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33击杀比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帝依老头也不是什么善良之辈,面具之下虽说看不到什么表情,但他却语气轻松的回答,想也不想的就增加了这个游戏的难度与乐趣。

  “好,就这么办!输的人要拿出一个月的薪水供对方处置。”此话正合德拉的心意,或者应该说是游戏难度越高才越好那。

  “呵呵呵,就这么决定了!”话音未落,德拉和帝依老头就窜进了一棵参天大树的茂盛树冠,等他们俩野蛮的撞断树枝、携带漫天飞舞的树叶站到地面之上时,周围还在打斗的230人,全部就忍不出都往德拉他俩身上望来。

  “干掉他们!”一个身穿皮甲的中年大汉边吼叫、边就拉开了手上的短弓,他们在追杀熊心大帝的事情,任何人卷进来都是死路一条,谁叫在人族五大王国范围内,这个行径可是绝对绝地的禁忌、见不得光的举动。

  然而中年大汉他完全错估了对手的实力,他捏着箭尾的右手尚且不等松开,德拉已经抢先低吼一声“魔法神箭”就将一道光箭迅猛的轰到了中年人的胸口,炸的对手血肉模糊之余却又小心的给对方保留了全尸。

  “第一个!”德拉故意大叫一声之后,扭身就朝其他人冲去,尽管下来的时间还短,可德拉他已经看出来了,战场上身穿皮甲的都是敌人,而正在和他们拼命的都是身穿轻甲,胸前印有罗马尼安家族家徽的狼狈武者,这些武者的数量只有皮甲战士的四分之一,形式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别心急我的团长大人,我的计数还没有开始那!出来吧、山德鲁大人!”阴森森的说完,继骷髅法师和死骑之外,帝依老头这家伙又一次把强尸山德鲁给搬了出来,就凭他的红星斗气、奥戈丁大陆谁还能比他抢人头抢的更快?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一片一片的骨针就被帝依他释放了出来,然后在弹雨一般攒射的骨针间隙,骷髅法师的绿色毒气箭就和山德鲁的红色斗气相映成辉,交错着、穿梭着对那些皮甲武者进行了毫不留情的绞杀。

  另一边,为了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孤身一人、没有任何帮手的德拉,他也是开动马达疯狂的输出,因为战场态势是双方混战,那么在不能施展范围魔法的前提下,德拉他就好像重炮一般,将“魔法神箭”“闪电招来”“暴风冰锥”等等单体魔法一刻不停的释放出来。

  一眨眼的功夫,德拉附近的皮甲敌人就bn掉了不少,不过德拉他自己施法速度再快,那也赶不上帝依老头那边一群的帮手效率高,所以结果都不用去看、光听声音就知道,德拉的这场赌局恐怕是要输!

  但德拉可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既然寻常办法无法获胜,那就采取非常办法好了!

  于是乎德拉他视线一扫,先确定周围的敌人稀疏与具置后,他最为拿手的寒风之嚎就被施展了出来,刹那间就在密林中制造了一团横向的、扩大的、风口不停移动的nnn暴来,吹得周围所有人都闭上了眼睛,在冷风中只能玩命的抓住身旁物件。

  可惜寒风之嚎的威力太野蛮了,在德拉的全力施展下,混战中的双方都一股脑的被狂风掀飞起来,接着当那些人在半空中手脚胡乱摆动挣扎时,威力减弱、范围却大大增强的链锁闪电就被释放了出来,凌空将那些半空中的家伙电的是不停抽搐,狠摔回了地面

  好好的追杀任务,结果却半途遇到了这么两个煞星,也算是这些ns者倒霉,前后都不到3分钟时间,60多名皮甲武者就统统都倒下了,连带还有不少的轻甲武者也跟着遭了秧,双方混战的区域除了满地大坑之外,空气中还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绿气,这无疑就是那些骷髅法师的杰作了。

  “31个”等周围再看不到任何一个站立的皮甲武者之后,德拉这才放低手中的死战之杖,扭头朝着帝依老头那边报出了自己的战绩。

  “嘿嘿嘿,我这边是32个”但笑嘻嘻的帝依老头却给出了一个气死人的答案,只比德拉他多那么该死的一个,搞得德拉是非常的无奈,等待几秒钟这才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道:“我说你就不能不弄这些该死的绿气出来,搞得我只想咳嗽!”

  “别担心、我的副团长大人,剩下毒气箭的浓度已经降低不少了,绝不会令咱们生病的。”可帝依老头却不以为意的回答,显然跟德拉的私人关系是相当的不错。

  这时候,劫后余生的轻甲武者他们已经聚到了一起,然后一个看样子应该是头领的家伙就凑了上来,首先对着德拉一鞠躬,然后又谨慎的询问道:“多谢两位元素法师的帮忙,没有你们我们今天可就真的危险了。”

  “少废话!你们把熊心陛下藏到那儿去了?周围还有敌人在寻找你们嘛?”但因为打赌输掉而正在不爽的德拉,他却没耐心、没好气的问道,听得那个头领家伙是眉头一皱,不由的后退了一步、望向德拉他俩的视线也瞬间转为了警惕:“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哼!铁面人你来说吧,我懒得跟他们解释。”扔下一句话,德拉他就把脸扭到了旁边去。

  “看到了吗?我们是马格领ns歌圣大人的属下,这位就是歌圣侍从团的副团长大人,大陆法圣德拉大人。”接到差事之后,帝依老头就一边拎起长袍的一角、将吃豆人图案展示给对方看,一边郑重的解释了起来。

  “ns歌圣大人?”头领疑惑道,因为人尽皆知的搜山行动,ns歌圣的确是身在巨龙山脉当中,熊心大帝的这些手下,他们之前靠近兵站也是希望寻求白赢的帮助,可惜中途却失败了、一路被这些ns部队追到了这里,接着德拉他们就冒了出来,这样子会不会太巧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