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47扑空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时候,早已经在四周进行监视的禁卫军斥候,他们领头的队长就飞快的凑了过来,单膝跪在了乌鸦和白赢面前,只看他一身漆黑皮甲上是挂满了水渍,白赢就知道这个家伙非常尽职尽责,肯定是整天整夜的蹲守在草丛里。

  “里面的家伙都还在吗?”乌鸦目不转睛的盯着庄园小楼问道。

  “殿下,里面有多少人我确定不了,但我可以用我的脑袋、我家族的名誉担保,这一天一夜间没有任何人走出这座庄园。”斥候军官充满自信的说道。

  “哦?详细说说看!”

  “我们一个小队的20名成员,时刻都保持着联系,使用大包围的方式进行蹲守,不但是进出庄园的两条道路,就连庄园后侧的小山和农田方向都布置了人手,紧密监视着整片地区,所以这会儿他们一定还呆在房子里面。”

  一听斥候军官这话,白赢他也就明白了,乌鸦并没有把监视对象的真实情况告诉这些斥候,这样也就杜绝了走漏消息的可能,从真正意义上做到了ns息、滴水不漏。

  “做的好!下去吧,你没有令你的家族姓氏蒙羞,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们来表演了。”等乌鸦他说完这句,双眼视线就自然而然的望向了白赢,心里明白乌鸦这个举动的含义,白赢他微微一笑、转而就低声吟唱了起来。

  一分半钟之后,因吟唱而形成的巨大魔法阵是无论如何都隐藏不住了,等白赢他把无敌光环套在林中士兵的身上,乌鸦这才果断的一挥手,刹那间潮水一般的禁卫军就疯狂的冲了上去。

  当那些步兵顺着田地和树丛冲锋,后发先至的飞翼骑兵却顺着大道快速逼近,抢先一步就把庄园的56栋小楼全都包围了起来,吓得一些庄园里面的农夫是四散而逃,傻愣愣的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等飞翼骑兵来到这些农夫眼前,直接就是一顿猛击,一眨眼的功夫就将他们统统的打翻在地,事情发生的太快了,庄园里面的人、特别是室外的家伙是一个都没能跑掉。

  片刻之后,当跟进的步兵们抵达小楼跟前、长弓兵将弓弦上的长箭瞄准建筑物的每一个出入口时,一个穿着长袍,好像管家角色的老头子终于冒了出来,张口对着眼前杀气腾腾的禁卫军士兵们嚷嚷道:“你你们是什么人,知不知道这里是文唔!”

  可惜不等老头子把话说完,一名飞翼骑兵直接就冲了上去,瞬间将手中的骑枪一戳、用枪柄尾部狠狠的戳到了老头的肚子上,打的他直接就蹲在了地上,随即就被一旁的步兵给拖走了。

  就这样,完成最初的压制后,禁卫军步兵就开始了侵入和搜查,身上罩着无敌光环的士兵,他们是野蛮的踹开门窗,一股脑的冲进了小楼里面去,翻箱倒柜的将所有人、所有发现物都搬了出来,就那么摆在农场小楼的空地上,慢慢再搜寻跟火焰会有关的线索。

  在白赢的理解当中,眼前这个庄园既然是火焰会的总部,那么对方的抵抗一定会非常激烈才对,可是随着士兵将一个又一个家伙从小楼中拖出来,迅速在空地上跪成一片、仿佛待宰的羔羊一般,白赢就突然间感觉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火焰会的主体成员可是混血魔族后裔,他们和奥戈丁大陆主要种族间属于不可调和的矛盾,眼下拉卡斯士兵已经堵在家门口了,那火焰会的战士们应该拼死突围才对,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这么简单就做了俘虏?

  况且混血魔族后裔的特征非常明显偏红色的皮肤、异色的瞳孔、鳞片或犄角的残留,甚至是锋利的指甲和长长的尾巴,这些东西可都是藏不起来的、一眼就能看到的特征,可是此刻被士兵们押出来的俘虏却怎么看怎么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族呀?

  毫无疑问,旁边的乌鸦也察觉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就愤怒的大吼了起来:“继续给我搜!哪怕是拆掉房子也没有问题,我就不信他们能逃到天上去!”

  其实这也仅仅是乌鸦的气话,就算火焰会成员们会飞,此时此刻在庄园上空也是布满了禁卫军的双足飞龙骑手,他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任何出现在他们视野当中的飞行物都会被他们给无情击杀。

  整整三个小时之后,这场最最严密的搜查行动终于结束了,不过乌鸦和白赢唯一的收获就只有一个庞大的地下建筑群,当然还有地下建筑群里面一条足足有65公里长的幽深地道,根据地道里面的一些痕迹判断,火焰会总部的核心成员他们早就跑光了,留下来的只是一些没有意义的掩护人员。

  “传我的命令,米斯特城立刻进入封锁状态,每一辆进出的马车、每一个穿戴斗篷的家伙都给我严查,这些家伙需要新的藏身据点,那在他们重新躲藏起来之前,最重要的就是截断交通。”

  愤怒的乌鸦咆哮道,这次出动这么多人马、闹出这么大的声势来,可结果却是一无所获,上千人统统扑了个空,这让王子殿下的面子往哪放!

  “殿下不需要发怒,这次咱们虽说没有抓到人,不过也等于是严重打击了火焰会的势力,失去了这个精心建造的总部据点,火焰会接下来的日子恐怕要难熬了,再说好好审问一下这些家伙,也许还能获得意外的收获。”

  在这个时候,也就只剩白赢敢去劝劝乌鸦了,在场其他的拉卡斯军官,他们在乌鸦眼前干脆就连大气都不敢出。

  “辣条大人说的对,是我太过心急了!你、马上去联络王宫水牢,直接将行刑人都带到这里来,接着你们就在这里直接审问这些家伙,我要知道火焰会的成员都躲到哪里去了,他们在米斯特城附近还有没有其他的据点,还有你,顺着地道给我搜,火焰会这么多人一定会留下痕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