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592德拉的担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突然生病?搞什么鬼!每次吃放就属他最能抢,饭量都要赶上轰蹄了,他会生病?”有那么一瞬间,白赢简直是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出现了幻听。

  “是真的领主大人,从中午开始德拉大人就没有跨出房间一步,他已经两顿饭没吃了,我去询问他的情况,想给他请一位布袍僧侣过来,但德拉大人却把我赶走了。”奥文总管强忍着尴尬,继续向白赢报告。

  “”在白赢的屠龙计划当中,德拉可是要负责重要环节的,如果他真的病倒,那攻击冷影城的计划可就成笑话了,于是懊恼的白赢就遣散了众人,接着直接来到了德拉的房间门口,抬手毫不客气的猛捶了起来:“砰砰砰,德拉?是我!快点来开门啦!”

  “”可谁知房间里面却一片死静,连魔水晶灯也没有点亮。

  “死德拉你聋了是不是?你再不开我可就要踹门了!”终于感觉事态严重的白赢,收起脸上轻松表情的白赢,猛吸一口气就再度大吼了起来。

  “大人,我感冒了,你不要进来,省的我传染你。”

  “少废话,德拉你还有一口气就马上滚过来给我开门。”

  “”

  “嘭!”耐心终于耗尽的白赢,后退一步就是飞起一脚,生猛的踹开房门之后,野蛮的就那么闯了进去,顺手还点亮了桌子上的魔水晶灯,结果就看到德拉他面无表情的坐在一边,看上去犹如行尸走肉一般。

  “奥文、轰蹄,你们给我看好门口,不要让任何人靠近。”匆匆下达了一个命令,接着白赢就把有些破烂的房门一扣,自己快步走到了德拉的面前,满是疑惑的问道:“说说吧,我感冒的圣,你究竟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我真的没事,多谢领主大人的关心。”呆坐的德拉开始回魂了,他勉强回答了一句,但是面对白赢的视线,德拉这家伙却表现的有些闪躲。

  “我听说你早上去见蕾妮去了,是不是她正式拒绝你了?结果你承受不住打击就变成这个鬼样子了?”

  “哎,不是这么回事,我和蕾妮相处的不错。”

  “哎呀真是急死我啦,怎么回事你倒是说话呀,德拉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腼腆了?我命令你老老实实的讲出来,任何问题我都能陪你一起解决!”听了白赢的承诺,德拉的眼神中这才恢复了一点生气,喃喃的回答道:“我、我的过去找到我了。”

  “过去?这是什么意思?老?私生子?欠钱的债主?”

  “如果是这些就好了!今天在我去找蕾妮返回的路上,我曾经的老师安德鲁森突然间出现了,他要我离开马格领跟他走。”

  “跟他走?去哪呀?是他遇到什么难于解决的麻烦了吗?你倒是带他来领主府好好的聊聊呀!”

  看着眼前白赢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德拉犹豫一番之后,终究还是幽幽的解释了起来:“领主大人,我从没有跟你仔细提过我的过去,在我到铁壁城元素法师团驻守之前,年少的我曾经跟随安德鲁森老师学习,并且加入过一个秘密组织,名字叫做腐臭教会。”

  “腐臭教会?这名字可是够劲爆的!但这是个什么性质的组织?是不是跟魔法师协会差不多?”白赢皱着眉头问道,这个名字他还是第一次听说,脑袋中一点可供参考的信息都没有。

  “很遗憾,二者几乎完全没有共同点!魔法师协会是追求n时代的魔法文明与魔法辉煌,而腐臭教会的成员,他们都是彻头彻尾的疯子,他们只想要不惜代价的制造法圣、法神强者出来。”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上次你说的那个元素法师晋级方法”

  “不错,那就是我在腐臭教会时,由我老师主持研究出来的办法,这次安德鲁森老师来找我,说是想把我晋升为法神,并且再次为腐臭教会效力,帮他们正式打响旗号,现身成为奥戈丁大陆人尽皆知的一股明面势力。”

  “等等先等等,你说腐臭教会的晋级方式需要牺牲大量的生灵,单位都是数十万计的人命,那他们这么多年是怎么隐藏自己的?五大王国难道就对他们的行为放任不管嘛?”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怀疑腐臭教会背后是由五大王国在秘密的支持,当年我参与实验时曾经发现,那些牺牲者来自各个国家,身份主要是奴隶、罪犯和战争俘虏,西岚人、洛汗人,核心三国总之什么人都有,偶尔还能看见残废的兽族与年老色衰的精灵。”

  “嗯,这样就能解释的通了,不过腐臭教会突然间跑来找你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们已经找到晋升法神的方法了?所以才会专门找上你这个大陆法圣,急着将你变成法神来充当招牌?”

  “这个绝不可能!法神作为元素法师的巅峰存在,不是有强大魔力和熟练技巧就行的,还必须自创禁咒才行,我想腐臭教会找我就是想要利用我的名号,来为他们争取更大的利益,简单来说就是用我的实力来强迫别人闭嘴,强迫别人接受腐臭教会的疯狂实验。”

  “既然这样,那德拉你就不要理会他们好了,咱们的马格领难道还怕他们会掀起什么风浪。”

  “领主大人你不知道,我在腐臭教会的那些日子,现在还会导致我不停的做噩梦,需要酒和女人才能勉强入睡,如果被宣扬出去的话,我德拉肯定会比黑暗系的元素法师还惨、还要臭名昭著,直接就会变n人喊打的疯子,甚至还有可能影响到马格领和大人你的声望。”

  “嗨!原来德拉你在担心这个,那你可是完全多虑了,我辣条会怕这个嘛?马格领会怕这个嘛?我现在已经是众人眼中的阴谋家了、篡位者和魔族探子了,再多一项包庇疯子的罪名又能算得了什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