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4胃中游(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为了避免最坏的情况出现,导致三族联军因为此事加重猜忌,令精灵王庭承受额外的损失,精灵王感觉也必须对此事做出一个明确的交代才行,所以在暗夜箭神兵团身后,精灵王自己也直奔传送阵而去,打算去泥泽城亲自主持搜寻行动。

  很快,泥泽城全部的船只就统统出动了,大批精灵冒死进入雨之湖水域寻找白赢他们和多头怪的下落,不过非常的可惜,这次被黑龙烧伤的九头龙,他离开碎船礁之后就彻彻底底的失去了踪影。

  当外面找白赢他们找的天翻地覆,无数人着急上火时,不幸落入九头怪腹中的白赢却很是悠闲,他正在给维多利亚唱歌听……

  这只九头怪的体型巨大,在他螺壳之下的肥硕身躯中,胃的容积也是相当夸张,白赢和维多利亚被吞下肚之后,自然而然就泡在了浑浊、酸臭、漆黑一片的胃液当中,两人身上那会儿还有无敌光环吟唱效果,所以生命无忧但却充满了恐惧和厌恶感。

  “辣条大人,这这这是哪里,咱们是已经死了吗?”慌乱交加、中间还晕厥一小会儿的维多利亚,她此刻就跟八爪鱼一般,在黑暗中死死的搂着白赢不放,将他视为了救命的唯一稻草。

  “我看咱们应该是落到那怪兽的胃里面了。”白赢一只手搂着维多利亚王女的小腰,另一只手却不停的在胃液中划动、下面双脚还在熟练的踩水,努力的维持两人平衡,但时不时的就会碰到胃液中的杂七杂八物件。

  “胃?呕……,难、难怪这气味这么难闻了。”维多利亚在恶心之余还带着哭腔叫道:“辣条大人,咱们这次是不是死定了?用不了多久就会融化在这粘液里面了?最终变成那九头怪的一部分了?我可不要变成那丑陋怪兽的一部分。”

  “放心吧,有我的无敌光环在,你想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先镇定下来,咱们肯定能找到路逃出去的。”

  “找到路?辣条大人你要从九头怪的嘴巴再爬出去吗?会不会很困难?”

  “这东西脖子那么长,爬上去估计难度大了点,不过咱们坚持住不死,最多一周时间,应该就会和食物残渣一起被怪兽拉出去了。”

  “辣条大人你……”

  就算没有洁癖,维多利亚一听也顿时受不了了,她在一阵阵反胃恶心之余,更是连头皮都感觉炸起来了,她刚一想象自己将从哪里离开,瞬间就产生了一种想死的心情,想来想去就忍不住呜呜哭了起来。

  这时候,又是一波湖水猛然间就从白赢他们头顶猛浇下来,猝不及防之下,直接就把白赢和维多利亚给冲散了,这下子失去主心骨的维多利亚马上就如同挨刀一般的高声尖叫了起来,边叫还边在胃液和湖水中翻滚。

  另一边,同样在胃液中翻滚出去老远的白赢,等他终于稳住身体平衡之后,这才灵机一动从长袍袖口中摸出了魔水晶灯,激活后高高的举了起来,这样也算是给维多利亚树了个过来集合的目标。

  “啊……”然而出乎白赢的预料,魔水晶灯是亮了起来,但维多利亚的高分贝惨叫也马上传了过来,仿佛是受到了什么惊吓又或者是遇到了危险。

  “王女殿下你怎么了?”受厚厚胃壁的影响,声音是会反射和吸收的,所以白赢无法简单的锁定惨叫声位置,只能自己也大声的询问了起来。

  “我在这,辣条大人。”这一次白赢他终于确定,回应声是从自己左侧传来,于是他就干脆把魔水晶灯往牙齿间一咬,夹着从未放手的灵魂战矛,奋力往维多利亚那边“扑腾扑腾”的游去。

  十几秒之后,终于游到维多利亚身边的白赢,他终于知道王女殿下尖叫的原因了,原来在九头怪的胃液里面还漂浮着不少湖泊精灵尚未完全溶解的尸体,刚才漆黑一片也就算了,但是白赢把魔水晶灯举起来之后,这恐怖的一幕可就被维多利亚给看清楚了。

  在胃液的腐蚀之下,那些湖泊精灵早已经变成了不堪入目的样子,血淋淋的骨架上还挂着皱巴巴的皮肉残片,整整一大片都在随着胃液上下浮动,这也难怪维多利亚会叫的这么凄惨。

  “呜呜呜,辣条大人……”再次扑到白赢的身边,维多利亚哭的是梨花带雨,白赢自己也只能感叹一声,拖着维多利亚就往另一边缓缓的游去,至少距离那片残酷的景象稍远一点。

  不大一会儿,等白赢又一次施展无敌光环吟唱,先稳妥的保住两人小命之后,白赢才幸运的找到了一块战船残片,跟着白赢就把维多利亚安置在了上面,自己则拎着灵魂战矛游去旁边想办法去了。

  “辣条大人你小心一点,还有、还有请不要离开太远。”身后举着魔水晶灯的维多利亚可怜兮兮的叫道。

  “知道了”可白赢简单回应一声后,接着就壮着胆子把手一伸,开始在九头怪的胃壁上仔细摸索起来。

  根据原本世界的解刨学常识,胃部一般是由坚韧的肌肉所保护的,想要在上面挖洞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况且照这怪兽的体型比例来看,这胃壁不得有2-3米厚呀!自己手上就一根灵魂战矛,拿来砸东西勉强够分量,可要是想要切割破壁,那还真不怎么好用。

  难道真的要等这怪兽把自己给拉出去?

  一想到这个,白赢心里也是一样有阴影,结果越想越气的他,干脆将灵魂战矛平举,对着眼前的胃壁就狠狠的戳了一下,可惜遭到白赢猛戳的胃壁,它仅仅是本能的抽搐了一下,然后就重新归于平静了,多一点点反应都不肯给白赢。

  白赢一想也对,自己现在可是浮在胃液中,连发力的立足点都没有,这一下估计九头怪肯定不会有什么感觉,所以他只好游回维多利亚身边,趴在木头残片上重新考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