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14法神遗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见穆勒还有一丝犹豫,白赢他却帮穆勒寻找到了最后一个借口:“副会长大人,事后就算真的闹大了,那也是拜伦会长的责任,一旦他因此离开那张宝座,副会长你猜谁能坐上去?”

  “说得对这些都是拜伦他自找的!谁叫他排斥不让我开会的,哼!这次要是换别人过来,他们还真不知道这两件东西,我现在就拿给歌圣大人。”

  终于下定决心、或者说是终于被自己的私心给淹没之后,穆勒他就快步走到一面墙壁跟前,不是念动魔法咒语,反而是按下了一块毫不起眼的墙砖。

  “咔!嘎达嘎达”随即在一阵齿轮的传动声当中,天棚上忽然落下了许多的灰尘,然后一块石板就在数根铁链固定下垂落下来,眨眼间就垂到了跟几人视线水平的高度上,而这时白赢他们才终于看清楚,藏在天棚上面的是一根法杖与一条项链。

  与白赢他在奥戈丁大陆上见过的大多数法杖、长木杖不同,这根通体闪耀铁青色光芒的法杖约15米长、直径约3厘米,看上去分量十足,并且在法杖顶端还铸造成了小小的对称牛角形状,所以看着是非常的新鲜、另类。

  等到旁边的那条项链,看上去材质就是与众不同,仿佛是骨头一类的东西,然后在项链吊坠旁边还穿着数个材质不明的小圆球,整体应该是由兽皮绳一类的东西串联了起来,给人感觉不太像是人族的东西,更符合兽族那边的粗狂风格。

  “风骚大人,这根就是金蜂法神的随身武器死战之杖,当年在魔兽之都水晶城的陷落战役中,金蜂法神单独抗衡三个大恶魔军团,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多亏了这根死战之杖的功劳。”

  穆勒还在后面声情并茂的介绍,但白赢却已经把手上的灵魂战矛递给了德拉,自己上去毫不客气的握住了那根死战之杖,结果白赢的手臂就瞬间往下一坠,这根法杖居然比秘银制成的灵魂战矛还要沉重。

  不过白赢他没有看到穆勒此时此刻的表情,当穆勒他看到白赢单手就把死战之杖给拎到眼前,满脸都是不可思议的表情,要知道死战之杖落在这里吃灰的主要原因就是太重了,一般元素法师死都举不起来,如果一直对其施展漂浮术又太过浪费魔力。

  “呵还真挺有分量!”一边下意识的感慨,白赢一边双手握住死战之杖挥舞了两下,宝库里面马上就响起了“呼呼”的风声,还好这家伙没有超过白赢的臂力极限,但白赢实在想象不出来,以羸弱著称的元素法师怎么会使用这么沉重的法杖,难道法神的身体素质也会被魔力一点一点的改造?

  “风骚大人,死战之杖共有三层结构,最里面传说是生命之树的一截树干,所以可以帮拥有者施展强大的恢复及治疗魔法,中间一层则是由秘银包皮构成,能够增加魔法威力约50左右,等到最外层就是用斯迈亚钢制成,所以是完不惧刀剑与钝器的击打,当然也就造成了这惊人的重量。”

  看着白赢在哪儿舞动死战之杖,穆勒显然是非常的羡慕,于是他就趁这个机会详细的为白赢解释起来。

  “不惧刀剑钝器击打?法杖需要这方面的功能吗?”终于肯停下摆动法杖的白赢,忽然把死战之杖凑到眼前仔细观察起来,可惜在最外层的斯迈亚钢壳上却没有丝毫的刀剑斩击痕迹。

  说起这个,穆勒和德拉这两个家伙就不你现在所看的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歌武新纪元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