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295魔法器具市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失去抗命这个借口之后,闪灵帝国和铁幕公爵都不能对马格领采取什么行动了,结果马格领就迎来了一段平静的日子;尚未跑远的游客们再次返回来、继续被打断的假期,别墅山那些五大王国的子嗣,他们也再次活跃起来,削尖脑袋的想要钻进马格领的官员系统。

  不过当风波暂时平息之后,鲍里斯、杉和马丁将军他们的工作却没有丝毫的放松,为了方式事情再次恶化,众人都在想方设法的提高马格领桌面下的力量;

  首先在太极鱼魔法学校里面,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他们由16人扩大到了64人,并且还都通过了红霞和鲍里斯的严格审查,他们当中每一个都愿意为辣条领主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意跟着白赢到大陆任何地方去。

  而在太极鱼魔法学校校舍的另一边,当有关德拉的小道消息传开,元素法师系的学生们突然间懵逼的知晓,平日里视线不离女学生腰腿的系主任他居然是奥戈丁大陆唯一的元素法圣时,自然是引起了一片哀嚎,许多人恨不得都叉瞎自己的眼睛。

  在这次百分百的大跌眼镜之后,随即一个名为“瞎子”的学生小团体就冒了出来,那里面集中了20多名满腔热血的元素法师学生,并且这个小团体还受到了特朗法师他的格外关注,连马格领的骨干们都认为这是一支可以培养、日后可以好好利用的力量。

  红霞歌王她也重新返回了秘密山谷的实验室,没日没夜的进行突破,流水一般的消耗各种动物及魔兽。

  轰蹄和维多利亚他们在学习、工作之余,其余时间都放在了太阳村、黑水村里面,努力的团结两族奴隶,解决他们的各种困难和需求,还有就是对兽族及精灵军官进行各种锻炼和提高。

  甚至连领主府内的本与花岩,他们这群地底生物也按照美杜莎女王的吩咐,在丰富后勤支援下,努力的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本他们那些邪眼王还是老样子,争夺分秒的利用白赢给他们建造的大铁球,每天消耗大量魔水晶来增强凝视光束,至于花岩他们几个牛头怪的锻炼方式就要简单许多了,就是抡起双刃战斧互砍互敲,平均下来每一天都要报废3-4把战斧,结果弄得奥文总管是不厌其烦,后来就给花岩他们配上了一批不开刃、不会轻易损坏的斧子形状钢块……

  经过这次的经验教训,即便没有白赢的直接命令,以鲍里斯、杉和马丁将军为首的骨干人员,他们也做了各种各样的安排和调整,整个马格领就好像浮在水面上的鸭子一样,表面上看着轻松写意、但是藏在水下的鸭掌却不停的忙碌。

  优秀的军官、大量有潜力的法系职业、兽族及精灵的精锐军队,这些马格领的核心力量都被鲍里斯他们给隐秘的藏了起来,这样子等白赢他回来、再次想要扩张马格领的军力,那只要这些根基还在,极端时间就能够重新拉出一支大军来。

  等惊险的再次过关,当马格领的游客数量很快恢复原本的水平时,白赢这位心大的甩手掌柜,他正带着德拉在魔法师协会所在的城市肆意游玩。

  作为奥戈丁大陆魔法文明保存最丰富的地方,在这里有许许多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当白赢和德拉他们干脆买下一栋房子来容身,接着留下美杜莎女王和电光炮看家,两人去街上随性闲逛时,真假参半的魔法器具、魔水晶制品就充斥了他们的视线。

  “火系魔法重剑,200年前宏法时代的最后遗产,让每一个武者体会拥有斗气的美妙感觉!”

  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