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74不死大恶魔军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后也没怎么绕弯子,白赢直接就以马格领事多、自己还要研究对付深渊魔族的战术为借口,正式向罗马尼安女王提出了辞行。

  不过出乎白赢的预料,罗马尼安女王并没有简单的挽留或是允许,相反女王陛下却要求白赢他们陪她在花园里面走走,结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白赢几人,他们就只好陪着女王陛下悠闲的乱晃起来。

  “辣条大人,你对即将爆发的灭世战争是怎么看的?”站在娇艳花丛中的罗马尼安女王,忽然没头没脑的提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然而白赢这边却是瞬间就警惕了起来,全面思考了半天,这才用词讲究的回答了起来:“我也不太确定,不过想要击败深渊魔族,绝对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视魔族入侵的军团规模不同,恐怕会有许多人将会失去宝贵的生命。”

  “我也是这么想,灭世战争最坏的结果就是,奥戈丁大陆三大种族、倾尽全力也无法战胜敌人,反而是把全大陆都打成了一片焦土。”

  “陛下是不是太悲观了一些?就拿拉卡斯王国来说,国民足足超过15亿,那组织训练后能上战场的,起码也有23亿人吧,在不惜代价的前提下,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咱们的,全大陆齐心协力、这样难道还打不过那些恶魔之子和魔法堕落者?”

  “看我险些都忘了,辣条大人也是在铁壁城下,跟深渊魔族战斗过的人,不过就怕不是我过度悲观,而是辣条大人你过度乐观了!”

  “”

  “根据古老魔水晶的记载,在200年前的灭世大战过程中,深渊魔族出现的最强大兵种是不死大恶魔,他们每个都身高三米、武器则是一把巨大的镰刀,他们强悍的身体上穿有坚固的重铠、并且还有魔法火焰的保护,普通武器想要割破大恶魔的皮肤都很困难。”

  “这么难缠?”

  “非常的遗憾,真正难缠的地方我还没说到那!不死大恶魔他们拥有一项种族天赋,那就是可以在300米范围内随意瞬移、次数不限,换句话说就是任何战阵、城墙、地形对大恶魔军团而言都没有意义,上一秒你的敌人还在眼前、但是不等你眨眼,他们就已经绕到你的身后去了,接着刀刃长度超过一点五的镰刀刀刃就会把你腰斩成两截。”

  这还是白赢头一次听说深渊魔族顶尖战力的情况,不过罗马尼安女王才刚刚说完,白赢心里面就开始佩服起奥戈丁大陆的三位法神了,他们究竟是怎么战胜这般强大、恐怖的对手的?

  “陛下,那前人有没有留下对付不死大恶魔的具体办法、战术?”不甘心的白赢想了想,结果却无奈的发现,会瞬移这招实在是太过无赖了,一时半会还真没什么应对的好办法,于是他就只好虚心的请教了起来。

  “就是因为没有,所以我才会这么的头痛,按照古老魔水晶的记载,上次深渊魔族一共派出三个不死大恶魔军团踏上了奥戈丁大陆的土地,而在十年间、倒在这六千不死大恶魔手下的联军士兵,至少有200多万,最后要不是金蜂法神在水晶城和三个大恶魔军团同归于尽,奥戈丁联军能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都是个未知数。”罗马尼安女王感慨的回答。

  金蜂法神?又是金蜂法神!怎么好像哪里都有他的影子,对了对了,自己手上还有一颗臭蛋,传说也能和金蜂法神扯上点关系,看样子今天回去有必要好好的研究研究了。

  正当白赢联想到奇怪的地方去时,跟在后面的德拉忽然插嘴了:“女王陛下,我不信有什么生物可以扛住我的泰坦之箭而不死,这次就让我来射穿那些不死大恶魔的胸膛吧!奥戈丁人族永不屈服。”

  “呵呵呵,说的真好!真不愧是大陆200年来唯一的法圣,不过德拉大人,你的魔里难道是无穷无尽的?在不死大恶魔的瞬移之下,你能挡住四面八方的无规律围攻嘛?就算德拉大人你可以挡住,那你的魔力也会很快耗尽,魔法粒子暴走才是奥戈丁大陆面临的最大问题。”女王陛下淡淡的说道,说的德拉几乎是哑口无言。

  “会、会有办法的,说不定辣条大人能够再次创造奇迹,平复魔法粒子的大暴走那?”也许是被逼急了,德拉这家伙就不负责任的猜测道。

  “德拉,这可不是能随便开玩笑的事情,你对我抱的希望太大了,这样子我的压力太大了。”白赢苦笑着说道。

  “德拉大人真是一位称职的侍从团副团长,我今天终于看到了,看到了你对辣条大人全无保留的信任,但是就算辣条大人可以平复全大陆的魔法粒子暴走,那咱们也没有时间了,还有不到一年时间深渊魔族就会大举入侵,这么短的时间,咱们上哪去再找三位法神出来?”

  面对女王陛下的反问,德拉终于沉默了下来,表情也很快变成了一片纠结,他自己还没升上法神那,更不用提再找其他两个法神的奢望了。

  “女王陛下,面对这些难题,你又有什么打算?”既然是个无解的问题,那白赢干脆也不费这个脑袋了,转而就去问罗马尼安女王的背后意图,因为白赢知道,罗马尼安女王她绝对不会无缘无故讲述这些给自己听得。

  “我?我就是想不出办法来才会这么的头痛!”但是一脸平静的罗马尼安女王,她却毫不留情的打破了白赢的猜测。

  “那咱们就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相信总会有办法的。”无奈的白赢说道。

  “我曾经也抱有这样的主意,不过就在最近几天,拉卡斯王国北部的一个小贵族,他却给了我一个全新的思路,辣条大人你说,奥戈丁大陆各族和深渊魔族有没有和平相处的可能性?”说了半天,谨慎而狡猾的罗马尼安女王,终于以这种方式露出了口风。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