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20小惩大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再接下来,一行人又来到了黑水村的外围,不过跟恭顺的兽族相比,精灵方面可要高傲多了,他们布置在树冠中的岗哨,毫不客气的对白赢等人放箭警告,引得真皮沙发一顿不满的嚎叫,险些就直接引发了一场冲突。

  然而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躲藏在树冠中的精灵哨兵还是不肯示弱,依然在大声的叫嚷着:“这里是黑水村,没有得到邀请、任何人都不能入内。”

  气急的白赢只好一抬手,先制止自己蠢蠢欲动的侍从团之后,这才大声的吼了回去:“我是马格领领主,这里每一寸土地、每一根树枝都是属于我的,如果你再不叫维多利亚王女出来,那我保证把这里烧个干干净净。”

  “”躲藏在树冠中的精灵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不过这家伙却长了一颗榆木脑袋,他犹豫片刻就再次喊了起来:“王女殿下想出来时,那她自然会出现,不过在那之前还是请辣条大人在这等一等吧!”

  “什么?居然敢让大人在这儿等?”

  “太狂妄了!真是太狂妄了!领主大人,让我去把那个无礼的家伙给砍了吧!”

  “说得对,他们不是喜欢呆在树上嘛,看我怎么把他们的树都给拔掉。”

  眼见精灵哨兵再次顶撞白赢之后,侍从团众人的火气可就无论如何都压不住了,他们都想要去教训一下嚣张的精灵,好让这帮长耳朵明白明白,谁才是这块土地的主人。

  本身也很生气的白赢,幸亏他还保存有一点点理智,明白不应该因为少数对人类敌视的精灵就迁怒整个村子,所以等白赢稍加考虑之后,他就头也不回的大叫了起来:“铁面人,是时候展示一下你的本事了,把你能够召唤的东西统统都叫出来吧,让它们先陪精灵玩玩吧!”

  “遵命,我的大人!”还带着铁面具的帝依边回答、边就举起了手中的长木杖,瞄准黑水村所在的那片茂密树林就是一挥手,随即一股阴冷的气息就立刻蔓延开来。

  “骷髅召唤、骨法转生、血魔召唤、死骑仆从!”伴随着帝依老头一声声的大吼,还插着一支箭矢的地面可就迅速颤抖起来,然后在数秒时间内大变样了,一双双惨白的手掌把青草和泥土扒开,一大片面目狰狞的骷髅兵、骷髅法师可就首先冒了出来。

  另外在这近千名骷髅兵的身后,打不死的血魔和纯黑酷拽造型的死亡骑士也成队的走了出来,眨眼间就摆出了一副准备攻击的架势,那些亡灵生物的眼眶中可都闪耀着嗜血的红光,这要比什么样的威胁都更加明确、具体!

  突然看到白赢放出大片亡灵生物,树冠中的精灵岗哨当时就傻了,天性亲近自然的精灵,他们对亡灵生物这种违背自然规律的东西,那可是发自骨子里的痛恨,不过在奥戈丁大陆上,多数精灵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黑暗系的元素法师了,更不用说一下子就看到这么多面目可憎的骷髅兵。

  “嘟嘟嘟”在白赢他们面前的树冠当中,立刻响起了精灵哨兵们示警专用的木哨声,于是附近的哨兵就统统都聚集了过来,等帝依他把手臂一挥,大片亡灵生物气势汹汹的往树林中推进时,雨点一般的利箭可就嗖嗖嗖的射了下来。

  然而弓箭对亡灵生物根本就没多少效果,八成以上的箭支都会从骷髅兵的骨骼缝隙中穿过去,即便是射入骷髅兵的眼眶也没用,除非能彻底射碎他们的头骨、这样子才能制止骷髅兵的行动。

  可惜攻击队列中可不光只有脆弱、机械的骷髅兵,剩下的骷髅法师、血魔还有死亡骑士,他们的灵魂之火力量远比骷髅兵更加强大,那可就不是小小弓箭能够对抗的东西!

  “悠着点!吓唬吓唬精灵就行了,我并不是真的要歼灭他们。”远远看着精灵一方陷入了混乱,大爽的白赢也不忘提醒帝依一句。

  “嘿嘿嘿,放心吧大人,我召唤出来的东西只会对着那些树动手。”这边帝依刚解释了一句,然后老家伙就得意洋洋的看着,周围侍从团其他成员下意识的往远处躲去,谁都不愿意站在一名黑暗系元素法师的身边,不过帝依显然对此并不在意,相反还有些得意。

  “呼呼呼”片刻间,远程单位骷髅法师就开火了,他们凝聚的毒气箭一枚接着一枚的投掷出去,一旦毒气箭落到大树上就会造成明显的枯萎,在短短几秒钟时间之内,中招的大树就会落光树叶、树干也由棕色绿色变成死灰色。

  这么一来,藏身在树冠中的精灵哨兵,他们不是转移去其他大树、就是干脆下到了地面,放下弓箭改为拔出长剑,准备用近战的方式来对抗逼近到眼前的亡灵生物。

  而那些被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他们在帝依的授意下走的很慢很慢,专门给精灵一方去集结部队预留出了时间,所以过了一分多钟,等血魔和死亡骑士都踏入枯死的树林、抡起拳头和弧形大刀开始伐树时,从紧急动员的黑水村方向,数百名手持武器的精灵战士已经冒了出来,构成了一道松散的防线。

  在这一刻儿,双方人马是剑拔弩张,眼看着一场大火拼是避无可避时,一道迅捷的身影忽然间就窜了出来,骑在白虎背上的维多利亚是边冲边吼:“后退!所有的精灵都听我的命令后退,大家去村子边缘处待命。”

  见到维多利亚终于露面了,白赢这才冷笑了起来,半转头撇了帝依一眼,而帝依也是二话不说,直接就解除了自己的魔法,于是那些亡灵生物就迅速化为了一缕缕的黑雾,消散在了空气当中,现场只剩下了刚才骷髅法师他们的杰作、一大片枯死歪倒的大树。

  “风骚歌圣大人,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攻击我的黑水村?”终于冲到了白赢他们的面前,骑在虎背上的维多利亚是恼怒的大叫了起来。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