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54金币开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下一秒,当埃德里克王子身先士卒的扑向汇合后的死士,准备率领部下将他们重新堵住、进而逼到燃烧的宫殿旁边去消灭时,由他率领的小队骑兵是发挥了巨大的突破作用,战马撞的那些死士的纷纷倒地。

  紧跟在德里克王子这些骑兵的身后,王宫禁卫军士兵就开始捡漏了,他们用长矛将倒地的死士戳的千疮百孔。

  死士们进行了最坚决的抵抗,可惜面对高大的战马,人的力量可谓是微不足道!

  “哈”一名位置靠前的死士,他脚步灵活的一窜、首先避开了骑兵短骑枪的突刺,紧接着就将手中的单手剑横着一切,瞬间在冲来的战马胸口豁开了一道大口子,令战马发出一声悲鸣,猛地把马背上的禁卫军给掀了下来。

  然而不等手持长剑的死士过去给骑兵补刀,另一个禁卫军骑兵已经冲了上来,一柄长剑是干净利索的斩向了死士的脖子。

  出于保护自己的本能,死士他唯有止步、改为将单手剑往身前一架,然后在半秒钟之后,骑兵的长剑就与单手剑狠狠的碰撞到了一起。

  “当啷”一声脆响,由战马冲刺而形成的巨大惯性,统统都变成了长剑力量的一部分,于是骑兵砍得死士动作变形,单手剑几乎都扬到了背后去,脚下也是踉跄后退了两大步。

  再接下来,不等死士强忍着双臂的酸痛,将高高扬起的手臂和单手剑缩回来,另一个鬼魅一般的禁卫军骑兵就突然窜了出来,这时他将身体往马侧一歪、一剑就狠狠的滑开了死士的肚子……

  在禁卫军熟练的战技配合下,刚扭转一点局面的死士,马上又被禁卫军给压迫着,不停的推向熊熊燃烧的宫殿,站在最后面的死士弓箭手,他们已经能够感觉到身后传来的炙热高温了。

  眼看着自己好不容易维持住的局面就要崩溃,熊心大帝可就开始了冷酷而卓有成效的行动,他迅速举起手中的短弓,瞄准马上显眼的目标是一箭射出,当即就把自己的外孙、埃德里克王子从马背上给射落下来,在禁卫军队伍当中引起了一阵骚动。

  “殿下、殿下?”

  三王子的近卫骑士,大惊之下就从马背上跳了下来,七手八脚的架着生死不知的埃德里克往后撤,结果前线就失去了指挥官、导致军心严重的动摇起来,面对死士们的反扑更是不堪一击。

  对面那,熊心大帝又连射几箭,将高高在上的禁卫军骑兵接连射落,在整个包围圈上打开了一个缺口,迅速带领死士就从燃烧的宫殿旁逃了出来,并且重新列出了阵型。

  关键时刻,为了防止这伙死士逆风翻盘,一直站在罗马尼安女王身边的铜车歌王,他就举起长木杖行动了起来,迅速将一首吟唱施展了出来,很快在拉卡斯禁卫军的身上套上了一层光晕,稳定众人的心神儿、坚定他们的意志,甚至是重新焕发他们的力量和勇气。

  局面变化就是这么快,熊心大帝这边刚看到一丝希望,谁知禁卫军那头就来了一首吟唱助阵,重新将死士们压得死死的,普通士兵和吟唱加持后的士兵对抗,那完全就不是一个层面上的较量,短短数分钟之内,死士的人数迅速就减少到了一百出头。

  “噗、扑……”始终冲杀在最前面的黑克,他不过是动作慢了一点点,结果一柄长矛就冷不丁从侧面捅了过来,无情的刺穿了黑克的小腹。

  剧痛之下的黑克,一把攥住了刺入腹腔的矛尖,反手一剑就往那个偷袭自己士兵的头上砍去,不过非常的遗憾、对方猛地一摆头就闪开了这一剑,转而还拔出了腰间的佩剑,又是一剑劈中了黑克的额头,令他好像一截枯木般的歪倒在地。

  局面不断的崩坏,当熊心大帝也面无表情的扔掉了短弓,拔出单手剑进行最后的挣扎时,绝望当中的众死士猛地就听到一声巨响,房顶墙壁都在熊熊燃烧的宫殿居然发生了爆炸,待墙壁被炸出一个巨大的窟窿之后,险些变成烤鸡的马格领侍从团就陆陆续续的冲出来200多人。

  超乎拉卡斯禁卫军的想象,这支被大火困住近15分钟的队伍,他们的减员居然还不到三成,并且冲出来的幸存者身上还都闪耀着吟唱光环与辅助魔法的光亮,刚一露面就轻易捣破了禁卫军的脆弱防线,本能的和熊心大帝的死士们汇合到了一块。

  “诅咒附身、虚弱无力……”面对禁卫军的吟唱加持光环,负责率领这些侍从团成员的特朗,他刚一露面就甩出两个减益魔法,用以抵消敌人的优势,接着当侍从团重铠武者开始朝宴会厅废墟这边展开冲锋时,各种各种的元素魔法就立刻像不要钱一般的猛砸下来,在禁卫军士兵队伍中爆出一团团的光亮。

  仓促之间,乌鸦麾下的禁卫军几乎都被打懵了,过了6-7秒准确的信息才反馈回来,一个半边身体浴血、跌跌撞撞的军官他冲到乌鸦和罗马尼安女王身边报告道:“康纳德殿下,我们抵挡不住了,你和陛下请快点离开这里,让我们来拖住他们一会儿。”

  “怎么回事?敌人中间有这么多的元素法师嘛?”面色紧张,有些自乱阵脚的大王子阿米尔卡抢先问道,自从埃德里克负伤被人抬回来之后,他的信心就开始严重动摇了起来。

  “不是元素法师,马格领侍从团成员装备有大量的魔法卷轴,1-2级攻击魔法是不计其数、不惜代价的扔向我们,士兵们真的抵挡不住了。”那个军官带着哭腔回答,每个至少价值数千金币的魔法卷轴,那在马格领侍从团的眼中就好像跟石头块子一样。

  等乌鸦他听完之后,动作灵巧的就跳上了一块大石头,远远看着侍从团成员的猛攻,原来在重铠武者的身后,那些弓箭手除了射箭之外,还会从他们的怪异马甲中、摸出一个个的魔法卷轴,激活之后就往前胡乱投掷,这、这完全就是在用金币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