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43作弊器魔法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说你到底发现什么了,居然能高兴成这样?”看着德拉那弯弯的笑眼,白赢很不能理解的问道。

  “嘿嘿嘿,我在那本心得笔记里面、在繁琐的密码符文中间,真的找到了一条失传的强力魔法。”而德拉对着白赢眉飞色舞的说道,尽管已经是刻意的压低了嗓音,但只看德拉的表情、那简直是恨不得所有人都能够分享他此时此刻的兴奋心情。

  “什么强力魔法呀?”白赢也终于被勾起了兴趣来,在奥戈丁大陆这个世界,魔法力量真的是太过神奇了,如果说矮人和地精的魔水晶发动机、魔水晶火枪还在白赢的常识之内,那奥戈丁的各种魔法可就远远超乎了白赢的想象范围。

  再说了,白赢回家的日子还是遥遥无期,回家的具体方法也还没有找到,那么同样面临深渊魔族战争威胁的白赢,他要生存也不得不格外倚仗德拉的魔法能力,所以这么说起来的话、德拉他多掌握一个强力魔法当然是件大好事。

  “呵呵呵,是四级水系魔法高级镜面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德拉还在努力向白赢献宝,完全忽视了白赢并不是元素法师这件事,对德拉而言耳熟能详的大陆历史、白赢在这方面却是货真价实的小白一枚,完全体会不到他的那种狂喜。

  “高级镜面术?具体是干什么用的?是不是能把身体由一个变成好几个?”结果白赢他只能挠挠头,接着就简单从字面意思上分析了一下。

  “不不不,要是那么简单的话,我又怎么会高兴成这样!在宏法时代,高级镜面术可是被誉为军团的保护神,我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机会重新发掘出这一招。”说着说着,德拉的嘴角又不受控制的咧了开来。

  “军团的保护神?这是什么意思?”

  “嘿嘿嘿,简单来说就是被施展过高级镜面术的军团,他们在魔法效果消失、或被驱散之前,禁咒以下的魔法都无法再伤害他们了。”

  “什么?禁咒以下,难道末日审判、泰坦之箭一类的魔法”

  “没错!这些强大的魔法都将失效,再无法伤到任何一个士兵了。”

  “真的这么神奇?”

  “真正神奇的事情还在后面,高级镜面术不但可以保护己方军团,还能够把落下来的魔法反弹给施术者,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如果我用泰坦之箭去攻击一个受高级镜面术保护的目标,那么那道泰坦之箭就会落到我自己的头上。”

  “”一直听到这里,白赢终于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这招的确是太方便了,如果未来在战场上,德拉上来就给马格领的军团全罩上高级镜面术,那么不管要面对什么敌人,最起码都不用担心对手的魔法攻击了,这、这、这简直就是作弊器一般的存在呀!

  “这招这么好用,那德拉你学会了没有?记住了可一定要严格的保密,如果这个什么高级镜面术泄露出去,那可就失去突然袭击的效果了。”白赢飞快的想到了一点,于是就朝着德拉警告起来。

  “这个倒是还没有,因为我实在太兴奋了,急着想把这个好消息尽快告诉大人你。”

  “哎呀!你这个糊涂的家伙,你叫我说你什么好!现在马上去把魔法学会、练熟练,接着再把那本心得笔记彻底毁掉,听明白了没有?快去快去!”

  “辣条大人,这个、这个恐怕不行,坦白告诉你,我想学习这个高级镜面术还有点困难,并且还是不太容易克服的困难。”

  “怎么回事?你现在已经是法圣了,难道要到法神阶段才可以学习?可是不对呀,德拉你刚才也说了,高级镜面术只是四级魔法而已,这对你应该没有难度呀?”

  “话是这样没错,但坏就坏在高级镜面术他是很特别的水系魔法,需要专精水系的元素法师才能够有效的掌握,可我偏偏主修气系魔法、辅修火系魔法,水系可以说是我最不擅长的领域。”说起这个,德拉那张兴冲冲的脸可就迅速垮了下去,一副悔不当初的模样。

  “气系?水系?这么说的话就是你学不了?”

  “我其实是学不了!”

  “学学不了你兴奋个毛线呀!你是不是在认真的耍我?”首先停顿了一下,接着白赢整个人可就彻底爆发了出来,德拉跟自己大半天在这儿聊什么聊呀,害的他白高兴了那么久、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欢喜。

  “大人你先别生气,我是学习不了,但蕾妮小姐她可以呀,她可是专修水系魔法的元素法师,我想由她来掌握的话,那不是跟我自己学差不多嘛!”德拉理所当然的回答,但是他这些话却听得白赢一头的冷汗。

  蕾妮那是什么人?那可是罗马尼安家族的一员,德拉如果把高级镜面术教给她,那在不远的未来,深渊魔族的大军会不会顶着高级镜面术,然后对整个奥戈丁大陆展开冷酷无情的残杀与毁灭?

  “德拉,你还没有把高级镜面术告诉、教给蕾妮吧?”想着想着,整张脸都铁青了起来,白赢他紧盯着德拉的眼睛问道,心中的危机感是前所未有的强烈。

  “还没有,我第一个就想到来告诉大人你啦!蕾妮小姐那边我还没见过她。”被白赢的表情吓了一跳,但德拉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起来。

  “还好还好!”白赢知道德拉不会骗自己,这才悄悄擦了一把冷汗。

  “辣条大人,你怎么了?怎么看上去一副快要虚脱的样子?”傻乎乎的德拉还在追问。

  废话!我虚脱也是被你小子给吓得,你这已经不是资敌的程度了,你要真把高级镜面术教给蕾妮,那我可不排除当场掐死你的可能,因为你这是亲手把奥戈丁大陆推到灭亡的边缘呀,是绝对不可能被原谅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