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60斗气武圣联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就按咱们刚才商量的办,快把山德鲁和勇管家送上去,剩下的事情就指望他们来搞定了,其他人随机应变。”

  “好的大人。”勇管家郑重的点了点头,而帝依老头那边也已经将强尸山德鲁给释放了出来,不过德拉他们刚把两人的身体升起来,佐尔坦他就从齐柏林号空艇上跳了下来,凌空轻松两个瞬移之后,重新站在了地面上,燃烧着火焰的双眼是不停的扫来扫去,不知在想些什么。

  在这短短时间里面,杉和其他侍从团歌者,她们也纷纷吟唱了起来,各种各种的歌声充斥了废墟,相信在一分多钟之后,各式各样的魔法阵就会布满天空,然后累积起来把侍从团每个人都变成武神一样的存在。

  下一秒,一个距离佐尔坦身边不过34米远的骷髅兵,它先将一个禁卫军军官狠狠捅了个对穿之后,猛地拔出染血的锈铁剑就奔佐尔坦扑过来了,气势显得是相当的强悍与无畏,结果佐尔坦就马上露出一丝冷笑,挥手一火镰就扫到了小小骷髅兵的身上。

  然而想象中骨头渣子满天飞的情景却没有出现,佐尔坦这一击仅仅是打的骷髅兵飞出去67米远,但那个骷髅兵连屁股都不用拍就爬了起来,又一次拎着锈迹斑斑的铁剑冲了上来,一副准备要跟佐尔坦死磕到底的架势。

  “这样就不有趣了!”脸色微微一变,佐尔坦随即就瞬移了出去,他这次干脆来到数名骷髅兵的中间,跟着将手上的火镰猛扫一周,运用最大力量的将身畔5个骷髅兵都扫飞了出去,但这只是佐尔坦进行的一个小测试,他想要趁这个机会看看无敌光环究竟有没有极限。

  事实证明,ns歌圣的无敌光环吟唱,那是丝毫不打折扣,即便是挨了佐尔坦全力施展的一击,体格脆弱的骷髅兵也没有破碎,反倒是跌飞之后马上就爬了起来,然后就是悍不畏死的围了上来,不停张合的下颚骨仿佛还在嘲笑着佐尔坦。

  下一秒,不等佐尔坦他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包裹在斗气红光中的山德鲁可就杀了过来,佐尔坦马上用瞬移躲闪过直刺,然后准备用巨大的火镰实施反击时,一个巨大的半球黑罩就猛地把佐尔坦给扣在了里面,完成了白赢计划中对佐尔坦的围杀。

  在哪半圆黑罩里面,身上带着无敌光环效果,速度惊人、剑锋锐利的山德鲁,此时此刻就是令人畏惧的一个存在,当他施展出光芒这一招时,动作快的几乎叫肉眼都跟不上趟儿,逼得佐尔坦只能连连用瞬移来躲避攻击,显得是相当的被动。

  而在另一方面,勇管家也在不间断的缩小半球黑罩的尺寸,一步一步、一寸一寸的压缩佐尔坦的回旋空间,照此看来只要这个模式能持续下去,早晚山德鲁的单手剑都会砍到佐尔坦的身上去。

  这个办法是白赢刚才在废墟下面突击想出来的,可靠性还有待验证,不过当真正实施出来之后,效果却令白赢和佐尔坦都被吓了一大跳!

  白赢是没想到会实施的如此顺利,勇管家直接就困住了不死大恶魔,而佐尔坦更是被吓得魂飞魄散,他压根没有想到奥戈丁大陆还能有人阻断他的瞬移路线,将他困在一个小小的半球黑罩里面,遭受无穷无尽的攻击。

  于是佐尔坦就不假思索的抡起火镰,对着半圆黑罩的边缘处猛击,准备强行打破一条路出来,但是当火镰碰撞到勇管家的银河斗气时,仅仅是产生了一种滑腻的卸力感觉,黑罩却丝毫没有破碎的征兆。

  “这是什么鬼东西?”佐尔坦刚叫了一声,身后阴魂不散的红光就追了上来,迫使佐尔坦只能躲闪开来,瞬移到半球黑罩的另一则,不甘心的又一火镰抡了上去,但结果却是一模一样的无奈。

  完全都不给佐尔坦仔细思考的机会,山德鲁又一次冲了上来,紧接着由勇管家制造的星光也左一束右一束的突刺过来,好像铁栅栏一样的将半球黑罩分隔成了数块独立空间,这样山德鲁可以顶着星光的威力继续出手,被困者的活动范围却遭到了进一步的压缩。

  面对这种无赖战术,面对触碰就会受伤的星光柱,佐尔坦巨大的身躯反而成为了一种累赘,变成非常容易遭到攻击,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停的进行瞬移,躲避仗着无敌光环硬闯星光柱栅栏的山德鲁

  当半球黑罩里面两位武圣和佐尔坦厮杀成一团时,身在半球黑罩外面的白赢等人,他们却始终捏着一把冷汗,佐尔坦他不知道,每当他的巨大火镰扫到半球黑罩的边缘位置时,外面众人都能清晰的看到,那个部位的黑罩会往外凸起一块,虽说每次都会恢复原状,但这也太吓人、太考验心脏了。

  “领主大人,你说勇管家能够干掉那个大恶魔吗?”帝依老头他忍不住问道,他在召唤出数百名骷髅兵之后,又用亡灵盛典来加强骷髅兵的战斗能力,然后他自己就没什么事了,于是就凑到了白赢身边来。

  “希望能够成功,等他们俩干掉大恶魔,剩下的尸体就归你了,能利用咱们就好好的利用,不能利用咱们就召出阴魂来好好的惩处一下,两次差点干掉我,这口气我真是咽不下去。”白赢也是恶狠狠的说道。

  “辣条大人,你真的要对整座王宫进行s?”暂时不用考虑佐尔坦的威胁,那施展过吟唱的杉,她可就冷静的思考了起来,随即冒着触怒白赢的危险,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来。

  “我的辅佐官,你不会是心软了吧?咱们刚刚才从废墟下逃出来,拉卡斯人下手这么黑,那咱们还有必要客气嘛?”白赢冷冷的反问道,他的这番话受到了德拉这些家伙的严重同意,一个两个的都在那严肃的点头,如果换成他们来做主,那这次的事情只会闹得更加无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