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0同心不同德(小喝喝回来晚了一点!见谅!)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我我需要慎重的考虑一下,我手头的兵力也很有限,不能随便的浪费。”诱饵虽说足够强大了,但希瑞尔依旧还是表示决绝。

  “这怎么能说是浪费,你的烈火精灵兵团要对付空中木头制成的空艇,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样吧,等我和部下们商量一下,过几天在答复佐尔坦领主好了。”

  “这个恐怕不行,那个ns歌圣还有山中的大批人族士兵随时都可能撤走,失去这次机会再想要截住他可就困难了,没有伪装的帮忙,一般深渊魔族士兵想要在奥戈丁大陆机动太过困难了。”佐尔坦再次强调。

  “嘿嘿嘿,那就没办法了”也许这正好下怀,于是希瑞尔他就露出了一个令佐尔坦非常不爽的笑容来:“佐尔坦大人,没其他事情的话,那我就不陪着你啦,欢迎有时间再来我的火印城做客。”

  “希瑞尔城主!”面对希瑞尔的逐客令,佐尔坦也是心凉了,他忽然大声叫了起来,叫住了正打算转身的希瑞尔。

  “怎么?佐尔坦领主还有其他事情吗?”为了防止佐尔坦暴起出手,希瑞尔也是时刻在警戒,他刚感觉佐尔坦的语气不对,马上就打醒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就差点没有抢先出手攻击了。

  “你一定会为今天的决定后悔的,也许是你亲手放走了奥戈丁大陆的未来歌神。”冷冰冰的说完,佐尔坦的身形就“唰”的消失了,只剩下房间中孤零零的希瑞尔在哪沉思,体会佐尔坦最后那句话的意味。

  一转头,希瑞尔隐藏在周围的手下们就纷纷凑了上来,当魔法堕落者她盯着佐尔坦曾经坐过的那张石头椅子,脸上还挂着惊魂未定的表情:“佐尔坦大人只是坐在那里,结果就令我产生了严重的压迫感,刚才他如果动手”

  “哼!刚才他敢动手就死定了,我火印城一万多名战士加起来,绝对比他一个人强大的多。”希瑞尔当然不会涨他人威风,于是就狠狠的贬低起佐尔坦来,其实希瑞尔心里很清楚,刚才真动起手来、一旦佐尔坦干掉自己,那火印城的深渊魔族大军十有会背叛自己,情况更是惊险到了极点。

  “呵呵呵,大人说的是,他只有一个人、的确没什么好怕的。”魔法堕落者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言,立刻就娇笑着进行补救,脚下长着硬蹄的大长腿横着一迈,身体就挨到了希瑞尔的身边。

  很明显,希瑞尔那边并不想和属下多做计较,于是等他沉思一会儿,转而就表情严肃的命令道:“赛亚你马上出去一趟,潜入五大王国呆上一段时间,注意打听一下ns歌圣这个人,看他的实力是不是真的那么强悍,足以影响到咱们今后的行动。”

  “如你所愿,城主大人。”听到命令之后,那个魔法堕落者的首领,名叫赛亚的家伙就一扬手臂,熟练的施展过伪装之后、转瞬间就变成了一个相貌普通身材却很火辣的普通人族女子,动手随意的摆弄着自己松散的长发。

  “别说我没有警告过你,我只给你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在远离我视线的这期间,赛亚你要搞什么鬼的话,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捏碎你的命石,到时你就不要怪我心狠了。”事关重大,希瑞尔他是明晃晃的警告道。

  “绝不会的,我绝不会背叛城主大人你的,两个月时间足够了,我一定会把ns歌圣的一切事情都打听回来的。”说着说着,表情一变的赛亚就低着头倒退出去,一秒钟的时间都没有浪费。

  “这局势真的越来越奇怪了!咱们去诞生池看一看吧,看来很有必要加快火印城的士兵增长速度了。”见到赛亚她离开,下半身呈喷射火焰状的希瑞尔,他就转身离开了房间,带着身边数位骨干手下、穿过长长的甬道抵达了一处城墙瞭望台。

  因为瞭望台角度朝向的关系,此刻展现在希瑞尔他们眼前的就是一片炙热、浩瀚、呈现橘红色的、不停释放硫磺味的岩浆河面,而在岩浆河的河岸位置,一群恶魔之子正在忙碌的工作。

  作为希瑞尔麾下的绝对主力,战斗力强悍、机动性一流的烈火精灵,他们就是从岩浆河边的大小漩涡当中、通过深渊魔族的秘法催生出来的,而这种诞生于炙热岩浆的半人形生物,他们刚出生的模样就是一颗颗的石核,这时就需要有人把他们打捞上来,并且敲开外面的石皮,下面那些恶魔之子正在进行这项工作。

  当诞生池附近的家伙们,他们注意到瞭望台上的希瑞尔之后,一个负责看守的烈火精灵就迅速的飞了上来,跟着将一支精美的石头匣子呈现到了希瑞尔眼前:“城主大人,这是这段时间收集来的命石,一共47颗。”

  “恩!”随意的应付了一声,希瑞尔他就接过了精美石匣,仰头一张嘴、迅速将匣子里面大概能有黄豆大小的红宝石状石子统统倒进了肚子,这大概就是最为妥当的储存地点了,绝不用担心被人给捣破。

  除了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长角恶魔之外,其余的深渊魔族兵种,也就是魔法堕落者、黄泉之下、烈火精灵与不死大恶魔,他们在诞生时都会携带这么一块与生俱来的命石,当这些命石遭到损坏时,命石的主人也会遭到重创、甚至是直接丧命,所以向领主献出自己的命石,这就变成了传达忠诚的主要手段。

  而随着魔族领主对原本世界兵源的疯狂争夺,慢慢的领主们也发现出了一些取巧的方法,他们开始在自己的领地内建造诞生池,然后夺取刚诞生魔族成员的命石,希瑞尔现在所做的正是这一套。

  “马上再加快士兵生产的速度,我要新的兵团、我要更为强大的战力。”冲着面前的烈火精灵,希瑞尔大声的咆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