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70后续问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好像是大家在用臭口的魔法练习打赌,要不要我去让他们安静一点?”一直站在白赢的旁边,轰蹄他瓮声瓮气的回答,忠诚的充当着护卫的角色。

  “不用了,让他们去玩吧,大家也是难得开心开心!眼下距离拉卡斯王国的边境没多远了,如果拉卡斯人真有心要攻击咱们,恐怕残酷的大战已经在前面等着咱们了。”白赢的话中透露出了一点点担忧的感觉。

  “大人你不用担心,如果敌人真敢过来,那我一定毫不迟疑的砍死他们!”崇尚简单粗暴的轰蹄,立刻用他特有的方式给白赢吃了一颗定心丸。

  而在轰蹄的身旁,正在瞭望远方的维多利亚王女也顺势加入了这场讨论,对着白赢劝说了起来:“ns歌圣大人,我看你完全不需要忧虑,有德拉、铁面人和特朗几位强大的元素法师在,再多的敌人都不足为惧。”

  “哪有那么简单呀!德拉他们是可以轻易击溃任何敌人,但毁灭敌人之后的问题才更叫我头痛!”白赢还能说什么,维多利亚王女的智慧虽高,但她实在太不了解人族内部的矛盾和复杂性了,一旦马格领和拉卡斯王国彻底撕破脸,那随之而来的压力白赢都不愿意去想象。

  “领主大人,我可以跟你打个赌,拉卡斯人是不会在边境一带攻击咱们,至少不会明刀明枪的杀过来,最坏的那种情况暂时还不会出现。”这时候,伴随着一道清脆的嗓音,杉也快步走了过来,隔着数步远就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的辅佐官,你还真是乐观呀!”在白赢的这些手下、同伴当中,杉她无疑是很能帮忙的一个,跟轰蹄或德拉他们不同,杉往往可以给白赢不少中肯的意见,特别是在外交方面,那更是杉的专长。

  “领主大人,这不是乐观,而是我对眼下局势的判断。”

  “哦?那就详细说说看吧!”

  “乌鸦大帝刚刚加冕,他现在的精力,应该主要放在掌控王国内政上,刚一加冕就和大陆歌圣爆发全面冲突,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主意,铁壁城那边深渊魔族的威胁还没有消失那,咱们这时候斗起来,恐怕大陆联军也不会坐视不理,任凭拉卡斯人胡乱发疯的。”

  “我担心的恰恰就是深渊魔族!这次事情的前因后果,杉你也很清楚,如果没有火焰会、没有混血魔族后裔的帮忙,乌鸦他能斗得过熊心大帝?恐怕这会儿乌鸦已经是身不由己了,哪怕是为了深渊魔族的利益,他也必须要跟我开战。”

  “就算是这样,那战斗也不会立即开始,换做我是乌鸦的话,一定会等牢牢掌控住拉卡斯王国的局势,然后再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设法获得五大王宫的默许,最后再向领主大人你全面发难。”

  “那么我的辅佐官,如果你处在乌鸦的位置,你会找什么样的借口那?不如咱们来猜测一下?”

  “干涉拉卡斯王国的内政,阴谋ns罗马尼安女王,勾结熊心大帝企图掌控拉卡斯王国。”杉她是想也不想的说道,这几项罪名随便哪一个,公布出去都足够严重、足够吸引人的眼球和恐惧,足够引起五大王国和整个奥戈丁大陆的轩然b了。

  谁知白赢听完就不由的苦笑了一下,他倒不是惧怕乌鸦,只是一想到自己回家后需要面对的事情,脑袋就有些发胀。

  “我的辅佐官,那想要对付乌鸦和拉卡斯王国的威胁,你有什么好建议?”白赢自然有自己的主张,不过要玩好贵族间的制衡游戏,显然杉要比他更为擅长。

  “目前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马格领唯一能做的就是先跟各国贵族接触一下,努力稳住他们,争取将问题n在马格领和拉卡斯王国、领主大人你和乌鸦之间,只要不引起全人族的围攻,那就好应对了。”

  “好主意!放手去做吧,我正式赋予你全权代表马格领领主的资格,记得好好吓唬一下别墅山那些贪婪的家伙。”

  “领主大人,我已经联络了西岚帝国的赵家,由他们去游说海曼大帝,不过卢恩王国和闪灵帝国最好由你出面接触,剩下洛汗帐国不久前刚和拉卡斯王国爆发过严重冲突,雷帝陛下会和乌鸦合作的几率无疑是最低的,但咱们也必须要做最坏的打算。”

  “没问题,我一会儿就去录制魔水晶视频,相信我只要给两国一些甜头,答应再帮他们多培训一批歌者,应该就能稳住他们了。”白赢很有把握的说道,目前掌握着无敌光环吟唱这一点,无疑就是马格领最大的优势了,白赢不愁五大王国不妥协。

  迅速跟白赢达成共识之后,杉就很快返回了自己的艇舱,因为有太多的细节问题需要确定和实施,所以杉是一分钟都不能松懈。

  可谁知杉她前脚刚离开,后脚勇管家就很罕见的凑了过来,于是白赢也逐渐收起了轻松自在的表情,毕竟对这位强悍的大陆武圣、白赢心里还是有所顾忌的。

  “勇管家,有什么事情嘛?”白赢带着小谦逊的问道,未来的日子肯定还需要勇管家对付佐尔坦那个妖孽,所以维持良好关系是十分必要的。

  “领主大人,我只是上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而勇管家也没有丝毫恃宠而骄的意思,照样是一副本分仆人的模样,一面微微的鞠躬、一面回答了白赢的问题。

  “那那正好,我这有问题正想请教请教你那!”

  “领主大人请问吧。”

  “有关那个不死大恶魔,勇管家你和山德鲁配合的话,究竟有没有机会能干掉他?”

  “坦白说机会不大,对方体型虽高大、但动作却完全不见迟钝,特别是瞬移这招拿来躲避攻击太好用了,然后在加上远远超过人族、兽族的生命力,我和山德鲁顶多能和他打成平手,这还要算上大人你的无敌吟唱光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