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21飞龙群中的战争空艇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起来伟大的国家,做决死斗争,要消灭强盗,消灭万恶匪帮,让正义的愤怒像巨浪,滚滚沸腾,进行人民的战争,神圣的战争”

  想要扛住瑞克将军这波狮子搏兔的倾力猛攻,首选无疑就是神圣的战争,不管敌人上来多少,选择从天上来还是从地上来,马格领私兵在无敌光环的加持下都能把他们给坚决的打回去,因为这完全就不是能用数量来衡量、判断的事情。

  果然,白赢这边吟唱声一起,顷刻间就变成了所有联军空军单位的攻击目标,一个刚刚松开弓弦、一箭射穿基洛夫号空艇一扇艇窗的双足飞龙骑手指挥官就声音发毛的催促了起来:“快放箭!第七大队开始跳舷战斗,总之绝不能让他唱完这首歌。”

  “呼呼呼”听到前线指挥官的命令,近百头双足飞龙骑手就飞快行动了起来,他们一边操纵胯下飞龙往空艇甲板上降落,一边就果断的放下了手中的短弓,不是拔出骑枪就是抽出了单手剑和臂盾,开始近身肉搏的准备。

  “圆形阵、保护大人!”看到对方准备不顾伤亡的强行跳舷,轰蹄就猛地一扬双刃战斧,朝侍从团的同伴们召唤起来。

  眨眼间十多名超重铠武者和同等数量的射手就飞快凑到了一起,紧密的把白赢保护在了身后,然后一头一头的双足飞龙就硬顶着弓箭和床弩重矛,好像陨石一般的砸到了空艇甲板上,迅速跟侍从团、跟空艇乘员搏杀了起来。

  “吼!”眼前一头雄壮的双足飞龙嚎叫一声,翅膀一扇就拨开了眼前的数根长枪,但是还不等飞龙背上的骑手他跳下来动手,轰蹄这边就已经把自己手上的双刃战斧给投掷了出去,利用战斧上连接的铁链缠着了飞龙的脖子。

  冷不丁受制的飞龙刚想要挣脱铁链,但两柄长枪已经狠狠的戳到了它的尾巴上,负痛的飞龙还没机会嚎叫出来,轰蹄这边已经猛地扯动铁链,刚将飞龙的脖子给拉长了,旁边另一个超重铠武者看准时机就是一斧子剁了下去。

  斧落头断,然而动手的超重铠武者不等把战斧收回去,又一头双足飞龙就身上插着多支箭矢与一根重矛,狼狈的落下,“碰”的一声砸到了武者的身上

  一时之间,空艇甲板上到处都是令人血脉喷张的的喊杀声,缺乏强大的元素法师坐镇,单凭远程武器想要挡住悍不畏死的双足飞龙几乎是不可能的,随着降落甲板的双足飞龙越来越多,基洛夫号空艇的乘员们再无法分身去操纵床弩了,大家都抓起了重矛跟飞龙去拼命。

  但是围绕着战争空艇的这场混战,联军方面的双足飞龙骑手无疑是占了大便宜,除了战技强大的骑手外,那些双足飞龙的战斗力更是卓越,除了翼击、尖牙和锋利的龙爪外,它们还会狡猾的利用自身优势,将空艇甲板当落脚石一般袭扰,俯冲或滑翔、每每抓起马格领空艇成员就从半空中残酷的扔下去

  白赢这边的吟唱还差最后几句,此时此刻神秘繁杂的魔法符号已经浮现了出来,产生光环效果的魔法阵即将奏效,所以联军方面的双足飞龙骑手也是红了眼,他们不惜代价的攻击着侍从团圆阵,可是轰蹄他们的抵抗却是异常的坚决,甲板上的小小圆阵犹如风中残烛、但却总是不肯熄灭!

  逼迫到极限之后,双足飞龙骑手的指挥官终于亲身扑来,他果断的改骑为蹲,当胯下飞龙横穿空艇甲板的瞬间,自己就极具想象力的跳下了龙鞍,直奔白赢的头顶一剑斩落。

  这时候,圆阵各处的侍从团成员都在忙着应付眼前的敌人,拼死鏖战中自然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而白赢他自己的吟唱又不能中断,所以圆阵就形成了一瞬间的空隙,让那个前线指挥官威胁到了白赢的生命。

  “神圣的战争!”当白赢把最后一个音节唱完,半空中的巨大魔法阵即将起效时,白赢他这才猛地一抬头,结果就看到了已经逼近到自己头顶的剑锋。

  这个瞬间不要说手下侍从了,就连白赢自己都没什么时间反应,无奈之下的他唯有一扬手,预备用缠绕在手腕处的鱼肠剑当臂盾来使用,奋力去架住这要命的一剑,不过到底能不能来得及,那可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说时迟那时快!

  闪耀着寒光的剑锋已经到了眼前,但白赢的手臂还没有彻底抬起来,关键时刻就听“嘭”的一声,险些一剑砍死白赢的那个前线指挥官,他下落的身体突然间一扭、露出了一副狰狞的表情,然后就狼狈的摔在了白赢的面前。

  后脖颈子直冒汗的白赢,这时候扭头往旁边一看,原来在20米开外,红鼻矮人正闭着一只眼睛、举着枪口尚在冒烟的火枪,险之又险的救下了白赢的小命。

  最最危机的时刻已经过去,从基洛夫号空艇甲板开始,无敌光环开始笼罩在每个马格领战士的身上,当这美丽的金色光从天而降,环蔓延到东门城头上,马格领私兵立刻就声威大震,浑身浴血的霍利则果断下达了nn的命令。

  为了配合城头和白赢的行动,躲在藏兵洞里面的杉等人也相应的吟唱了起来,尽管缺了四位队长,不过剩下的黄金面具合唱团成员,整整60人是齐声高歌,将一曲气势非凡的弥撒是演绎到了巅峰,在无敌光环外又给马格领战士们套上了一层彪悍的斗气光环。

  “梆!反击了,把他们统统赶下去,空艇乘员都去操作床弩,攻击目标为那些敌方空艇,让我们一鼓作气去击落他们。”

  白赢他猛地一挥灵魂战矛,将一头伸嘴过来咬人的飞龙牙齿打飞之后,霸气十足的命令起来,接着白赢又跟轰蹄他们一起,朝已经乱了阵脚的双足飞龙骑手野蛮冲杀,在斗气光芒密集闪耀之下,将那些已经跳舷的飞龙和飞龙骑手纷纷击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