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6轻率攻城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杀戮、焚烧、暴食还有交配,这些就是深渊魔族最喜欢做的事情,一想到攻破城墙后肆意的享乐时刻,这些暴躁战士的血就不由的往脑袋上面涌,爪子、翅膀和粗壮的脖子都在不停扭动。

  只长肌肉不长脑子的蠢货,我就看着你怎么在哪城墙上撞的头破血流!

  内心快速闪过阴损的念头后,罗宾大领主就不着痕迹的催促了起来:“那我就不打扰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了,祝你城破愉快,我也要去给绿海森林好好的放上一把火了,没办法,我就是喜欢烧焦的味道。”

  “说的不错,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罗宾大领主,那咱们就回头见了。”旁边巴洛克大领主也附和道,随即数量已经超过50万的深渊魔族大军先头部队,忽然就分做了三股,除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兵团原地不动,另外两支就缓缓往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的方向移动。

  “开始攻城,谁第一个冲进城内,附近500公里土地就归谁所有。”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开始了,他的激励手段简单直接,不过对部下却非常的有效,一个依附于他的小领主二话不说,微微行礼后就冲向了铁壁城城下的联军队列。

  深渊大领主的麾下兵团,主要由本军和附庸领主的部队构成,一般情况下本军兵团都是绝对的主力,他们可以像人族士兵一样列队开战,至于附庸领主大多数时候都是打酱油的存在,负责对本军兵团提供各种支援,并且向本军兵团选拔精锐士兵。

  不过现在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情况有点特殊,急于过来勘查情况的他,麾下除了极少数精锐部队外,带过来的全都是炮灰,例如头一支冲向铁壁城的魔族部队,数量大约有20000多,但克洛克达尔却几乎连他们领主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此时此刻,深渊魔族发起冲锋,势必就得绕过之前布下的透明屏障,只是这么一类铁壁城发射的石弹就重新开始发威了。

  “呼、蓬、啪……”根据观察士兵的引导,城墙后面的超远程投石机微微降低了标尺,这样子轰过去的石弹就正好落到魔族冲锋士兵的头上,立刻又制造了无数的残肢断体与一滩滩的肉酱,不过魔族士兵不在乎,同伴的血肉反而可以刺激他们更加疯狂的战意。

  在落弹区域的一角,成群结队的恶魔之子正在跃俯冲锋,恰巧一枚石弹朝他们这边落下时,4-5个发狂的恶魔之子非但没有躲闪,反倒是嗷嗷叫的迎了上去,用他们的利爪和犄角对着石弹猛击。

  半空中就听“噗唧噗唧”声过后,那4-5个恶魔之子是自然被砸的浑身骨折,哀嚎着坠落,可是在他们的疯狂拦截之下,那颗足有桌面大小的石弹也裂开成了三块,这样子落地后也就几乎没有多少杀伤力了,也不算是赔本买卖。

  “哈哈哈,就是这样、给我冲!给我淹没掉一切,区区十万士兵就想挡住我们,叫他们见识见识深渊魔族的恐怖。”

  领兵领主还在大声的激励部下,这位急躁的深渊领主并没有化为人形,所以看上去就是一个格外壮硕的恶魔之子,只是他背后那对翅膀足足有手下两倍的大小,可以预见到飞行能力一定不错。

  “魔导炮准备,放!”这时,铁壁城城墙上又是一声大喝,在一名元素法王的命令下,宏法时代的遗产,奥戈丁大陆剩余不多的魔导炮就开始了射击,具体表现就是城头的尖塔上,一团团的闪电、石球和寒冰覆盖下去,猛地在魔族冲锋队伍中引起不同颜色的爆炸。

  “呼呼呼、滋啦滋啦、咔咔咔……”

  源源不断从魔水晶中抽取出来的魔力,经过元素法师的引导再轰击出去,在铁壁城不惜代价的炮火中,魔导炮的开火频率达到了惊人的一秒一发,顷刻间就把魔族士兵的冲锋势头给硬生生的打断了。

  每一个火球、电球或冰球落下来,至少能干掉数十名魔族士兵,无论恶魔之子和三头猎犬如何的猛冲躲闪,密集的爆炸还是会撕碎他们,结果刚才还在疯狂叫嚣的领主,猛地一下就愣在了哪里。

  在200年前的灭世大战中,魔导炮不是没见过,但只有最大几个人族王国的王都,那才有如此众多的魔导炮,可谁知这次深渊魔族遇到的第一座城市就如此犀利和顽强,大大超乎了魔族领主的预料。

  “撤、撤退!”要知道每一名部下都是宝贵的财富,是领主一级在大领主眼中分量轻重的唯一权衡标准,如果他这20000多兵力都折在城下,那他在克洛克达尔眼中就变得更加无足轻重了。

  “蠢货,现在放弃太早了,你没看到前锋部队距离敌人只有3-400米远了吗?再加一把劲给我突破封锁,只要跟敌人士兵搅在一起,魔导炮就自然会停止射击了。”谁知这时候,另一个不知何时凑过来的深渊领主,他却突然大声的呵斥起来,毫不客气的夺走了之前领主的战斗指挥权。

  “可是敌人的攻击太猛了,继续这么冲我的士兵会死光光的!”之前的领主愤怒的争辩道,双眼冒火的怒视着眼前这头体型堪比犀牛一般的三头猎犬领主。

  “别担心,我会掩护他们的,还有你,你不是很心疼部下的伤亡吗?那你就自己上去打开个缺口吧,这样子战斗还能更快一些结束!”

  三头猎犬领主中间的大脑袋说话时,旁边另一个狗头就已经对着自己的部下命令道:“开始火球投掷,直接在冲锋部队头顶给我制造一片爆炸烟雾出来,看不见目标的话,看他们怎么在瞄准射击。”

  立刻,两位领主麾下的数千名魔法堕落者就一齐动手,她们纤细的手掌间大火球是不停的闪烁,凝聚出一颗就马上扔出去,然后控制火球在半空中爆开,用火焰和闪光来遮挡下方恶魔之子、三头猎犬与尖角恶魔的身影,形成了大片的弹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