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26无药可救的德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呃”可惜胃部剧痛难耐,整个人都缩成一团的德拉只能发出轻微的惨哼声,其他什么话都讲不出来了,也不知到底有没有听到蕾妮的警告。

  跟着蕾妮她这才松开德拉的衣领,轻盈的一转身,朝着正走来的白赢说道:“风骚大人,我还要去收拾一下随身物品,稍后咱们就在巨型空艇处见吧!”

  白赢看德拉的样子虽说有些奇怪,但又不像是遭到了什么致命的袭击,所以白赢他就对着蕾妮问道:“德拉他怎么了?”

  “不知道,可能德拉大人他突然间肚子痛吧!”笑眯眯的说完,蕾妮朝着白赢施了一个完美的屈膝礼之后,自顾自的就离开了冥想室,剩下德拉终于挺不住了、双腿一软就那么双手支撑的趴在了地上,并且还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喂?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还是受伤了?”被这一幕吓了一跳,白赢赶紧也蹲了下去,扶着德拉的肩膀急忙追问道。

  “我、我没事,只是被蕾妮给揍了一拳,嘿嘿”面孔皱巴成一团的德拉,平复呼吸之后这才解释了一句,要不然白赢都想要冲出去、去追击离开的蕾妮了。

  “活该!就这样的母老虎,你还想打人家的主意吗?”白赢一听是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就对着鬼迷心窍的德拉骂道。

  “我我我我好像更喜欢她了!这样的女人我从没有遇到过!”谁知德拉他刚缓过一口气,随即就面带桃花、望着蕾妮离开的方向说了这么一句没出息的话,气的白赢动手就给了德拉一个暴栗:“你这个没出息的贱人!我干脆敲死你算了,省得我看着你丢人现眼!”

  “哇!大人你轻一点呀,我的肚子还很痛那”而一只手握着脑袋、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的德拉就可怜巴巴的望着白赢,张嘴就夸张的呼痛起来

  10多分钟之后,白赢和德拉就一起返回了他们并排的房间,虽说真正重要的东西都是直接携带在身上,可是美杜莎女王和电光炮却还在房间里面睡觉那,如果真要离开魔法师协会,那白赢可不能扔下她们两个。

  转过头,等白赢把离开的消息告诉摩丽尔之后,早已经闲得发慌的美杜莎女王,她是欢呼一声就把长长的蛇尾卷着弹簧的螺旋形状,干脆就在宽大的房间里面肆意滚动起来。

  而另一边的电光炮,这小东西也学着摩丽尔的样子,圆滚滚的身体在地上滴溜溜的打转,可惜没等转上十圈就头昏起来,最后摇摇晃晃的、不受控制的撞到了白赢的腿上,独眼张开后居然呈现蚊香状,小模样看着是非常非常的搞笑。

  接下来,正当白赢他们几个收拾好一切,开始在房间中借打闹来消磨时间时,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风骚歌圣大人,我是拜伦。”

  “会长大人你怎么亲自过来了?有什么事情叫仆人叫我一声就行了。”一边搭腔、白赢一边就打开了房门,结果却看到了门外的一大群人,原来灰袍百人会的成员都已经聚集了起来,站在最前面的就是拜伦会长和穆勒副会长。

  “风骚歌圣大人,乌鸦王子已经都跟我说了,你们几位要到王都米斯特去做客,那我怎么能不送一送大人。”说话间,拜伦会长还大有深意的看了白赢一眼,大概意思是责怪白赢在得到自己的警告之后,居然还要去罗马尼安家族的老巢,这未免有些太过冒险了。

  可惜面对拜伦会长的眼神询问,白赢却只能翻了个白眼,他内心的真正想法无法说出来,于是就含含糊糊的回答道:“会长大人,在魔法师协会的事情既然告一段落了,那我们在回家前去看望一下罗马尼安女王也是应该的。”

  “那好吧,魔法师协会、灰袍百人会随时欢迎风骚歌圣的光临、欢迎德拉法王和美杜莎女王的光临。”等最后客套了一句,接着拜伦会长就率领众人把白赢他们一行送到了魔法尖塔的底部,恭敬的送出了魔法师协会的大门口。

  在这里,乌鸦王子和蕾妮小姐明显已经等待了一会儿,在他们身后更是一字排开了四辆奢华马车及两个小队的精锐飞翼骑兵,四十多人坐在马背上腰杆挺得笔直,就连他们的坐骑都不见一丝一毫的妄动,显示出了精锐干练的一面。

  拉卡斯王国的飞翼骑兵,可以说是本国地面军团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身上最明显的表示就是那一身闪亮的银白色铠甲,还有就是每个士兵背后装饰性的两大排洁白羽毛,这样当他们高速冲刺时,远远看着就好像是插上了翅膀、飞行起来了一般。

  此时此刻,从马格领返回拉卡斯王国的飞翼骑兵军团还没有抵达,不过乌鸦王子他已经准备好在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了,所以他一面迎向白赢、一边看似不经意的说道:“辣条大人,还记得我留在你领地内的那个骑兵军团吗?”

  “当然记得,怎么了?”白赢好奇的反问道。

  “没什么,只是我这些部下和那个军团一样,兵源都是从王都附近地区招募而来,所以他们中间有许多都是兄弟或同族的关系。”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我看他们都有些亲切的感觉。”白赢随便点了点头。

  “风骚大人、德拉大人,还有美丽的美杜莎女王,几位请快上车吧,巨型空艇已经做好了出发的准备。”一旁蕾妮说完,动手就主动为白赢他们拉开了车门,不过白赢他刚刚才坐上去,第二个跟上来的居然不是德拉,而是乌鸦王子。

  “辣条大人,我堂姐想要和德拉大人共乘一辆马车,大人你不会反对吧?”乌鸦他搬出这么个借口来,白赢还真不方便反对,所以就顺势点了点头,幸好紧跟在乌鸦的身后,美杜莎女王也一声不吭的窜了上来,这才缓解了白赢心中的小小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