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77为战而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唰唰唰”不过在一连串的破空声之下,白赢正经睡了一段日子,绝对绝对很结实的那张大木床,还包括床头柜在内,总之靠近黑影的东西就统统都变成了不规则的碎块,仿佛在刹那间被十多个剑术高手劈砍了上百剑一样。

  先声夺人的来了一番肆虐之后,那小小的黑影终于在一堆破布片上停了下来,令白赢他们几个看清楚了,原来从蛋壳中孵出来的居然是一条怪模怪样的细小黑蛇。

  眼前这条刚出生就充满暴力感的小黑蛇,他身体粗细不过相当于小孩的小手指,但是在其脊背部位却神奇的长着一排三角形的骨刃、看上去仿佛是鲨鱼的背鳍一般。

  刚才应该就是这些看起来犹如玩具一般,但事实上却比刀剑还要锋利的骨刃把白赢的睡床等等东西都切成了碎片,这小黑蛇尽管是刚刚才出生的,但战斗力却是强悍的不要不要的,看的白赢和德拉他们是目瞪口呆。

  “这就是水晶城魔兽的一种,刃蛇?”白赢可算是开了眼界,眼前这小黑蛇如果能培养起来,就凭它的高速移动和锋利骨刃,那百分百是屠杀轻甲步兵的死神级存在呀!

  “哇哈哈哈,捡到宝了、辣条大人咱们这次真的捡到宝了!这可是水晶城的遗产呀,可惜金蜂法神的驱兽魔法失传了,要不然大人你就可以随便操控、召唤它了。”

  德拉兴奋劲儿十足的叫了起来,不过喊着喊着就仿佛没气一般的蔫了下去,因为他也想起了令人遗憾的一点。

  在金蜂法神创造出的驱兽魔法中,除了珍贵的魔兽蛋之外,还需要特别的魔法口诀来配合,所以才能把魔兽寄养在单独创造的亚空间里面,需要是在任何地点进行召唤,可现在白赢他只具备一半的条件,那当然是无法重现金蜂法神当年的辉煌了。

  “德拉你这个笨蛋!你是不是忘记了,我是歌者还是歌圣、并不能施展元素魔法。”白赢忍不住提醒起来。

  “这个真不一样,金蜂法神开创的驱兽魔法,偏重于精神方面的沟通,正式适合领主大人你呀!”但德拉却不死心的重申道。

  “就算是又怎么样?你知道魔法口诀嘛?”

  “我”

  在白赢他和德拉闲聊的时候,小黑蛇仿佛受到了忽视,而来历不明的小黑蛇并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在下一秒,小小黑蛇的身体就迅速的缩到了一起,然后好像一根弹簧那样、嗖的一弹,朝着白赢和美杜莎女王就悍勇的扑了上来。

  直到小黑蛇再次出击的瞬间,白赢这才勉强看清楚,这种诡异生物能在半空中任意飞行、回旋的真正原因,原来在小黑蛇的腹部两侧,居然长有薄薄的肉膜,这样当小黑蛇弹起来之后,这两片肉膜就发挥出了滑翔的作用。

  可惜还不等白赢惊叹于这种生物的奇特,尚在半空中的小黑蛇就猛地旋转一圈,将自己背上的骨刃瞄准了白赢,这种名为刃蛇的生物,战斗本能已经深深融入了他的血脉,行动之间就会很自然的寻找到最佳的攻击方式。

  “大人小心!”站在木床碎片另一边的德拉,见状马上就大吼了起来,可不等白赢把长袍袖子中的双节棍抽出来,美杜莎女王就坚决的挡在了他身前,伸出右手就朝弹来的小黑蛇身上抓去。

  “有趣的小东西,让我尝尝你的味道吧!”霸气十足的美杜莎女王说完,灵巧的右手眼看就攥住了小黑蛇的头部,但是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瞬间,小黑蛇却诡异的再次翻转,然后就沿着摩丽尔的手臂往她肩膀部位窜去。

  “唰唰唰”刹那间,似曾相织的声音再次响起,小黑蛇可不管美杜莎女王是不是蛇类中最为强大的一支,反正挡在他面前的东西统统将他们切碎就对了,足足沉睡了2年之久的他,灵魂当中也拥有自己的执着。

  “嗯!”一时大意的美杜莎女王,居然让小黑蛇从自己的肩头窜去了身后,跟着摩丽尔的右臂皮肤才大片大片的裂开,血简直如瀑布一般的喷溅了出来。

  刚才那一瞬间的交锋,美杜莎女王固然是因为大意而没有竖起坚固的蛇鳞,结果却遭到了小黑蛇无情的切割,要不是小黑蛇刚刚才诞生、骨刃的尺寸还很那摩丽尔她可就不是现在仅仅被割破皮肤的下场了,说不定整条手臂都会被切成几节。

  “啊”虽说骨刃入肉不算太深,但因为是持续的切割,所以美杜莎女王右臂上的伤口却非常的长,一圈圈的加起来足足超过了15米,痛得摩丽尔猛然间暴怒,一瞬间也顾不上窜去身后的小黑蛇了,惨叫间她那满头的蛇发都舞动了起来。

  “你、你、你冷静一点!”满头蛇发乱舞,那可是美杜莎女王发动石化之瞳的先兆,所以恰好站在摩丽尔对面的德拉,他情急之下大叫一声,紧接着也顾不上施展魔法了,一个利落的飞扑就躲到了木床的碎片后面。

  就这样,当美杜莎女王和德拉都非常凑巧的被绊住时,白赢他就只能自己面对小黑蛇的威胁了,所以白赢他就硬着头皮摸出了双节棍,对着直奔自己鼻尖而来的小黑蛇迅速抡去。

  “刷刷刷,咔咔咔!”电光火石之间,当小黑蛇和白赢的硬木双节棍发生碰撞时,白赢就看到眼前黑影往返交错,随后他手上的双节棍就变成了数段、好像柔软面条一般的被轻易切开了。

  等时间再过1秒,解决掉碍事双节棍之后,疯狂的小黑蛇就朝白赢的脑袋切来、而白赢这时却已经变成了赤手空拳的极度不利状态。

  在濒临死亡的一刹那,白赢不仅替自己大感悲哀!人家穿越那都是妻妾成群,随便一个眼神儿、一个动作都会召来无数的小弟争相投靠,但轮到自己怎么就这么悲哀那?好不容易遇到一条强悍的小黑蛇,结果却不是认主而是要坚决的干掉自己?这算是怎么回事?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