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50逼近的匕首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半个小时之后,白赢和乌鸦就率队返回了米斯特王宫,不过当白赢他准备返回基洛夫号空艇时,乌鸦却非常热情的挽留了起来。

  “辣条大人你今天好不容易下来一次,不如就顺便吃个饭、住上一夜吧,你看看你手下这些侍从团成员的坐骑,成天把战马饲养在空艇的艇舱里面,这对它们可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过乌鸦他找到了一个非常巧妙的切入点,说的周围人都是不住的点头。

  事实往往是最伤人的,不管白赢的能力多么强大、他的新式空艇多么宽敞、运力多么惊人,那他也只有地方装马养马,在天上是绝不可能有空间和场地来遛马的,所以这段日子下来,包括真皮沙发在内,侍从团众人的坐骑真的是萎靡了不少。

  这么一考虑,白赢也就选择了妥协,他对着乌鸦回答道:“住下就算了,那咱们就吃顿饭吧!我也好久没有见过维德尼娜阿姨和米勒斯亲王了。”

  “呵呵呵,宴会和晚餐早已经准备好了,咱们直接就过去吧,今天虽说扑空了、没能逮到火焰会那些家伙,但士兵们的气势信心可不能低落,今晚咱们要不醉不归,所有人都应该好好的放松一下。”

  “那好吧!霍利你带上游侠们,利用这段时间领马儿去好好的活动一下,还有我的这头懒熊,也不知是不是错觉,我感觉它怎么又胖了一圈,也带它去出出汗吧。”

  白赢这边刚一说完,他胯下的真皮沙发就不满的低吼了一声,两个脑袋上的四只眼睛都非常拟人化的心虚起来,分别朝左右两侧飘去,完全不敢去看主子白赢的脸,成天在艇舱中吃了睡、睡了吃,不发胖才怪。

  “当心吧领主大人,我一定帮马儿好好活动活动。”霍利是满口答应了下来,然后马格领侍从团就迅速分出了50多名游侠骑兵,他们带上所有人的坐骑,离队朝远处的王宫马场奔去,打算趁机会好好的让马儿们撒欢的跑一跑。

  剩下400多人的侍从团主力,大概有100人跟白赢德拉他们一起进入了巨大而宽敞的宴会厅,其余人则是在乌鸦麾下军官的陪同下,全到宴会厅隔壁的宫殿中休息、吃饭,这样乌鸦他们就非常自然的把白赢的侍从团给拆分成了三部分、分散了其整体实力。

  再接下来,热热闹闹的王宫宴会就算开始了,虽说不能为剿灭火焰会而庆功,但罗马尼安女王还是盛情的接待了白赢,全当做是庆祝白赢大病痊愈,随后在宴会厅内大批美貌女仆、醇香美酒的烘托下,气氛很快就热闹了起来。

  但在这么热闹的场合下,宴会厅里面却还有一个极度不和谐的存在,就在白赢他的身后,尽忠职守的轰蹄是犹如一堵墙般的矗立,不但为白赢护住了背后,手上还捧着沉重的灵魂战矛,全身笼罩在超重铠里面,对周围的美食n是一丁点反应都没有。

  在宴会开始之后,罗马尼安女王曾亲自邀请轰蹄他坐下来,但不等白赢说话,轰蹄自己却沉默的摇了摇头,一副准备执着到死的模样,弄得女王陛下也只好放弃,唯有交给会瞬移的佐尔坦去灵活应对了。

  身体情况、大陆局势、深渊魔族威胁、王都风景外加男女风月,宴会上的女王陛下是寻找各种话题来和白赢交谈,其他罗马尼安家族的成员也都差不多,纷纷缠着德拉、帝依、特朗等人说个不停,借此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十多分钟之后,当某个话题引起长餐桌上的众人一起大笑时,又一队王宫仆人就悄悄走了进来,他们手上捧着喷香的菜肴,而佐尔坦他就排在队伍中间,直奔白赢和轰蹄而来,此时此刻还没有人意识到他所代表的巨大威胁。

  在这之前不久,在王宫侧门外的大院子里面,感觉时机已到的熊心大帝,他终于命令黑克打开地道入口,领着那些死士士兵往王宫内部渗透,动作隐秘而迅速。

  众人脚下这条幽长的地道建造很巧妙、内部挤满人也没有丝毫气闷的感觉,每隔十来步就有巨木作为支撑,短短时间内就将近千名死士士兵送到了王宫内不引人注意的一角,并且距离女王陛下的寝宫只有1000米左右的距离。

  当这支熊心大帝亲自率领的死士部队,沿途悄悄干掉几个岗哨、进而顺着树林和灌木往女王寝宫方向摸去时,按照之前的约定,熊心大帝留在王宫外的死士士兵也从大院子中走了出来,端着武器开始往守卫森严的侧门靠近。

  等这些死士摸进弓箭射程之后,在王都的各个街区,各种各样的混乱就预先开始了,迅速分散了拉卡斯王国守卫王都的近卫军兵力

  重新再回到宴会厅这边。

  佐尔坦他距离白赢、距离铁墙一般的轰蹄还有34步远的距离,由于轰蹄的存在,想要顺瞬移过去一刀干掉白赢,这个计划已经无法实施了,于是佐尔坦他就做了一点小小的修改,趁没人察觉到自己、继续大胆的往前走近,反正仆人在宴会上端菜上菜那是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

  一步紧接着一步,就在佐尔坦来到轰蹄的身边、白赢的则后方,距离白赢的脖子只剩下70厘米的距离时,佐尔坦他眼神儿一寒,藏在长袍袖子里面的bs即将刺出的瞬间,一阵尖锐刺耳的警报声却猛然间响起,令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

  “当当当当”警报声比鼓点还要急促,跟白赢隔桌而坐的女王陛下、乌鸦等人也都是满头的雾水。

  一般情况下,王宫周围要是发生点什么小事,那都会由禁卫军的卫兵岗哨去处理,只有当王宫遭到直接攻击时,王宫高墙上的箭塔才会敲响警钟,但好像现在这样,整个王宫各处都纷纷响起了警钟声,这个可就显示事情非同寻常了。

  然而这只是蝴蝶效应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