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73摩丽尔新学的技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你慢慢玩吧,注意不要伤到别人。”说着白赢他就想要离开花园,可是刚一起步,白赢却又再次转回头来,并且朝着美杜莎女王招了招手,结果摩丽尔二话不说就凑了过来,连声问道:“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

  “从明天起,我要离开马格领一段时间,所以这段日子你安分一点,有什么问题就和鲍里斯他们多商量。”始终不放心的白赢,感觉还是有必要交代一声,要不然自己前脚刚走、后脚美杜莎女王追出来可就不好办了。

  强大、冷酷外加任性的美杜莎女王,她如果要闹起来,那马格镇就真的不妙了,一个石化之瞳下去,白赢他什么生意都不用再做了。

  “你要去哪?不带侍从团一起走吗?”摩丽尔听了,随意的把战锤往身后一扔,落到地上又是“嘭嘭”两声,直接就在松软的泥土上砸出了两个浅坑。

  “这次就我和德拉两个人上路,其他谁也不带,摩丽尔你放心、我们会快去快回的。”可白赢他却摇了摇头,向美杜莎女王讲出了自己的决定。

  “那那我也跟你一起去好了!”但摩丽尔却掐着腰、翘着嘴角宣布。

  “不行!”白赢下意识的拒绝。

  “为什么不行呀?”

  “你的样子、你的样子太招摇了,谁看到你都会瞬间认出来,进而推测出我的身份来,这样我还怎么和德拉悄悄的上路?”

  “哦,原来你在担心这个,这太简单了,我可以把每个看到我的人都变成石像,这样就不会泄露你的身份了。”能想到这么个天才的主意,摩丽尔她还朝白赢邀功一般的笑了笑,搞得白赢是非常的无奈。

  接下来,正当白赢他准备狠下心肠、硬着头皮,用不帮摩丽尔夺回冷影城做威胁,强迫美杜莎女王乖乖留在马格领时,摩丽尔的动作却更快,长长的蛇尾一绕一卷,瞬间就把白赢的双腿给缠的死死的,一毫米都休想轻易的移动。

  “嘻嘻嘻,辣条大人,你就带我去吧,我也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再说了,当你遇到危险时,我也是一个称职的保镖呀!只要你肯带我走,我保证乖乖的听话。”瞬间先缠住白赢,接着等摩丽尔她趴在白赢的肩头上,立刻就装作可怜兮兮的央求了起来。

  “真的不行,你要怎么藏起来你的蛇尾呀?总不能每到一个地方就来一场大屠杀吧!我是出去做事的,又不是出去拉仇恨的。”白赢苦笑着拒绝道。

  “这个,这个也好办,我只要躲藏在马车里面,然后不出来就好了,我保证不随便杀人,所以辣条大人你就带我去吧,好不好?好不好?”一边游说,美杜莎女王一边还用人族女孩的方式向白赢撒娇。

  看到摩丽尔这样的表现,感觉到摩丽尔双手抓着自己的肩铠左右摇摆,导致重铠都发出“刺啦刺啦”的摩擦声,一瞬间白赢的头都大了,不得已只能敷衍道:“行行行,你先放开我再说。”

  “不嘛不嘛!我要你先答应我!辣条大人你总不会忍心拒绝我一个女孩子的小小要求吧!要不然我让你看看我眼中的诚意?”说完摩丽尔立刻又再加上一个热情似火的拥抱,结果抱的白赢那身重铠都是“咔咔”作响,躯干肋骨都感觉到了隐约的压迫。

  “好好好,一起走、咱们一起走!但摩丽尔你一定要听从我的指令,要不然我就不带你去了,你就是把我变成石像我也不带你去。”怀着悲愤的心情,真担心自己就此被她给勒死的白赢,就只能答应了美杜莎女王的要求,换来她松开了拥抱自己的双臂。

  “呵呵呵,多谢辣条大人。”眼看自己的目的达成,美杜莎女王立刻就好像开心的小女孩一样,摆动长长的蛇尾在花园中不停的游走,充分表达自己此刻的喜悦心情,同时也弄得那些花花草草是一片狼藉。

  “摩丽尔你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一招?”赶紧活动了一下不过血的双腿,白赢他看着美杜莎女王疑惑的问道,刚刚摩丽尔的种种表现和动作,可不太像她一贯的行事作风,难道这里面还有什么其他人的功劳?

  “你是说撒娇?呵呵呵,这个我是跟领主府的女仆学来的,之前我也跟别人施展过两次,结果对方都马上答应了我的要求,这次辣条你也同意了,看样子这真是一项很好用的神经技能。”

  智商虽然足够高,但美杜莎女王对人族的人情世故却了解的很有限,完全混淆了无奈和宠爱、妥协与害怕之间的概念,这会儿摩丽尔傻乎乎的就好像小女孩一般的天真。

  “那个女仆?”

  “谁记得,反正是一个长得不错的女人。”

  两人又是一问一答,接着白赢他就失去了深究的兴趣,领主府的仆人说少也不少,称得上漂亮的女仆至少有20多个,正着急出发的白赢当然没心思浪费时间在这上面,于是他就转而去了领主府马厩、抓紧时间去安排马车的事情。

  转过头,等白赢他从马厩中出来、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时分,结果领主府还是老样子,没有被工作绊住的人,大家都会聚在一起用餐,不过在餐桌上,白赢对自己即将开溜的事情却是只字未提,所以鲍里斯、马丁将军、罗博队长等人都是毫无察觉。

  吃过饭,白赢正想溜回房间去做点准备,但是一道苗条的身影却突然间拦住了他的去路。

  “辣条大人,这件神器、它不知怎么的就失效了。”整整听了大半天的歌,已经完全痴迷的杉她举着手机,神态十分不安的朝白赢说道,她肯定是理解不了,手机没电是怎么一回事。

  “没关系,交给我吧!我会修好它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白赢接过手机就想要绕过杉,但杉却固执的又一次挡住了白赢的去路。

  感谢露易丝女王、81、晨夕与时光几位兄弟的月票,熊铭记于心!!!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