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696里外之间的交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看不见我是因为我正在你的肚子里面。”能沟通就代表有机会说服对方,所以白赢就兴奋的大吼了起来,希望可以用语言来扭转自己的困境。

  “肚子?那我只能祝你好运了。”但九头怪的潜台词很清楚,他已经不想在和白赢废话了,估计是以往也曾出现过类似的情形,可那些困在九头怪肚子中的湖泊精灵,最终都化为了养分,九头怪为什么要和自己的晚餐说话。

  “等等等等,大家伙你听好了,如果不想再继续胃痛,那就乖乖的听我把话说完。”

  “该死的精灵,刚才是你在搞鬼吗?”

  “少废话,快把我吐出去。”

  “哈哈哈,小精灵你就继续妄想吧,劳伦斯是绝不会放弃任何猎物的,以前不会、以后不会,现在更不会,能够有机会成为我的一部分,你应该感到自豪才对。”

  “那、那你就等着胃穿孔吧,在我饿死之前,最少还能跟你玩上一周,我发誓一定会在你肚子上挖一个或者几个大洞出来。”

  “小东西,你是在恐吓伟大的劳伦斯吗?没用的,九头怪一族拥有引以为傲的自愈能力,就算你真把我的肚子挖出一个洞,那我也不会死去,多花一点时间照样能够痊愈,这就是奥戈丁大陆巅峰魔兽的实力。”

  “……这样吧,咱们来做一个交易,拉伦斯是吧,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一般情况下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肯放我离开,况且你也不用感觉面子上过不去,没人会知道这件事,你就当做是今天吃的太饱了,偶尔吐一吐、帮忙消化一下如何?”

  “可劳伦斯为什么要听你的话?这会儿你已经变得残缺不全了吧,也许下一分钟你就会死去,那还谈什么交易?”

  “告诉你吧,我叫做辣条,身份是奥戈丁大陆一位强大的歌圣,我可以施展无敌光环『吟』唱,只要我想,你的胃『液』是伤害不了我的。”

  “哦?大陆歌圣?无敌光环……,我明白了!指挥那些精灵来设计我的就是你吧?那我更不能放你出来了。”

  “劳伦斯,你可以想的长远一点,我的『吟』唱可以帮助你增强强力,那条跟你战斗的黑龙就是我的部下,他已经拥有领域之力了,难道你就不想拥有吗?”

  “……”

  “还有还有,我看你有个脑袋上还『插』着铁角的残片,你轻易都不用那个脑袋参与战斗、捕猎,依照你自己刚刚的说法,拥有超强的自愈能力,那你只会承受更大更长久的痛苦,不如我来帮你把残片取出来,让你有机会真正彻底的复原?”

  “小东西你不用再说下去了,在这个雨之湖里面,我就是最强大的存在,至于领域之力我早晚会拥有的,到时想要解决那个伤口自然不在话下,所以我并不需要你,你就乖乖等着精神力耗尽,然后变成我的粪便吧!”

  九头怪劳伦斯的态度十分嚣张,思路也算是清晰,他完全否决了白赢的沟通,那么就『逼』得白赢也只能放弃文明人的做法,看样子奥戈丁大陆的巅峰巨兽都一样,不用实力去打服他们,白赢想要以人族的身份和他们平等交谈根本就不现实。

  “劳伦斯,既然你不肯主动放我出去,那就不要怪我了。”下定决心之后,白赢一面游回了维多利亚身边,一面发出了最后通牒。

  “……你打算做点什么?继续用元素魔法攻击我的胃吗?”但劳伦斯却轻蔑的反问道。

  “不,我是大陆歌圣,我会让你好好见识一下,咏歌的恐怖威力。”

  说完这句,白赢就动手将昏『迷』状态的维多利亚连同木板残片一起抱紧,接着略一斟酌就开口『吟』唱了起来,他的声音在胃壁中显得有点怪,但基本还是能够听清楚的:“i“man……”

  白赢刚一开口,谨慎小心的劳伦斯就马上将九个脑袋往巨大螺壳中一缩,然后一个猛子就潜入了水面下,开始不顾一切的往湖底潜去,在他的理解中,不管白赢耍什么花招,他藏到水底去都是相对安全的。

  然而劳伦斯刚潜入5-600米深的湖底,宛若小山一般的静止下来,因白赢『吟』唱所形成的魔法阵就在水面下开始成型,闪亮的线条和符文吓跑了周围的鱼儿,随后白赢制造的嘲讽光环就套在了九头怪那巨大的身躯上。

  一晃2分钟的时间就过去了,当劳伦斯内心小小打鼓,不确定白赢在搞什么时,他却猛然间发现,自己失去了对身躯的控制权,他那些脑袋一个接一个的从巨大螺壳中探了出来,开始在湖底『乱』顶『乱』撞,仿佛内心充满了狂暴的情绪、必须要发泄出来一样。

  等时间再过十多秒,白赢他把最后一个音节唱完,九头怪的胃部忽然间就是一震,胃酸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结果白赢他就心满意足的阴笑了起来,一心一意的护住了失去意识的维多利亚。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面,劳伦斯的九个脑袋,忽然就秀逗了,它们对着自己的螺壳是发疯一般的猛撞狂咬,搅和的周围湖水是一片浑浊,因为白赢就在螺壳之下的肚子中,所以受到嘲讽光环的影响,无脑攻来的劳伦斯就用蛇头对自己的躯干发起了一轮轮的痛击。

  如果是正常状况,用长满硬甲的蛇头去猛击躯干上覆盖的螺壳,那顶多是对劳伦斯造成一些软组织损伤,想要真正的伤筋动骨,必须要长时间持续这种“自残”才行,不过眼下的情况有点特殊。

  别忘了劳伦斯一个脑壳上还扎着一块铁角残片,另一个脑壳被飞影烧伤后也还没有复原,这样子再无意识的『乱』打,肯定是伤上加伤的结果。

  果然没错,每次当扎着铁角残片的蛇头与其他东西碰撞,那块残片都会移动、深入,给劳伦斯带来剧痛和出血,况且更为险恶的是,当那残片再继续深入,破坏了足够多的脑组织之后,九头怪的一个蛇头恐怕就要保不住了。

  ,精彩!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