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30惊喜就在眼前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每一分、每一秒,火在烧、烧成灰有多好,叫思念、不要吵”十几秒之后,当白赢和铁肺唱到高亢部分,临时树屋中的情况也是危险到了极点,白赢是花了好大勇气才没有拔腿逃走。

  幸好幸好,在阿克曼化身银白色巨龙之前,白赢的吟唱光环还是成功套在了她的身上,然后白赢连最后一小节的歌曲都不敢在唱了,直接跳窗户就离开了树屋,一把拦腰抱起后知后觉的铁肺之后,狗撵一般的窜向了远处。

  这一次,阿克曼的暴走被成功打断了,过了约20分钟,等黛古拉等人壮着胆子、重新摸回树屋时,顺着门口看到的一幕却是阿克曼在崩溃的大哭,一边哭泣一边将眼前的树皮毯子给扯成了碎片

  再接下来的几天,由暴走改为痛哭发泄的阿克曼终于表现的越来越正常了,她每天都要听铁肺给她演唱这首煎熬,将她对贾科莫的深情、将自己的百年孤独、将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的思念都纾解了出来。

  不过这件事最大的功臣,白赢却因为手段问题遭到了阿克曼前代圣女的极度厌恶,结果当阿克曼搬回光辉城自然神殿之后,白赢就变成了圣光自然神殿最不受欢迎的人,每天就只有铁肺被允许去见阿尔曼,用歌声继续治疗前代圣女。

  对于这样的结果,白赢脸上也没见什么不满,至少萨尔曼族长和圣光一族,他们对自己的态度是转变了不少,等事情大面积传开后,白赢他们几个在光辉城里面闲逛时,一些圣光精灵也会主动跟他们点头问好了。

  不久之后的又一个清晨,白赢他起床后不久,正坐在窗口处啃果子、顺便在欣赏一下光辉城的雨景,谁知黛古拉却突然间跑来拜访了。

  “辣条大人,我这次是受老师的委托,正式代她向你表示感谢的。”眼看着阿克曼的情况越来越稳定,黛古拉的心情也跟着轻松了起来,心中对白赢那种固执的怨恨好像也消散了不少。

  “感谢就不必了,能帮上忙我也很高兴。”白赢大方的回答。

  “老师她还坚持要送给辣条大人你一份礼物。”说话间,黛古拉就把一块叠的很整齐的手绢搁到了白赢身边的木桌上:“这个是老师苏醒之后,亲自制作的,虽然谈不上多么贵重,但却承载了老师的心意。”

  “帮我多谢阿克曼大人,我会好好珍惜它的。”嘴上挺客气,但白赢却仅仅是扫了那手绢一眼,然后就把视线投向了黛古拉:“我说圣女大人,既然我已经帮助了你的老师,那你承诺我的事情,是不是也应该兑现了。”

  “哼!真是个市侩的家伙,一丁点都不肯吃亏!”但黛古拉一听却撇撇嘴说道,好像对白赢这么功利的嘴脸非常不屑。

  “黛古拉圣女,你这么说是打算反悔的意思吗?”

  “放心吧,精灵的骄傲是不允许我们违背诺言的,不过辣条大人你要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找空间系的元素法师,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这还用问,当然是研究新的魔法,然后好对付深渊魔族呀!”

  “你发誓不是为了打开空间之门,然后把深渊魔族的大军放进奥戈丁大陆来?”

  “说什么傻话呀!深渊魔族还用我帮忙吗?人家自己就有办法开门,黛古拉圣女上次在铁壁城不是也亲眼看到的吗?”

  “说的也是,那好吧!我现在就告诉你好了,你要找的空间系元素法师就在你眼前。”

  “眼前?你你不会是在说你自己吧?”在奥戈丁大陆呆的越久,白赢就变得越发不容易吃惊了,但黛古拉此番话还是把他吓得不轻。

  白赢先盯着黛古拉看了56秒,然后才带着怀疑和自我否定道:“我记得你是一名弓箭手吧,现在还是自然神殿的圣女,主要负责和精灵王庭的镇守神兽沟通,但请你不要在这件事情上跟我开玩笑。”

  “不相信?那辣条大人你就自己用眼睛来证实吧!”可黛古拉听完却诡异的一笑,随即就把左手给抬起来,直接往身侧突然一伸。

  此时此刻,黛古拉她站立的位置距离白赢大约2米多远,按理说手臂长度是死也碰不到白赢的,但是黛古拉左臂刚一伸出,一个碗口大小的迷你黑洞就出现在了她的指尖处。

  眨眼间,当黛古拉将整条手臂都伸进迷你黑洞后,刹那间另一个碗口大小的黑洞就出现在白赢的鼻尖前,结果在白赢反应过来之前,黛古拉的手臂就从黑洞里面探了出来,直奔白赢的脸上抓来,动作飞快、相当具有突然性和震撼性。

  面对这样匪夷所思的攻击方式,经验不足的白赢本能的就往后退去,省的被黛古拉的指甲给抓花脸,可是白赢刚后退了半步,对面黛古拉就迅速展开了追击,这次她在身体下蹲的同时,又制造出一个略大一些的黑洞,然后将自己的左脚给伸了进去。

  01秒之后,对应的黑洞就出现在了白赢身后,等黛古拉的脚从里面伸出来,立刻就绊到了白赢的脚后跟,令他整个人失去平衡的跌坐到了地上,身体上的疼痛不值一提,但脸上还挂着惊愕的表情。

  “领主大人,出什么事情了?”这时候,听到这边声响的轰蹄,他就从隔壁房间凑了过来,但是他刚看到跌倒的白赢,尚且来不及往前跨步,有意炫耀的黛古拉就再次出手了。

  这回黛古拉圣女她干脆又制造出一个碗口大小的迷你黑洞,当她把手臂往里面一伸时,手上握住的bs可就直接抵在了5米开外,轰蹄的喉咙之上,一下子就让轰蹄的动作僵直在了原地。

  最近一段日子,白赢他们在光辉城过的很悠闲,自然导致警惕心也降低了不少,更加凑巧的是,轰蹄他偏偏又把超重铠头盔给摘了下来,于是这就这么憋屈的被黛古拉给制住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