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6秘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而这个牛头怪他得到的命令就是,如果斗篷老头敢有任何的异动,那么不用犹豫也不用请示,直接一斧子下去就好,万一让斗篷老头在马格镇中心地带放出骷髅法师、血魔或死骑仆从那可就搞笑了,马格领的旅游事业绝对会全面崩盘。

  眼下见白赢和德拉一起进入牢房,那个沉默的牛头怪就朝两人微微一点头,跟着蹄子一迈就往后退了一步,算是给他们将要进行的审问多留出了一点空间。

  “当当当,醒醒了!”先打量了几眼,等白赢向德拉打眼色之后,德拉他就马上举起手上的长木杖、对着困住斗篷老头的铁皮棺材敲打了起来。

  这下子,披头散发、垂着脑袋的斗篷老人才微微抬起头,用无神的双眼望着近在咫尺的白赢,其实在返回马格领的途中,侍从团成员并没有虐待他,不过光是饿那几天也足够羸弱的斗篷老头受的了。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风骚歌圣、马格领领主辣条大人。”德拉微微鞠躬后,左手往旁边一引,帮白赢他做了一个简单明了的介绍,可惜说完脸色就瞬间变得残酷了起来:“那么现在说说看吧,你叫什么名字?又是听谁的命令行动?”

  “呃”但是从斗篷老人满是唾液的嘴巴中,仅仅是发出了一串不明意图的声响,一个完整的音节都没有。

  “嗨!看看我都给忘了,你现在说不了话,我马上就帮你接上下颚、相信你也不会一时头脑发热,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情来吧?”一边说话,德拉他一边用手上的长木杖,毫不客气的去顶斗篷老人脱臼的下颚,从而产生巨大的痛苦。

  “唔唔唔,哗啦哗啦”难以忍受剧痛的斗篷老人,他只能把头尽量的扭开,好躲避德拉的折磨,结果就自然带动那些铁链不停的摇动,一直到德拉他把长木杖收回去,斗篷老人才找到机会点了点头,示意他已经听懂了德拉的话。

  当德拉他松开手上的长木杖,动手去帮斗篷老人给脱臼的下颚复位时,站在一旁的白赢、沉默不语的他却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白赢基本上可以确定,德拉应该是一个满身缺点、但是有野心有能力的人,可是每每在不经意之间,德拉他还会暴露出暴虐和冷血的一面,所以德拉究竟向自己隐瞒了什么、他早年究竟经历了什么,这都是难解之谜!

  然而不等白赢他想出个头绪来,德拉那边已经熟练的完成了治疗,原来在强悍的魔法能力之外,德拉他对人体结构也是相当熟悉,这些本应该由领地私兵来干的活儿,德拉干起来也同样是得心应手,这就更加引起了白赢的好奇。

  “嘿嘿嘿,接下来几分钟,你的嘴巴大概会有些酸麻胀痛,不过用不着担心,这些全是正常的反应,用不了多久你的肌肉就会重新适应了。”

  说完德拉他还用手背扫了扫斗篷老人的脸颊,结果肯定是又引起了一阵新的疼痛,于是斗篷老人就闪电般的把头扭向了旁边、努力躲闪德拉的手,在这一刻儿,白赢他仿佛都听到了斗篷老人颈骨的剧烈扭动声响。

  重新握起自己的长木杖,德拉他也离开了铁棺材的旁边,在距离大约两三步之外,监视着斗篷老人的举动,面对一位强大的黑暗系元素法师,德拉也不敢有丁点的疏忽,在脱去重铠的情况下,一个小小的骨牙就足以致命了。

  接下来,大约过了23分钟之后,斗篷老头他终于开口了,他盯着白赢说道:“辣条大人,我只是一名受雇佣的流浪元素法师,如果你肯原谅我,那么我很愿意加入你的侍从团,忠诚的为大人你效力。”

  “哦哦哦,老家伙你别想偷换概念!你最好还是乖乖回答我的问题,要不然我先帮你理个发。”不待白赢吭声,德拉却已经把长木杖往前一伸,在木杖顶端制造了一小团火焰,紧接着就把火焰杵到了斗篷老头的鼻尖跟前。

  发觉自己没那么容易就能蒙混过关,斗篷老头他只能一边狡诈的转动眼珠、一边结结巴巴的说道:“我叫做帝依!”

  “嗯!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接着说说吧,你受谁的指示来袭击我们的?”德拉装模作样的点头,很快又重复了一遍这个问题。

  “大人,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只是一名卑微的流浪法师,我是从佣兵协会接到的任务,如果早知道要攻击马格领的侍从团,那我是绝对不敢参与的。”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斗篷老头继续用刚才的借口在搪塞。

  “德拉!烧掉他的耳朵!”被一个阶下囚这样子侮辱智商,白赢的火气也慢慢的上来了,结果他就冷着脸发出了一个十分残酷的命令。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而德拉他满口答应之后,立刻就把手中的长木杖伸到了帝依老头的耳边,结果那一团小小的火焰就马上烧焦了帝依老头的乱发,并且还灼伤了他的左耳、眨眼间就烧掉了一层皮肤。

  “啊,大人,辣条大人快点住手呀!哇!我的耳朵,痛死我啦!”被火焰烧到的帝依老头,顷刻之间就仿佛杀猪一般的惨叫了起来,脑袋死命的往右侧躲闪,可是却怎么也躲不开德拉手上的长木杖。

  不理帝依老头鬼哭狼嚎的惨叫,满脸冰霜的白赢只是残酷的说道:“这就是你妄想欺骗我的代价!一个受全大陆追捕的黑暗系元素法师,你能够随意出入佣兵协会吗?你不是应该频繁的找地方躲藏才对嘛?”

  “大大大人,我错了,我什么都告诉你,求求你快让他住手呀!哗啦哗啦”一面狼狈的解释、一面猛烈的摇摆脑袋,被牢牢禁锢住的帝依老头,他就要被剧痛给逼疯了,至于他的左耳已经被火焰烧的冒起了大片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