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27巨龙德鲁伊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圣女大人,我们快要按不住她了,怎么办?”一个脸蛋涨的通红的女性神官慌张叫道,在她的双手之间,阿克曼的手臂肌肉已经膨胀了一圈,几乎都要超过她掌握的极限尺寸了。

  “变熊!”死死抱着老师腰部的黛古拉吼道,按照白赢的安排,真出现意外情况,萨尔曼族长一票圣光精灵高手将会在一分钟之内赶到,换句话说黛古拉她们三个只要挨过这一分钟,坚持到支援赶到就够了。

  然而看这个架势,这一分钟时间可不是那么好扛的,所以黛古拉才会如此果断的下令,可惜当那两个女性神官,她们的身躯急速膨胀,在短短23秒钟之内就变成身高超过2米的夸张巨熊时,她们那巨大的爪子却依旧按不住暴走的阿克曼。

  在这个瞬间,黛古拉就感觉自己环抱的老师腰部是猛然间变粗,然后黛古拉她们三个就一起被顶飞起来,刹那间那间精美的树屋就被猛烈的胀大胀碎了,阿克曼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了,变成一条银白色巨龙压垮了整个废弃村庄。

  急速支援而来的白赢、萨尔曼族长等人,统统急刹车的停在了银白色巨龙脚边,无论精灵还是人族,一张张脸都懵逼的望着眼前的巨龙,陷入了混乱和慌张当中,看着还挂在龙头部位,变得跟虫子一般渺小的黛古拉她们。

  “巨龙德鲁伊?绿海森林、我们圣光一族再次诞生巨龙德鲁伊啦!”萨尔曼族长兴奋、痴迷的大喝了一声,语气中充满了兴奋感,骑在巨鹿上的身体都在剧烈颤抖。

  “应该是发疯的巨龙才对,撤退、不想变成肉饼的就全都给我撤退。”旁边白赢可就要理智多了,巨龙德鲁伊什么的都好,但先要保住小命才是实实在在的,现在距离这么近,万一一脚踩过来就什么都晚了。

  紧接着,白赢和萨尔曼族长等人刚刚散开,银白色巨龙的巨大脚掌就毫不客气的踩踏了过来,“轰”的一声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脚印,险些都踩到了真皮沙发的屁股

  5分钟之后,白赢他们已经逃到了安全距离之外,远远看着在废弃村子中大肆破坏的银白色巨龙,她随便一扭身一摆尾巴,周围超过20米高的大树就会成片的被抽飞,龙翼一扇人头大小的石头就会乱滚乱飞,破坏力是相当的强劲。

  “长度接近300米,看起来比飞影的个头还要大,几乎都快赶上劳伦斯了。”白赢是皱着眉头感慨道。

  “真是奇迹呀!阿克曼大人真是我们圣光一族的骄傲,我也是头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白龙,绿海森林又增添一份巅峰力量了。”旁边萨尔曼族长垂着一侧手臂,刚刚后撤时他被龙尾给扫了一下,但负伤仍旧不能抵消他此刻的好心情。

  “以往大德鲁伊幻化的白龙有多大个?”白赢好奇的问道。

  “巨龙德鲁伊可是很罕见的,精灵王庭仅有的两位,尺寸也不过才190米左右,跟咱们眼前的阿克曼大人完全不能相比。”在兴奋劲之下,维多利亚就无意中泄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

  “领主大人,诸位,在你们高兴之前还是先想一想,怎么让发狂的阿克曼大人安静下来吧!”这时候,帝依老头却忽然间大煞风景的插了一句。

  “这有什么好担心的,等她闹够了就自然会平静下来的,她的体力总不会是无穷无尽的吧?”白赢不以为然的说道,可一旁的萨尔曼族长却露出了一个深思的表情。

  然而打脸来的飞快,只见银白色巨龙一低头、一口金色的龙炎就猛烈的喷射了出去,远远看去就好像是某种光束,不过等这光束掠过村落和树林之后,惊天动地的b声就猛烈的响起,凡是被这金色龙炎接触到的东西都诡异的炸裂开来。

  下一秒,顺着密林中的这个长条缺口,银白色巨龙忽然间瞥见了远方的光辉城,结果她脚掌一跨,朝着圣光精灵的光辉城就冲了过去,吓得萨尔曼族长等圣光精灵都失声大叫了起来:“自然女神呀!她怎么偏偏朝光辉城去了?”

  “辣条大人,请快点阻止阿克曼大人,如果她这个样子闯入城中,那对圣光一族而言就是天大的灾难。”紧急关头,维多利亚一把就扯住了白赢的手臂,远水解不了近渴,此时此刻此地能对付银白色巨龙的恐怕就只有白赢了。

  “没问题,我来让她跳舞好了,跳上几个小时、最多跳上十多个小时,相信她就没有力气再进行什么破坏了,累睡着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白赢一口答应下来,可是不等他开始吟唱,旁边刚被一名化身为猎豹的德鲁伊救援回来,因为被巨龙甩飞后身负重伤的黛古拉,她却一把推开嘴边的生命之泉泉水水壶,连声阻止起来:“不要啊辣条,你、你这样会伤到老师的。”

  “让她跳舞已经是最小的伤害了?”白赢为难的说道,再说了,想要压制这么个大家伙,能够选择的办法并不多,况且手头的条件还很有限,如果再要挑三拣四,那可就有点强人所难了。

  “老师已经170岁了,她的身体承受不了任何的伤害,辣条你让她过度劳累,她可能会死的。”黛古拉这话说出来,萨尔曼族长就不得不多考虑一下了,刚发现这么一份强大的力量就可能要失去,这不是空欢喜吗?

  “那你说怎么办?我叫飞影和劳伦斯过来,你叫三头奇美拉过来,咱们凭实力收服她,还是让我给光辉城的圣光精灵都施展无敌光环,反正我先说明白了,我是不会去阻挡那条银白色巨龙的。”白赢阴沉着脸说道。

  “辣条大人你再想想办法,你一定会有办法的对不对?这样下去阿克曼大人和圣光精灵一族就实在太可怜了!”

  “没错没错,是辣条你把我老师给弄疯的,所以你有义务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