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09辣条的三个请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约10分钟之后,一面听着穆勒向自己的各种讲解,白赢他一面终于跨入了所谓的龙之屋

  一间全黑玉巨石建造的大会议厅,地面上雕刻着一头动作表情狰狞的巨龙,而与地面巨龙对应的,在这个不见一丝阳光的封闭会议厅当中,棚顶上的魔水晶灯都是按照星辰的位置排列,可算是白赢来到奥戈丁大陆以来,见过的最特别、最奢华的场所了。

  “吱嘎嘎”随着龙之屋沉重异常的大铁门关闭,白赢他们三个就一下子面对了灰蒙蒙一片的灰袍百人会成员,此时此刻如果换几个人过来,一下子看到人族五大王国最最资深的一群元素法师,估计都会紧张的要命,但白赢脸上却依然挂着淡淡的微笑。

  也不光是白赢,就连白赢身后的美杜莎女王与德拉,他们这两个家伙也不见什么紧张的神色

  德拉在好奇的四下打量,他还是头一次进入魔法师协会的最高机构,所以对一切都感到很新奇,而摩丽尔就表现的最为安静,身体迅速在白赢的身后盘成了一盘,直到身上奢华长袍的红色流苏都停止了晃动,恬静的就好像是长廊上的雕像一般。

  “欢迎你,伟大的风骚歌圣,魔法师协会很荣幸能够接待你这样的贵客,作为头一位走进龙之屋的非协会成员,你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希望。”见识到德拉的四级魔法与白赢的恐怖吟唱之后,拜伦会长也迅速的转变了态度。

  “头一个?那我还真是很荣幸,呵呵”

  白赢一边微笑着回答、一边视线在灰袍百人会成员身上缓缓的移动,这会儿站在眼前的一百多人,大约有三分之二都戴着遮去大半张脸的帽兜,不过在剩下的三分之一当中,白赢他居然看到了两张熟悉的脸。

  德拉他一见钟情的美妇蕾妮,她居然也是灰袍百人会的一员,这会儿正站在人群最后侧的她,一脸复杂表情的望着白赢和德拉,估计还没有从震惊的情绪当中恢复过来。

  至于揭露白赢他们行踪的艾斯卡,他也是站在人群正中间,脸色平静的跟白赢对视了一下,丝毫不见局促的样子,完全把自己的震惊掩饰的非常好。

  “风骚歌圣大人,请原谅我的直接,因为我的心已经一秒钟都等待不下去了,冥府中无数先贤的灵魂正注视着我,所以我是无比渴望想跟你的侍从法师,德拉大人他好好的聊一聊。”简短开场白之后,拜伦会长他就迫不及待的说道。

  尽管是快了一些,但白赢却没有什么反感的意思!

  只可惜白赢不太放心德拉的言辞应对,唯恐这个没正经的家伙,一不留神就被魔法师协会的美人计给俘虏,所以白赢他早就决定由自己代替德拉来进行这次的交涉,先谈好条件在推德拉出去当老师好了。

  “拜伦会长,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想问德拉他成功晋级的秘密吧?”接下来,白赢他就非常直白的点破了拜伦会长,或者应该说是整个魔法师协会的心思。

  “不错,为了寻找成功晋级的办法,魔法师协会的67代元素法师是前仆后继,无数天才人物都耗尽的心血和生命,但却只有德拉大人他获得了成功,眼下奥戈丁大陆正面临深渊魔族的再次进攻,我们急需要提升实力,所以、所以”

  “拜伦会长,灰袍百人会的诸位,不知道你们打算用什么东西来交换这个秘密?”

  “这”

  “呵呵呵,坦白一点来说,我这次到魔法师协会来,其实是有三件事想向大家请求帮助,如果魔法师协会愿意帮忙,那我就会把德拉他晋级的秘密告诉诸位,后面一段时间还可以由德拉他充当顾问解决你们的疑问,那我提出这些个小小的交换条件还算是合情合理吧?”

  “风骚大人你请说吧,你究竟想要什么?我现在就以魔法师协会会长的身份正式答复你,只要是协会里面拥有的,任何东西你都可以提出要求来,哪怕是要我的命都没有问题。”

  “这样啊,那我要是突然想做魔法师协会的新一任会长那该怎么办?”白赢这么说话可就真有点过分了,但他恰恰就是为了测试魔法师协会的底线在哪里,所以迎着灰袍百人会的愤怒视线也是在所不惜。

  “如果风骚大人你是认真的,那也不是不可能!”

  看样子拜伦会长真的是豁出去了,连这样无礼、荒唐的要求都肯答应,然后更为压抑的就是,龙之屋中的灰袍百人会成员居然无一反对,只是表情透露出丝丝的不满,而这就足以说明,元素法师们已经被**颈制约的太多痛苦了,变得不顾一切起来。

  “拜伦会长,诸位灰袍百人会成员,刚才只是我开的一个小玩笑,我正式收回我的话,接下来我将会提出我的正式要求,请你们听清楚!”对着眼前的超级严肃认真脸,进行完小小试探之后,白赢他也不得不严肃对待起来。

  “书记官?快快正式记录下来,相信以风骚歌圣的尊贵身份,肯定不会欺骗魔法师协会,但是这历史性的一刻儿,灰袍会应该永久的保存下来。”

  拜伦会长说着单手一挥,龙之屋里面可就短暂的陷入了混乱,除了官方书记官之外、其余人也是纷纷摸出了魔水晶、摆出了录制影像的架势,一会儿可能就要讲述宝贵的晋级办法了,这个可是事关自己的利益、死也不能错过一秒。

  其实拜伦会长这么一搞,也相当于一箭双雕,当白赢知道自己的影像会被记录下来时,说不定就不会提出太过夸张、太过无力的交易要求了。

  老谋深算的拜伦会长,他这招可算是相当的厚黑,然而他却偏偏选错了实施的对象,要是换一个腼腆的对象,说不准就被他的话给不知不觉的套住了,进而因为面子问题、形象问题而降低交易的要求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