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80代表奇迹的一截嫩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翠绿色魔法阵成型、运转,白赢停止嘎巴嘴以后,从半空中的魔法阵里面,星星点点的绿色光芒就仿佛萤火虫一般的徐徐落下,最后全部汇集到了生命之树上面,并且迅速的融入了枝叶当中,从而令生命之树散发出淡淡的光辉。

  “这、这是什么吟唱?风骚歌圣你做了什么?”冷风族长他努力坚持了十几秒,跟着就无论如何都忍不住了,急匆匆的冲到白赢身边追问起来,在精灵族的记载中,生命之树从未出现过这种异状。

  “嘘!”但白赢却死盯着生命之树,一副全神贯注的样子,搞得冷风族长和其他家伙都非常的郁闷,想问又不能问,心里逼得这个难受呀!只好也学着白赢的样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生命之树,生怕下一秒树叶就会开始发黄枯萎。

  “别装了,你施展了什么吟唱?这些绿色的光点是什么?你是不是损害了生命之树?”只不过黛古拉圣女可不管这些,她再次挣脱开维多利亚王女的拉扯后,冲到白赢旁边就厉声质问了起来。

  可谁知面色不善的杉一挪步,干脆就挡在了黛古拉圣女面前,一个来找茬、另一个则要坚决的维护,眼看两个女人间的冲突就要爆发了。

  然而恰恰就是在这个瞬间,白赢他就发现在鼻尖前的树枝上,一节嫩芽是神乎其神的冒了出来,小小的好像连5毫米都没有,但不管怎么说,生命之树总算是给面子的发生了一点点变化。

  “喂喂喂,你们快来看,我的吟唱起作用了,这里新长出一小节嫩芽来。”狂喜的白赢刚吼了一声,结果那些草原精灵的高层、那些神殿神官可就全都疯了,他们一把就扒拉开了白赢,改成自己猛地趴在生命之树跟前,难以置信的猛盯了起来。

  “这不不可能!生命之树无论年龄多少,平均半年才会冒一棵新芽,从未有一年长三片树叶的记录,你一定是看错了!喂喂,我说你们也让我看一眼呀!”

  就因为慢了一步,黛古拉圣女就没能挤过冷风族长他们,结果就被那些疯狂的精灵给隔在了后面,只能好像一只焦躁的大猴子一般,在众人身后窜来跳去,那还有什么优雅和高贵而言,看的白赢都是一阵好笑。

  这样子杉也冷冷的瞥了她一眼,主动闪到了旁边去,也算是跟黛古拉圣女揭过了这场冲突。

  “不,是真的!真的是诞生了一节新的嫩芽,我绝对没有看错,上次冒出新芽是在两个半月之前,我们都有详细的记录,绝不会搞错的。”关键时刻,为首的大神官就嚎叫了起来,声嘶力竭的帮白赢证明起来。

  “我不相信,你们一定被他给骗了。”黛古拉圣女还在固执的拒绝承认事实,但冷风族长在这会儿也开口了,断绝了黛古拉圣女最后一丝丝的侥幸:“没错的,这节嫩芽的颜色和其他树叶不同,显得更加稚嫩、一看就是刚刚才长出来的,风骚歌圣大人的办法真的有效。”

  “冷风族长,现在不是说这些话的时候,你马上去号召你的同族,一起向天空中的魔法阵祈祷,让咱们来试试看,信仰之力能不能让我的吟唱效果更强,生命之树如果能生长的更快一点,总是一件好事。”但一刻儿都没有停止思考的白赢,立刻又提出了新的实验性假设。

  “说的不错,能再快一些就更好了,我马上去办。”话音未落,冷风族长就飞快窜了出去,然后直接站在石头神殿的正门台阶上,对着聚拢而来的草原精灵们大吼起来。

  数秒钟之后,赶来看热闹的草原精灵可就黑压压的跪了一大片,他们双手合十、面色虔诚的对着半空中的翠绿魔法阵进行祈祷,马上白赢他们这边就发现了,从翠绿魔法阵中徐徐落下的绿色荧光球,无论速度还是尺寸都增强了不少。

  “有效,真的有效,风骚歌圣大人你成功了!你一定是自然女神派给我们精灵的神使。”狂喜之下,维多利亚飞身一扑就抱住了白赢的脖子,吊在白赢脖子上还左右摇晃起来,完全没有意识到这种摩擦有多么的香艳。

  这下子精灵们可就都尴尬起来,黛古拉更是险些没把眼珠子给瞪飞出来,幸好杉她看不下去了,凑过去就狠狠的咳嗽了两声,这样子维多利亚王女才满脸通红的撒开了白赢的脖子,尴尬的一转身,再也不敢去看白赢的眼睛了。

  再接下来,兴奋到语无伦次的神官、草原精灵高层可就一下都慌乱了起来,他们中间有人兴奋的手舞足蹈、有人急忙找来魔水晶进行记录、有人跪在生命之树跟前就是嚎啕大哭,但更多草原精灵却是将白赢给围了起来,各式各样、杂七杂八的问题是纷纷冒了出来。

  “风骚歌圣大人你刚才施展的是什么吟唱?”

  “教我、教我,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学习,你要我的身体吗?你要我的灵魂吗?统统拿去好了。”

  “神使,真正的自然女神神使呀!”

  “风骚歌圣大人,请你接受我们草原精灵永远的友谊和感谢。”

  “我们草原一族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快去通知精灵王……”

  一瞬间,白赢的脑袋都大了,面对状若疯癫的众精灵、飞溅到脸上来的吐沫星子,白赢他只好举起双手来无奈的制止道:“你们一个一个来,我的耳朵都要被你们给吵吵聋了,什么都听不到了。”

  “听到没有,都给我闭嘴,你们吵到风骚歌圣大人了,有什么话让我先说!”

  返回来的冷风族长突然一嗓子,终于是控制住了局面,当他正想向白赢表示由衷的感谢时,话未出口,半空中的吟唱魔法阵却渐渐的崩溃消散了,导致那些具备神奇功效的绿色光点也很快消失一空,搞得精灵们都是措手不及、面面相觑的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