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31师徒较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泰坦之箭!”没得选择,德拉也只能应战了,谁叫他身后就是魔都城的东门城楼,『逼』得德拉就连闪躲的余地都没有,只好只能施展出了一模一样的招式,为的就是正面抵消掉河大人的攻击,顺便还能试探一下眼前这位人工法圣的真实魔力水平。

  两个巨大的金甲巨人是瞬间浮现,等他们好像镜中的倒影一般,动作整齐划一的拉弓放箭之后,两支泰坦之箭就毫无花俏的在半空中碰撞爆炸,“轰”的一声后,暴躁的气系魔法粒子就充斥了东门前的每一寸空间。

  不过这声爆炸却令德拉的脸『色』瞬间就黑了下来,原来爆炸所产生的狂风,往他这边吹拂的更多更猛烈一些,而这就说明德拉的魔力居然比河大人要薄弱一点,这个结果实在是令德拉有些接受不了,自己数度临死才艰难完成的晋级,居然还不是老师取巧的对手?

  “看到了吗?德拉,这就是我的力量,你现在肯改变主意的话……已经太晚了。”在正面对抗中占据了上风,河大人的气焰无疑是更加嚣张了,他似乎故意遗忘了自己是半路冒出来,而德拉已经奋战许久的这个事实。

  “安德鲁森老师,那我就不客气了。”最后警告了一句,德拉给人的感觉可就彻头彻尾的变了,从刚刚的人形重炮、战场生命收割机变成了一头疯狂魔兽。

  首先是以一个瞬移开场,多少改变大家对峙的角度方位后,德拉就以最低阶的魔法神箭当做手段,对着河大人展开了猛攻,一时间天空中全都是魔法神箭闪亮的踪迹,德拉一口气就将这个魔法施展了3-40遍,看着就跟使用戈光弹『药』的机枪一般。

  “嗖嗖……,嘭、嘭嘭,嗖嗖嗖……”面对滔滔不绝的魔法神箭连击,河大人刹那间撑起了一道闪耀的烈火神盾,固定不动的硬抗德拉的攻击。

  然而挨了十几发魔法神箭之后,火红『色』的烈火神盾终于不甘心的消散了,等河大人当胸也挨了一发之后,他也不得不控制战车进行s型机动躲避,不过德拉的魔法神箭还是源源不断的轰过来。

  短短一分钟之后,河大人就为自己的高傲付出了代价,好像这样只守不攻的话,凭德拉那雄厚的魔力储备,发『射』一级魔法起码能『射』上半个小时,真变成那样那腐臭教会可就什么面子都丢光了。

  况且只守不攻的河大人,他还需要不停的给自己施展防御魔法,并且用魔力维持身体表面防御『性』魔法的消耗,这样长时间积累起来,总量上也不会比德拉节省多少,于是河大人也开始出手了,一边机动一边以水弹术还击,『逼』得德拉也不得不机动躲闪起来。

  此时此刻两人实施的战术是一致的,为的就是保存魔力、寻找时机,然后再用高阶魔法结束战斗,因为用五级的泰坦之箭来计算,德拉最多只能施展10次,所以魔力必须仔细的计算、使用才行。

  当两位尊贵的大陆法圣,他们居然以这么低级的小魔法追打交缠时,瑞克将军她可没有停止行动的意思,重新整队之后的联军重步兵,他们很快就学会了忽视头顶上方的法圣之战,在各级军官率领下再次扑了上来,继续从东门和广阔的城墙两方面展开猛攻。

  “哈!”只见多名重步兵一运气,一架足足20米长的长梯就被他们给竖了起来,梯子顶端的锯齿死死的扣在了城墙垛口处,马上隐藏在重步兵身后的轻甲步兵就咬着兵器、举着盾牌开始了攀爬,其动作简直比猴子还要灵巧,一看就知道是训练有素的精锐士兵。

  “弓箭、落石!”霍利又一次命令道,马上早已经堆砌在城头的原木和石块就犹如冰雹一般的往下砸去。

  “嗖嗖嗖,乒乒乓乓……”

  可是坚盾光环的效果还在,箭矢和落石、原木的打击效果都很有限,那些精锐轻甲步兵眨眼间就接近了城头,『逼』得马格领私兵只能用斧子砍断锯齿,然后举起长木杆,干脆将那些长梯一一的顶离城墙垛口,令那些轻甲步兵惨叫着跌落地面。

  失去德拉的阻挡之后,魔都城的东门就再没有屏障保护了,结果重新涌上来的联军重步兵,他们拖走破损的攻城车,重新又推上来一辆新的,再次对着凹陷的铁门“咣、咣、咣”的猛撞起来,将已经隐约有半尺宽的门缝继续扩大。

  半空中,接到新的攻击命令,联军铺天盖地的双足飞龙骑手就再次扑了上来,只不过他们这次学聪明了一些,不再跟马格领新式空艇、跟白赢他们死磕了,数量众多的双足飞龙分出一小部分牵制新式空艇、用箭雨压制墙头,剩下6-7成的数量则纷纷扑进了魔都城广阔的城区。

  马上,魔都城漂亮整齐的街坊街道可就遭了殃,这些双足飞龙骑手用火箭大肆破坏,仅凭魔都城城区少量的箭塔、稀疏的弓箭手根本就阻止不了他们,很快城区内就火光四起、许多被大火赶出房子的居民也纷纷变成了中箭惨死的牺牲品,进一步扩大了混『乱』的程度。

  除了三艘新式空艇,马格领其他的空军力量已经不复存在,所以眼下的战局就好像三只老鹰对上了数万只蚊子,白赢他们完全就是杀不胜杀,况且凭这么少的数量也护不住魔都城的整个天空,到最后就只能看着白赢的漂亮城市被大火一块一块的不停吞噬。

  在这种情况下,帝依老头他们也不能坐视不理了,两人简单一商量,决定由特朗继续充当德拉的后援保险,由帝依老头他来对付东门城门处的敌人,希望通过诡异的黑暗系元素魔法可以吓唬住蜂拥的敌人。

  “剧毒尸爆!蓬、蓬、蓬蓬蓬……”刚一动手,帝依老头就来了一个先声夺人,一股脑的将城门附近的尸体引爆了上百具,虽说是消耗了大把的魔力,然而效果也绝对是一等一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