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68必要之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抱歉!我、我还是不知道”

  “你说什么?”

  “真的真的!这次奉玫瑰小姐的命令,我们三个元素法师是在马格领汇合之后,一直就悄悄跟在捕奴队的身后,最后进攻辣条大人你的侍从团时,也仅仅是由那个神秘的法王,他和捕奴队一名狐族指挥官进行的沟通,我和桑卡根本就不知道更多的细节。”帝依老头一边摇头一边讲述道。

  由帝依老头的这些讲述当中,白赢和德拉很容易就能分析出来,这个名叫火焰会的组织,内部运行也是相当的严密和谨慎,对许多关键的信息都隐藏的很好,现在神秘法王已经逃走了,狐族人也变成了尸体,这自然就无法在调查下去了。

  不过从这次的战斗经过来看,格朗和火焰会之间,不管帝依老头知不知道,他们一定存在某种联系,要不然格朗的精锐捕奴队也不会充当先锋,配合帝依老头他们三个对白赢的侍从团展开突袭。

  可惜问了一圈,收获却实在有限,不过白赢他并未因此而气馁,只是有小小的失望,等他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后就再次打起精神问道:“帝依,你的黑暗系魔法是从哪里学来的,你的老师是谁?”

  “很多年以前,我曾经是魔法师协会的小小学徒,后来在一次魔力属性测试中,居然发现我体内有黑暗属性魔法粒子的活动踪迹,结果在协会那些固执的元素法师动手逮捕我之前,我就连夜逃了出来,后来还是火焰会主动找上门,由火焰会中另一个元素法师教授的我黑暗系魔法。”

  “那帝依你知不知道,火焰会当中有没有空间系元素法师存在?”

  “辣条大人,我真的是不知道,这些年以来、我就好像是火焰会秘密培养的一件武器,只有在他们需要用到我时,他们才会找上门,平时根本就不会理会我。”

  “那你加入火焰会多久了?”

  “差不多20年!”

  一听这个数字,白赢心里可就有些泄气了试想一下,一个加入火焰会20年的黑暗系元素法师,他居然对火焰会的核心内容还是一无所知,那白赢他想要对付这个敌人实在太困难了。

  再进一步往下分析,看样子白赢他想要从火焰会方面寻找如破口、寻找空间系元素法师的事情大概也很难实现了。

  不过在奥戈丁大陆拼搏了这么久,白赢的韧性也增强了不少,所以等他稳稳神儿,重新把帝依老头的话给想了一遍,突然就发现了一处隐秘的破绽!

  帝依老头说了,他刚在魔法师协会测出黑暗属性的魔法粒子,紧接着就跑了,然后火焰会就找上了门来,这说明什么?这就说明魔法师协会和火焰会之间,说不定就存在信息方面的沟通呀,要不然在人族五大王国里面,亿万计的自由人当中,他们怎么可能精准的找到帝依头上来?

  这么说起来,那魔法师协会就更要去一趟了,说不定在哪里会有什么意外的收获!空间系元素法师的消息也好、火焰会的消息也好,得到哪一样对白赢而言都是巨大的收获。

  于是在打定主意之后,白赢他就朝德拉勾了勾手指,随后两人就走到一旁去小声的嘀咕了起来。

  “你感觉他说的是真是假?”白赢一边询问、一边还用眼角溜着帝依老头那边。

  “我看像是真的,撒谎只会继续吃苦头,他应该不会这么愚蠢吧,火焰会这个名字咱们虽然没有听说过,但在大陆上一定有其他人知道这个秘密组织的存在,如果在这上面谎言那很容易就能被揭穿。”德拉撇撇嘴回答。

  “我看也是,剩下的问题你就做主慢慢问吧,然后咱们都去准备一下,明天早上就出发去魔法师协会。”

  “明早?大人需要这么着急吗?要不要多等一段时间,先把侍从团重新建立起来再说?带几个值得信任的武者一起上路?”

  “不行,我等不了那么久,明早咱们必须出发,偷偷走的话、路上应该没有什么危险,咱们就混在离开的游客当中好了。”斩钉截铁的说完,白赢他就不管不顾的朝囚室外面走去,而情急的德拉就忍不住在后面叫道:“大人,那这个家伙要怎么处置?”

  “你看着办吧,我出去透透气!”无所谓的说完,白赢他就走出了囚室,完全没理会帝依老头在后面一声接着一声的挽留

  返回地面之后,白赢他正在领主府的小花园里面沉思,计划明天一早离开马格领去魔法师协会的事情,但是忽然之间,奥文总管却带着一个全身都笼罩在大斗篷之下的家伙走了进来,距离白赢78米远就躬身施礼道:“领主大人,维多利亚小姐求见。”

  “维多利亚?”白赢他先是愣了一下,跟着才反应了过来,所谓的维多利亚小姐就是精灵王的小王女,白赢见过所有的奥戈丁大陆生物中,相貌最为美丽的一个。

  “奥文你先下去吧,看好不要让任何人接近这个花园。”等白赢他先打发走奥文,然后才看着全身都裹在大斗篷之下的人影说道:“维多利亚小姐,你不去安抚你的同伴,这会儿跑来找我有什么事?”

  “辣条大人,我正是为这件事而来。”说着说着,维多利亚她手臂一掀,揭开大披风的帽兜之后,立刻就露出了带着精巧面甲的脸。

  看样子维多利亚她们这些精灵也明白,太过夸张的容颜,搁在人族地盘上并不是一件好事,反而会引来许多觊觎之徒,所以在大斗篷下面、维多利亚还会专门佩戴一块面甲,只露出了一双勾魂夺魄的水蓝色眼睛。

  “你们精灵族的事情,我能够做些什么?”白赢他心中边有事正在烦恼,所以根本就没耐心去管别人,再说维多利亚她无论多么漂亮,白赢对她没有那种心思也是枉然,这就好像抛媚眼给瞎子一般的没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