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80约瑟夫的主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说约瑟夫祭祀,你是不是有点过分紧张了?法圣的事情暂时不说,但要论起军队数量、马格领又能有多少?三千人?五千人?一块领民数量只有十五万的土地,就算他全员作战,难道就能和我闪灵帝国的五百万大军对抗了?”不过代表闪灵帝国参会的斗篷人,他却明显不是这么想。

  “具体有多少,咱们可以来简单的计算一下,大家可以看看我算的对不对马格领本身有领地私兵约1500人,这样在加上各国支援到马格领的骑兵军团,马马虎虎就算4000人好了,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歌圣侍从团1200人,这个数量就已经不少了。”

  长期以来,约瑟夫他一直在悄悄关注马格领的一举一动,所以对这些暴露出来的情报数字,那自然是一清二楚,张口就一条一条的讲述了出来。

  “我就算他有4500人好了,这虽然比一般领主多了些,但还远远称不上是问题吧?”

  “先不要着急,我还没有加完那!风骚大人最近还吸收了四千多五千名兽族、精灵族的奴隶,这些可都是一流的士兵呀,简单配备上武器,然后再驱赶他们上战场的话,至少能对付一倍数量的人族士兵吧?”

  “这个”

  “另外风骚歌圣麾下还有一条美杜莎女王,大家有没有计算过,究竟用多少士兵的生命才能抵消掉她的石化之瞳?”说到这个,约瑟夫心里也是一阵阵的暗骂,怎么也想不通白赢怎么就拐骗来一条强大到恐怖程度的美杜莎女王。

  大家既然都谈到了这里,那其他斗篷人也不介意发表发表意见了,于是一个斗篷人就冷冰冰的说道:“你们是不是忘了,风骚歌圣最拿手的吟唱,一旦他在战场上施展斗气光环,那马格领一万多部队,绝对不亚于一般程度上的10万大军,很有可能会更加恐怖”

  如此一来,代表闪灵帝国出席的斗篷人,他可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闪灵帝国虽然名义上有500万大军,可是这些军队平时都分布在全国各地各个城市当中,能够随时机动的兵力,也就集中在王都切瑟姆附近的百万大军。

  但是调动军队并不是简单的事情,这百万大军毕竟还要留守王都,所以真在闪灵帝国腹地冒出来十万敌人,说不定都会动摇闪灵帝国的统治根本,所以斗篷人才会瞬间就蔫了下来,垂着脑袋陷入了担忧之中。

  “约瑟夫祭祀,不如说说看,对此你有什么应对的好办法?相信我们都愿意听一听。”待闪灵帝国的代表蔫了之后,另外一个斗篷人就轻飘飘的说了一句,在这次会议上约瑟夫祭祀表现的如此积极,那怎么说也该给他一个讲述目的的机会吧!

  “呵呵呵,我仅仅是这次会议的中间人,哪有什么意见,灵魂神殿是绝不会干涉五大王国的事务的。”被斗篷人一问,约瑟夫却立刻来了一招以退为进,非要逼对方坚持,然后才会装作无可奈何的发言。

  有关约瑟夫的这点小心思,在座的斗篷人全都是一清二楚,结果一个家伙就很配合的说了一句:“约瑟夫祭祀,为了奥戈丁大陆的未来,为了全体人族的未来,你有什么意见就请说说看吧,至少给我们一点方向也好呀!”

  “既然这样,那我就说一点我自己的看法吧!”约瑟夫的戏还不错,一脸纠结的表情之外,还一副感慨的摇了摇头,然后才是轻描淡写的说道:“对于风骚大人,人族方面必须要更为有效的进行掌控,为了以防万一,在必要的时候、咱们要有手段能令他永远消失才行。”

  “消失?约瑟夫祭祀你的意思是暗杀?”

  “我可没有这么说,这只是你、是你们的猜测。”为了能够令自己置身事外,约瑟夫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各位!我绝不是想要伤害风骚大人,但是多做点提防总不会错,就算咱们在马格领做了些什么安排,只要风骚歌圣他不危害五大王国、危害人族,那咱们自然也不会启动呀。”

  “说的不错,可这事太过敏感,具体让谁去实施比较好那?还是说咱们干脆各做各的,直接在马格领这辆疯狂马车前布下五道绊马索?”某个斗篷人不确定的反问。

  “细节问题,你们大家一定能想出最妥善的办法来。”既然目的已经达到,那约瑟夫他就乐的作壁上观了,等到五大王国真做好秘密布置之后,那才是约瑟夫他再次行动的时候,到那时一招简单的假传圣旨、立刻就能置白赢于死地,然后事后还追究不到约瑟夫的头上。

  在这之后,这场秘密会议又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然后五个斗篷人外加约瑟夫金冠祭祀,他们这些人就从不同的地道离开了这个不起眼的小庄园,但是在小庄园附近的树林和山谷里面,早早就等待有各国的护卫骑兵。

  原来这就是人族五大王国暗地里一个沟通的渠道、一个不为人知的会议地点,每当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需要大家坐下来商量时,五大王国的代表就会选择在这里碰头。

  很快的,当一支支骑兵开拔,保护各国代表返回去转达本次会议的内容结果时,其中一支直奔切瑟姆方向的10人骑兵队,他们在跑出上百公里距离之后,那个曾经坐在圆桌上的斗篷人,他这才揭开了自己的斗篷,露出了一张黑漆漆的黑铁面具。

  “公爵大人,这里距离帝都尚远,要不要先放出闪电鸟?节省一下在路途上耽搁的时间?”这小队骑兵的领队军官,熟练的操马凑上来请示道。

  “不用了,这次的事情比较棘手,还是谨慎一点好,绝不能留下任何的痕迹。”戴面具的家伙说完,立刻又狠狠一夹骏马的肚子,令骏马猛地往前一窜,显示出精湛的骑术之后,带动整个骑兵队再次提高了行进速度。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