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37白狗当灾(更新晚了点)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概是听到了身后的沉重脚步与喘息声,神秘女人的步伐猛然间再变,整个人矮下去不说,身体还团成一团、顺着地面上的小小坡度急速朝前翻滚,手上的铁爪和短剑同时外扬,从敌人万万料想不到的位置攻了出去。

  “哇!”“啊!”望着忽然间朝自己滚来的女人,两个握着单手剑的男人马上就慌了,他们恨不得都想跳起来躲闪,不过女人没给他们这个机会,那柄短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在敌人小腿迎面骨上狠狠的剁了一下。

  穿在脚上的铁片护胫虽说挡住了这一剑,但碰撞的剧痛还是令那个男人整条腿都酥麻了起来,等同是暂时失去了移动的能力。

  然而另一侧的男人他可就倒了大霉,仿制虎爪形状制成的铁爪不同于短剑,它可是有钩的、所以一下子抡到小腿上之后,尽管是被铁片护胫抵消了不少的力道,但却依旧在其小腿肚子上撕开了数道严重的伤口,导致男人腿一软就直接蹲了下来。

  “看我把你剁成两半!”眼看着同伴们都陷入了危机,双手重剑剑手自然是义无反顾的冲了上来,沉重的剑身瞄准尚未站起的女人猛斩,想要用这个办法把她从同伴身边逼走。

  但是女人实在太厉害了,她竟然在急速翻滚之后,手一撑、脚一蹬就以一个十分别扭的姿势跳了起来,不但是避开了双手重剑、还顺便用短剑对着蹲下来的男人后颈处来了个迅猛的斩首横切。

  “噗”的一剑过后,颈骨硬被砍断的尸体就那么扑到了地上,然后悲愤交加的双手重剑剑手刚想把砍入地面的武器重新论起来,但女人却意外的一脚踏在了双手重剑的剑背上,利用自己的身体重量令对手无法把双手剑给举起来。

  “我跟你拼了!”被踩住了双手重剑,那剑手就等于变成了赤手空拳的状态,所以当剑手惊愕的打算松手后撤、旁边那个小腿还在酥麻的男人就大叫着扑了上来,但女人的动作实在实在是太快了,她手上的铁爪已经残暴的撕开了剑手的脸,令其发出了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倒在地上猛烈的翻滚。

  最后的瞬间,女人她干脆也不去理会双手捧着脸颊、连眼球都被扣出来的剑手了,她只是把身体半转,然后用短剑格挡开仅剩男人的单手剑剑锋之后,顺势又刺穿了对方的喉咙

  短短2分钟之内,贵族子嗣一伙人就被这个神秘的女人虐杀一空了,红土山上就只剩下了重伤无法动弹的贵族子嗣,当然还有已经逃进树林去的祭祀和决斗公证人了。

  “你你你,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攻击我们。”瘫在空地上、想逃都逃不了的贵族子嗣绝望的问道,刚才半指把他揍得太惨了,这会儿就是想爬都爬不动。

  “”但那个女人走近后却一声不吭,手起剑落就干脆钉穿了贵族子嗣的心脏,然后她就重新捡起自己脱掉的斗篷,顺着祭祀和决斗公证人逃离的方向追了上去。

  不大一会儿,治疗完半指的领地私兵们上山来查看情况,这才惊讶的发现了一地的尸体,等他们紧急召来巡逻队,沿着红土山寻找了一圈,跟着才找到了树林间被铁爪几乎撕成碎片的决斗公证人、灵魂神殿祭祀二人的尸体。

  很快的,等双足飞龙骑手把出事的消息传回领主府,鲍里斯他马上就意识到不妙,这说不定又是一起针对马格领的阴谋,于是鲍里斯他就一边封锁消息争取时间、一边急召杉等人过来共同商量办法。

  可惜在鲍里斯忙碌的时候,暗中潜入马格领的那股势力也没有闲着,有人很快就在镇上各处散布了消息,就是说兽族在决斗中恼羞成怒,然后就对贵族子嗣一方进行了卑鄙的偷袭和砍杀,最后就连旁边决斗公证人和灵魂神殿祭祀都没有放过,当真是骇人听闻。

  忽然间听到这样劲爆的消息,无论是游客还是领民,大家都大感惊奇,不过大多数人还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

  然而随着时间的发酵,仅仅才过去几个小时,也就是到了下午大约23点左右,贵族子嗣一伙人、包括商人、决斗公证人和祭祀确定失踪的事情可就彻彻底底的掩盖不住了,当舆论冒起之后,首先拜访领主府的就是别墅山的代表。

  前段时间别墅山贵族跟兽族、精灵方面是发生了不少的冲突,但人命可是从来没出过,两族奴隶顶多是打断那些决斗者的手脚,相比之下今天的事情可就真是太严重了,虽说还不能确定谣言的真伪,但光是一伙人去红土山并且失踪就已经无法解释了。

  面对别墅山的贵族代表,还没研究出妥善对策的鲍里斯,他只能是避而不见,现在辣条领主出现在魔法师协会的消息已经公布了出去,所以这下子压力可就全落到了鲍里斯的肩膀上,他必须要在事情更恶化之前找到可行的办法。

  “有关找出真正凶手的办法,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在领主府的地下室里面,皱着眉头的鲍里斯感觉就快要疯了,他的脑子已经乱了,所以就把希望寄托到了其他人的聪明才智上。

  “实话实说,这次是咱们太大意了,说不定这会儿真凶已经离开了咱们马格领,所以我是一点也不敢乐观。”抱着肩膀的罗博队长说道,身为马格领双足飞龙骑手的直属指挥官,他太明白一击远遁、高速机动的宝贵意义了。

  “依我看,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兽人和精灵交出去,用她们的生命来平息别墅山贵族的怒火,这样才有可能继续维持马格领与别墅山之间的稳定关系。”马丁将军可是最纯粹的军人,所以他能想出的办法也注定是简单粗暴。

  更何况马丁将军他在铁壁城服役多年,思维模式早已经固化,他内心始终把兽族和精灵视为敌人,如果能用他们来平息事端,那马丁将军是绝不会有任何异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