歌武新纪元 0232追击劫匪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一连串命令毫不犹豫的下达,当在场众人都忙碌起来时,鲍里斯刚扭头跑了两步,但随即又站在了哪里,他带着一脸犹豫的说道:“领主大人,公然率兵进入其他人的领地,这是宣战的行为呀,恐怕、恐怕咱们对切瑟姆方面也不太好交代吧?”

  白赢冰冷的视线一瞥,正要说点什么时,出人意料的、一直表现很安静的杉,她在这个时候却非常有担当的站了出来:“辣条大人,有关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去办吧,我会向附近领主请求支援,并且以马格领的名义向切瑟姆要求谅解,相信不会引起闪灵帝国林顿陛下的不满。”

  “那就交给你了,鲍里斯你回头协助一下杉小姐。”当机立断的说完,白赢他就把手上的行囊随便一扔,扛着灵魂战矛就快步往马厩方向跑去

  3分钟之后,白赢他就站在真皮沙发的面前,双臂平举在身体两侧,好方便领主府的仆人们,将夸张的重铠一块一块的扣到身体各处,另外在白赢的面前,几个马夫正在往真皮沙发身上安装那套金灿灿的尖刺熊甲。

  刚刚还在酣睡的真皮沙发,突然间被一群人打扰了清梦,心里那是非常的不爽,大有发发起床气的意思,不过当真皮沙发的两个脑袋、四肢眼睛看到白赢的冷酷眼神,明智的双头熊立刻就改变了主意,变得十分配合起来。

  白赢正在穿戴的重铠,根本和轰蹄与花岩是一个级别,当初制作仅仅是为了好玩,就连白赢自己也没有想到,有一天居然真的会穿上它奔赴战场。

  尽管各个部件内部都安装了浮空石,但这身厚达5厘米的重铠想要穿上身,还是非常非常的麻烦,需要在里面先穿上一层坚固的皮甲,然后才能把分开设计的部件固定在皮甲上,最后形成一个整体。

  足足花去了20分钟,变得臃肿、坚固和生硬,体型足足放大两圈的白赢,他这才骑上真皮沙发的后背,顺着马厩的专门通道来到了领主府的后门口,而在后门之外、上百名领民和游客的好奇围观下,德拉、美杜莎女王还有侍从团的全部成员,一个庞大的马队正在安静的等待。

  远远地,骑在一团金色光辉的上面,白赢他终于现身时,随即就引来了那些围观群众的叫好声与问候声!

  “领主大人你好。”

  “辣条大人你好,大人你这是要出门吗?”

  “歌圣大人万岁!”

  因为平日里白赢那种平易近人的态度,导致马格领的大多数领民,大家对领主大人并不害怕、偶尔有胆大的还会打打招呼。

  只可惜这阵儿白赢情绪不佳,笼罩在重铠头之下的他,草草的说了一句“回头大家就制造了”,然后就率领自己的侍从团,全部将近100名成员开拔、朝着镇外继续奔去

  同一时间,在距离马格领边界约2300公里外的一处山谷中,大批士兵正在原地休息,而在他们的身边,一群群灰头土脸、衣着褴褛的兽族奴隶正被长串的铁链锁在一起,羡慕、渴望的盯着士兵手上的面包与清水。

  在这大群大群的兽族奴隶当中,数量最多的就是有蹄类,牛头人、马头人、鹿头人、羊头人之类,其余数量相对比较少的猫科和犬科种族也全都混杂锁扣在一起,因为五大王国只是像拿他们抵债,所以根本就没有做详细的划分与统计。

  至于身娇肉贵的精灵,他们则是统统被关押在数十辆大车上面,待遇要比兽族好一些,但等待他们的命运却是一般无二的悲惨。

  这时候,一个骑在马上的家伙,突然从远处小跑过来,当他抵达这一伙百多名士兵的身边之后,立刻朝着一个军官模样的家伙说道:“准备一下,10分钟之后全部启程,继续西面前进。”

  “这么快就要走,我们可是刚刚才结束了战斗呀!”军官模样的家伙,他朝着骑兵不满的嚷嚷道,这家伙的一条手臂还用皮条挂在胸前,再看他的那些部下、一个个也都是无精打采的模样,有几个身上还沾染着大片的血迹。

  “这是格朗大人的命令,你有什么意见就自己跟大人去说吧!”冷冷的回应了一句,骑兵拉马就走,他还要到山谷的其他位置去传话。

  “该死的传令兵,我真想给他后脑勺上来一箭。”说话之间,一个背着短弓的士兵就凑了上来,站在军官的身边、看着逐渐跑远的骑兵说道。

  “恐怕是格朗大人还不太放心,认为咱们距离马格领太近了吧!”无奈的军官一边说,一边就重新找地方坐了下来,既然只剩下10分钟时间可以休息,那当然就更不能轻易的浪费了。

  “头,你说咱们这次能分到多少金币?”见军官都不在追究了,那弓箭手自然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于是他视线往不远处的兽族奴隶身上一扫,转而就提出了一个令人十分愉快和期待的话题来。

  “不好说,这次咱们收获丰厚,每个人怕不得有350枚金币呀?”军官对自己卖命后的收益,基本上还是挺满意的。

  “不可能,要我说起码有100枚头,咱们这次可是抢到了好几千兽族奴隶,更不用提那些香喷喷的精灵了,这么一大笔财富、怎么才能非给咱们这么点?”但弓箭手却有不同的意见,立刻就不管不顾的嚷嚷了起来。

  “哼!帐是这么算的吗?咱们这次出动了一千人,如果在加上那些来帮忙的佣兵和格朗大人的私兵,恐怕不会少于2000人,你感觉上面会给咱们每人一百金币?你也不想想那是多少钱。”

  “可是、可是那些奴隶不都很值钱吗?”

  “是很值钱,但咱们并不是从绿海森林或丝带平原把他们抓来的,而是从马格领半途中把他们劫走的,这样事情的性质可就变了。”

  “真该死,早知道我就应该加入捕奴队,凭我的箭术一定可以发大财的。”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