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14聊天聊出一座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但是被杉这样的眼神儿盯住,白赢却忽然间意识到,这场对话绝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要不然白赢说不准就要违背自己的原则了,所以他立刻摸出手机、点开音乐库之后就递给了杉,然后自己就快步离开了书房,随即就在走廊十多米之外、看到了正在原地打转的鲍里斯。

  “账本拿来了?”微微吸了口气,白赢他就凑上去问道。

  “领主大人,你是真的要看账本吗?”但鲍里斯他却扭着头,反问了白赢一句。

  “哈哈哈,我的事务官,你现在也学的越来越狡猾了!咱们去边吃边聊吧,我肚子有些饿了!”说着白赢就带着鲍里斯来到了领主府的大餐厅,叫厨房的厨娘马上做了一桌子的美食,随后就抓起筷子大快朵颐起来,这几个月下来可把白赢给馋坏了。

  “领主大人,我这边有几件事情、必须要经过你点头才行。”旁边鲍里斯看着白赢狼吞虎咽,忍不住还是咬咬牙、主动的请示起来。

  “说吧,具体是什么事?我的事务官都不敢直接做决定。”嘴巴中嚼着食物,白赢挥手就示意鲍里斯继续往下讲。

  “首先魔法师协会在镇上高价买了一块地皮,说是打算修建一座魔法尖塔、并且在马格领设立分会,我已经找借口拖延他们了,大人你看”

  “让他们去建吧,记得收他们一笔管理费,魔法师协会可是很有钱的,不要白不要。”

  “遵命!还有几个月时间积累下来,神庙竞技场那边已经积攒了数百名强大的武者,大人你看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先把他们编入侍从团的预备二团?”

  “恩,不了!直接把这批人送到马丁将军哪去,统一训练来当做咱们新兵团的中下层军官吧,我的侍从团目前就够用了,暂时不需要扩充了。”

  “是!还有一件事、精灵方面前几天刚派来了闪电鸟,他们答应卖给咱们的巨型空艇马上就要抵达了,估计还有三天左右的时间,所以精灵方面想要确认、是不是还和上次一样,在巨龙山脉的森林中进行交接。”

  “嘿嘿嘿,这才是真正的好消息!鲍里斯你去安排一下,把应该支付的金币都准备好,还有派人通知太阳村和黑水村,他们第一批打算回家去的老弱可以开始收拾行李了,这次就让精灵帮忙护送一下。”

  “明白了,我立刻告诉轰蹄一声,再有领主大人,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咱们的粮食储备消耗太快,所以我就暂停了和冷影城的秘密交易,不过对方好像很生气,嚷嚷着要让咱们付出代价,你看。”

  “哼!我还真挺好奇,冷影城能叫咱们付出什么代价?难道是打算进攻我的马格领?还是说干脆断了咱们的魔水晶与矿石来源?”

  “我不知道,大人!但我有义务避免马格领陷入任何的危险当中。”

  “不用理会他们,鲍里斯你通知地下迷宫景点暂时停业,就对游客们说要重新装修,一切等帝国好声音比赛结束再说,这段时间叫老矿工们提高警惕,防止冷影城的可能偷袭就行了。”

  “领主大人,说起这个帝国好声音,咱们真要搞得这么大嘛?恕我直言,这明显超过了马格领的承受极限,最近一个月之内、建筑二公司已经新建了7000栋房子,可这样还是远远不够,现在大人你能在镇上再找出一张空床来,那我就把自己的脑袋送给你。”

  看样子鲍里斯对白赢的计划还是有些意见,结果趁这个机会又忍不住想要劝说他改变主意。

  “我明白,之前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过我是不会改变注意的,如果住不下、那就去建更多的房子,建筑二公司人手不够的话,那就把现有人员一分为二,补充人手再组建建筑三公司,咱们金库中的那些金币也不能老是躺着睡觉,该用的地方就尽管用。”可白赢却非常的坚持,表情也是十分的严肃。

  “那好吧,不过大人你需要知道一点,因为你承诺提供免费的食宿,越来越多的家伙就跑来马格领混吃混住了,最近领内治安事件数字已经爆增了六倍,已经开始影响到游客们对马格领的印象了。”鲍里斯皱着眉头再次提醒道。

  “关于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啦,该抓的抓、该杀的杀,我出钱请他们过来,居然还敢给我惹事,马格领绝不允许捣乱分子的存在。”

  “可是大人,咱们现在不单单是住房,就连牢房都没用空位了,我这么说吧,马格镇连同附近的村子都已经快要爆炸了!”

  “那那咱们就重新建一座镇子,不!要干就干到底,咱们干脆来建造一座城市好了,一座可以容纳几十万领民的新城,名字嘛就叫魔都城好了。”又开始运行脑洞的白赢,忽然间就兴致勃勃的说了起来。

  “新城市?魔都城?领主大人,这个名字恐怕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咬!我和马格领的麻烦已经不少了,我夹起尾巴做人既然没用,那我不如就我行我素好了,鲍里斯你不是说我太高调吗?这次我偏就高调给奥戈丁大陆看看了!”白赢说完就抓起大木头酒杯,狠狠的灌了一口。

  “领主大人,你不会是想做一些危险的事情吧?”一旁鲍里斯看着白赢的笑容,不知为什么突然就担心起来。

  “嘿嘿嘿,不会的,我这么善良的人那会有什么企图,我只会为奥戈丁大陆留下一座新的城市,一座充满我个人风格的城市,鲍里斯你太多心了。”

  “大人,坦白来说,我并不是很有信心!建城没有那么简单呀,特别还是要容纳几十万领民的大城,这其中关系到了食物、饮水、经济产业、治安防御等等多方面的考量和平衡,绝不是一拍脑袋就能办好的事情呀!”鲍里斯哭丧着脸回答道。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