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390消散的阴魂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于是在一个小时之后,杉、特朗、帝依和轰蹄他们就一起踏上了地面,很快来到了领主府的巨大花园里面,等杉她们最后站到假山跟前时,只要不是瞎子就都能够看见一片不久之前才被翻动过的泥土痕迹。

  “就是这里了,你可以开始了。”杉她说着说着,悄悄的就往后退了一步,尽管是从小在闪灵帝国的赵家长大,杉的眼界远超过一般的贵族女子,但黑暗系元素魔法真的太过罕见了,所以杉她也保持了相当程度的谨慎和警惕。

  旁边的牛头怪和特朗就更不用说了,他们一个扬起了双刃战斧、另一个举起了长木杖,眼睛死死的盯着帝依的嘴巴与双手,谨防这个家伙脑袋一热、在领主府花园就召唤出什么欺骗了死亡的东西来。

  “别着急,现在时间稍微早了一点,空气中的黑暗系魔法粒子浓度不够,再多等一会效果会更好。”可是帝依老头却摇了摇头,勉强给了杉和特朗一个解释之后,自己就摇手晃脚的活动了起来。

  “”对面帝依的解释,杉她们只好耐心的等下去了。

  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当特朗的耐心到达极限,即将出口催促时,就在周围众人的注视下,帝依老头他却连续做了几个深呼吸,接着又大回旋的摆了摆手臂,最后才望着那片翻动过的新土,声音不大的说道:“阴魂召唤!”

  下一秒,身在假山附近的众人就猛然间感到一股冷风吹来,这些违背自然规律的冷风,它们同时从多个方向吹来、汇集到那块新土正上方之后可就变成了一股旋风,聚而不散不说,速度还越转越快。

  看到这一幕的帝依露出了笑容,他很随意的对杉招了招手、跟着又朝那股旋风一指,口气就大咧咧的说道:“我的工作完成了,你有什么问题都准备好了吗?这个阴魂太弱小了、恐怕维持不了多长时间。”

  “放心吧,我只有一个问题。”一脸严肃的杉刚回答完,那股旋风就忽然间散去了,接着一个只有四分之三身影、还保持着死前那一刻造型的阴魂,他就那么漂浮在了距离地面约一米高的位置上,轻轻的上下摇摆。

  “空气”组织的成员,他们这次带来了红土山上那个双眼都被铁爪给挖出来的双手重剑士尸体,因为从他受伤的状况来看,他死前一刻必定是面对着敌人,这样就应该看过敌人的样貌。

  “我、我不是死了吗?”迷茫的阴魂问道,当他转动头部想要向左右两侧查看情况时,他那挂在眼眶外面的眼球还在随之晃动,形象是既可怜又恐怖。

  见状的杉她一咬牙,踏前一步就沉声问道:“是谁在红土山杀了你和你的朋友?说出他们的长相来,我发誓会为你们复仇!”

  “我没见过你,为什么要告诉你?为什么要相信你?”但是和阴魂沟通显然比杉想象中还要困难,双手重剑剑士不但拒绝了她的提问,甚至还身形一飘、对着主动跟他说话的杉猛扑过去,吓得杉身后的轰蹄与花岩瞬间就扬起了斧子。

  关键时刻,还是帝依右手五指猛地一抓,那边双手重剑剑士的阴魂就立刻发出了凄惨的哀嚎声,就好像被什么不知名、不可见的力量给攥住了一般,脸上的表情显得是特别痛苦。

  “西岚美人你要小心一点,阴魂憎恨所有有生命的东西,你跟他说话就等于是请求他来攻击你。”得意洋洋的帝依还专门解释了一句。

  “那我现在可以问了吗?”杉立刻反问道,尽管有些出乎意料,但这还吓不住她。

  “请便吧!有我在他就翻不了天!”帝依说完还示威般的看了特朗一眼。

  “回答我,是谁杀了你们?”

  “对方只有一个人,一个女人,她身高大约”

  这么一来,双手重剑剑士的阴魂就乖乖的就范了,将那天红土山上、神秘女人的样貌举动都详细叙述了一遍,而杉在这边也没有闲着,她摸出早就预备好的纸笔,就拿轰蹄的小臂盾当做桌子,“刷刷刷”的画了起来。

  短短3分钟之后,不待帝依他动手,双手重剑剑士的阴魂就随风消逝了,而杉也把手上的画像一展,对着眼前的轰蹄叫道:“马上拿去给马丁将军看,这就是咱们要找的真正犯人,她有很大几率还躲藏在马格领之内。”

  经过一番波折,留守马格领的骨干们,他们终于找对了方向、渐渐逼近了红土山事件的真相,不过这会儿远在数万里之外,白赢和德拉他们的旅程还没有抵达终点!

  黑鸦号已经把飞行速度提高到了极限,为此机器已经发生了几次小故障,气的铜头大师是暴跳如雷,可乌鸦王子这次却是铁了心,他担心边境的大战在他抵达之前就爆发,所以是强令黑鸦号日夜兼程的狂飙。

  在这段时间里面,空艇上白赢德拉他们也都没有闲着白赢在抓紧时间熟悉鱼肠剑、练习指挥它怎么参与战斗,顺带还要强化他自己那并不成熟的枪术。

  至于德拉一半时间是在坚持魔法释放的练习、想争取早日突破距离法圣的最后那点隔膜,因为白赢强令德拉他不得过分依赖魔法器具,说到底还是自身的实力最为可靠、几乎不会受到外力的干扰和影响。

  剩下另一半时间,德拉就统统拿来做冥想练习了,等他突破到法圣阶段,那么在魔法器具的增幅下,他的实力就和法神相差无几了,所以他要提前开始研究自创禁咒的事情,毕竟只有具备释放自创禁咒的能力、那才是名副其实的法神。

  为了这个终极目标,德拉可是倾注了大量的精神,趁蕾妮不在身边、没人来分散注意力的机会,德拉可是加倍的努力,然而对气息魔法的禁咒,德拉却是严重缺乏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