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430空艇交易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很明显,白赢这家伙又开始了无底线的跨世界大搬运,他这根本就是把古代都市的建设方式给照搬了过来,这样子规划出的魔都城自然是恢弘无比,试想一下,刚走进城门就能看到数里之外的巨大宫殿,纵横都是笔直的跑马大直道,这样子肯定是气派的不得了。

  但是这明显有违奥戈丁大陆的城市建设风格,所以鲍里斯犹豫、思考了半天,还是担忧的劝说了起来,语气透着淡淡的担忧:“可是领主大人,我还是不太明白,在不缩减城市规模的前提下,这样怎么就能减少金币的投入了”

  “很简单呀,你说建城人手不足,那是出于全面开工的假设,可我现在改了、改成从中心内城往外,一个街区一个街区的往外逐步建设。”

  “不先建造城墙、挖护城河”

  “不建,等内城和街区全部建成之后,最后再考虑防御体系的问题。”

  “后建造工程量最大的外城墙,这样的确是很省钱,不过大人、怕不怕建设时间拖得太长,最后变成一座没有自卫能力的城市”

  “不会的,先等上一段时间,等咱们领内人口和资金都增加之后,建设速度就会提高、建筑成本则会降低。”简单补充两句之后,白赢就离开了那个房间,让鲍里斯他们慢慢的消化这个天才的新主意

  第三天上午,经过一番精心的准备之后,马格领领主侍从团就迅速离开了镇子,风风火火的开始向巨龙山脉前进,这次在队伍当中的马车上还携带了数个巨大、沉重的箱子,箱子里面装满了金灿灿的金币。

  因为此行要在原始森林中跋涉,所以路途上花费了大把的时间,白赢他们刚抵达上次双方碰面的树林,远处天空中几个巨大的黑点可就冒了出来,整整四艘巨型空艇就迅速跃入了白赢等人的眼帘。

  短短数分钟之内,远处的巨型空艇还不等降落到地面上,从不远处的树林当中、忽然就传出了一阵尖锐的口哨声,然后白赢刚把头转过去,一小队来自黑水村的精灵就冒了出来,但是领队的却不是维多利亚,而是一名白赢看着眼生的森林精灵,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沙娜拉则是在一旁陪同。

  白赢大概也猜的出来,维多利亚应该是没脸见自己,可黑水村又有很多事情需要和绿海森林方面商量,所以就只能派其他人赶来接洽了。

  “辣条大人,我过去看看。”这时,百花精灵艾佳就向白赢请示道。

  “恩,去吧”白赢没有理由阻止,随意的摆了摆手,跟着艾佳就一溜烟的飞了过去,迎向了黑水村一伙

  一转眼,四艘巨型空艇就缓缓降低到了树梢左右的高度,然后十多根绳索顺着艇舷往下一抛,上百名身披精美盔甲的精灵就顺着绳索滑了下来,首先站到白赢面前的就是精灵王的次子奥兰多,上次他在白赢面前自残之后,脸上还挂着难以磨灭的恐怖伤痕。

  不过奥兰多本人却显得不以为意,他笑眯眯的对着白赢低下了头,主动打招呼道:“辣条领主大人,我如约赶来了,这些就是绿海森林制造的,最为先进的战争空艇了。”

  “哈哈哈,奥兰多殿下果然很守信用。”白赢也顺势从真皮沙发的背上滑了下来,毫不畏惧的走到了奥兰多的面前。

  “辣条大人,恐怕你还不知道,我已经失去精灵王子的头衔了,以后请你千万不要再用殿下来称呼我了,我现在只是暗夜箭神军团的一名起这个,奥兰多脸上就迅速浮现出了苦笑。

  这件事多少还和白赢有点关系,所以白赢也不方便评价的太多,于是他讪讪一笑、扭头就对着身后的侍从团成员命令道:“快把金币抬上来吧,让奥兰多大人也看看咱们马格领的诚意。”

  马上,强壮的武者就把大箱子都抬了过来,搁在奥兰多眼前一一的掀开,让无数金币险些就晃花了那些精灵的眼睛,生活在绿海森林里面、一切崇尚自给自足的精灵,他们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大一笔财富。

  “不用看了,我绝对相信辣条大人的诚信,从这一刻儿开始、前面这三首巨型空艇就属于大人你了,愿咱们双方的友谊长存。”豪气的奥兰多说道。

  “奥兰多大人说的不错,愿咱们双方的友谊长存,不过在大人你返程的时候,我能不能请你再帮个小忙”

  “辣条大人太客气了,有什么事你就尽管说吧,只要我能够做到,那我就绝不会拒绝。”

  “也没那么夸张,我不是承诺过你、要分批释放老弱的精灵和兽族回家嘛此刻他们就在附近等待,所以我想请奥兰多大人帮忙护送他们上路,至少是离开人族的势力范围,有空艇肯定要比走陆路快捷、安全多了。”

  “护送两族老弱回家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我会记住这次奥兰多大人的热情帮忙,并且在适当的时候、还这个人情给你给绿海森林的。”

  “辣条大人太客气了,咱们不是朋友嘛朋友之间帮点小忙是不需要斤斤计较的,再说我的空艇返程时闲着也是闲着,拿来运输人员是再好不过了,况且辣条大人肯赎回、释放我的同伴,应该是我、是绿海森林心存感激才对。”

  “那咱们就不用感谢来、感谢去了,奥兰多大人,有关我的那件事,最近你有什么新的发现没有”在白赢的心底,依然不太愿意接受小曼已死的事实,所以他才会明知故问。

  “很遗憾,辣条大人、绿海森林方面已经出动把周围上百公里都翻遍了,可是什么新的线索都没有。”但奥兰多却满脸遗憾的回答。

  “奥兰多大人,其余的话咱们就稍后再说吧,我看他们好像有话想跟你说,那我就不打扰了,我先去空艇上看一看。”11

  chaptere

  

  

  Ps:书友们,我是沙发熊,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