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54翻盘大冲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需要!我们还能战斗,大人他也不会同意像懦夫一样逃走的!”一根筋的轰蹄说完,不待霍利他进行反驳,一个鹿头人忽然就看到了机会,猛地把一柄长枪投掷过来,准确的命中了霍利的后背,

  “哚!”的一下子,虽说铠甲发挥了部分保护作用,但霍利他还是一口血就喷了出来,很干脆的落马并晕了过去。

  局面再次恶化,这下连指挥官都晕了,侍从团的情况也变得是岌岌可危起来,特别是剩下那两个斗篷人,他们一个好像发疯一般的释放二级攻击魔法,另一个则是法杖一挥、转眼间就召唤出近百名手持烂铁剑的骷髅兵,气势汹汹的扑杀过来。

  经过这样一阵心惊胆战的恶斗,侍从团又伤亡了不少的成员,众人构成的防御阵型已经缩减到了原来的三分之一的大而狂攻不止的捕奴队这边、他们也差不多要到极限了,剩下还能战斗的兽族战士连50名都不到了,要不是有那两个神秘斗篷人的魔法支撑,捕奴队恐怕早就崩溃了。

  “啵!”又是一道凝视光束射过去,不但腰斩了四个骷髅兵,顺便还在一个牛头人的肚子上留下了一道恐怖的伤口,下一秒,当一个侍从团的元素法师正想补一发魔法神箭,好彻底干掉那个肚子受重创的牛头人战士时,一道烈火魔墙竟然从那元素法师的脚下突然间升起。

  “啊”全身着火的元素法师,本能的惨叫了起来,倒地后不停的打滚、想要把身上的火焰给扑灭。

  但元素法师他这个举动却是一种徒劳,由魔法粒子构成的火焰,绝不是简单扑打能够扑灭的,正确的应对方式应该是对自己施展驱魔,但是这会儿元素法师他被烧的都要发狂了,嘴巴一直在凄厉的含糊,那还有心思、有能力对自己施法。

  鏖战到这个地步,侍从团和捕奴队,双方都已经到了灯枯油尽的地步,那些位于重铠武者后方的侍从团弓箭手、他们眼看着那个元素法师越滚越虚弱,有心想要帮忙但却分身乏术,他们已经放箭放的手指出血,但仍然不敢有任何的疏忽,此时此刻唯有咬牙坚持作战。

  顶在最前面的侍从团重铠武者,因为上一场大战后缺乏休息、更没有什么人员可供替换,所以大家早都已经疲惫不堪,几乎连手上的沉重塔盾都要端不住了,全仗着心里一口气和身后远程单位的攻击,这样才能勉强维持盾墙的完整。

  在霍利他负伤昏迷后,为了维持防御阵的稳定,花岩带着其他两个牛头怪也投入了战斗,结果白赢身边就只剩下了轰蹄一个近卫。

  关键时刻,全身依旧麻酥酥的白赢,他努力从熊鞍上摸出两个魔法卷轴来,分别砸到了自己和那个倒地元素法师的身上,用两个疗伤魔法恢复自己、顺便抢回了那个元素法师的小命。

  接下来,当不远处的斗篷人,又是一记凶悍的骨矛放射过来,这次更是将一个邪眼王的巨大眼球狠狠刺穿时,才刚缓过一口气的白赢,他就从地上捡起了霍利掉落的单手剑,眼睛盯着不断杀伤侍从团成员的那两个斗篷人,忽然以一种豁出去的口吻说道:“轰蹄,跟我一起冲,那两个家伙咱们一人对付一个。”

  “好的大人!”迅速一摆手上的双刃战斧,只有在战斗时智商才会高涨的轰蹄,口头畅快的答应了一句,然后就先一步瞄准侍从团盾墙摇摇欲坠的一处猛扑过去。

  要论砍人的经验,白赢那是绝对信任轰蹄,所以当轰蹄首先起步之后、白赢他就猛吸一口气,也闷头追了上去,眼看着那边一个重铠武者,他刚被捕奴队一个牛头人用肩膀给撞翻,然后那个牛头人还不等动手去杀伤下一个目标,轰蹄就已经一头撞到了同族的身上,将他顺着盾墙的缺口又给撞了出去。

  牛不停蹄的,轰蹄他顺势就从盾墙的缺口处跑了出去,但是轰蹄他才刚迈出一步,一柄双刃战斧就猛劈在了轰蹄的肩膀上,轰蹄这边刚一拳抡过去,击倒用斧子劈自己的家伙之后,背甲上却又挨了一枪。

  不过这个拿长枪猛刺轰蹄的鹿头人,他的运气就比较衰了,轰蹄这回儿返手一斧子,当即在鹿头人的犄角中间劈了下去,凶残的将鹿头人的脑袋一分两半。

  等轰蹄他打开通道,毅然决然的冲向施展亡灵魔法的那个斗篷人时,一样从盾墙缝隙中窜出来的白赢,他就转而向那个施展增益魔法的斗篷人扑去,沿路用单手剑一个接一个的劈倒那些骷髅兵。

  “大人?”

  “居然是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他亲自出击了?”

  “还看什么?大家一起冲呀!干掉这些可耻的偷袭者!”

  随着一声声的惊呼,当侍从团成员发现白赢亲自冲锋之后,立刻就被唤醒了最后、最疯狂的战意,结果摇摇欲坠的盾墙瞬间就散开了,侍从团的全部成员、无论重铠还是远程都跟着一窝蜂的冲了上去,反而对那些捕奴队的兽族战士进行反围剿。

  “嗖嗖,哞!噗”

  交战中的捕奴队,他们立刻就被侍从团的反冲锋打懵了,一个强壮的牛头人还试图阻拦,不过他刚抬手两支利箭就钉进了他的胸口,当那牛头人发出愤怒的咆哮时,一柄满是棱角的钉头锤已经敲碎了他的脑门。

  一个接一个,当捕奴队方面终于崩溃,大部分原地抵抗的接连毙命,那剩下少数就不可逆转的开始转身逃走,引的侍从团成员一路追砍!

  在奔跑和追逐当中,邪眼王和牛头怪也感受到了这股热血,于是他们开始和人族同伴并肩作战,扩大优势,一路那么畅快的碾压过去,将慌张逃亡的捕奴队成员一一的扑杀。

  不过在侍从团整个波浪形的反冲锋战线上,冲的最快最猛的还是白赢和轰蹄他们两个,他们至少已经领先了670米的距离,距离那两个释放魔法的斗篷人已经不远了。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