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087众神群现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不过在击落全部的巨型战争空艇,令王宫各处都燃起大火后,西岚法神们刚想要移动,但率队的宫廷大魔法师却突然脸色一变,跟着就将身体轻盈的一转,望向了几人的身后,结果他却在一股浩瀚到令人战栗的魔法气息中,看到了十多个凌空漂浮的身影。

  “飞行术?难道这些全都是元素法神?这、这怎么可能?”头一个出手的土系法神难以置信的惊呼起来,拉卡斯王国隐藏起来的实力也未免太过夸张了吧,真有十几、二十个元素法神的话,那乌鸦手下的战力可就超过整个奥戈丁大陆了,这实在是太过荒谬了!

  “……如此密度的魔法粒子浓度是骗不了人的,原来乌鸦大帝才是最可怕的人!咱们全都上当了,就好像一群白痴!”配合土系法神击碎屏障术的气系法神深感无力的说道。

  “他们要过来了,菲洛、尚文你们两个马上去冬宫,如果有机会就带丽萨亲王一起走,其他人分头逃吧,我留下来尽可能的拖住他们,但你们也不要期望我能争取多少时间。”领队的宫廷大魔法师是果断的做出了判断。

  “可是大人……”

  “咱们的行动失败了,乌鸦大帝手中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怎么可能被咱们轻易的杀死?都快逃吧,希望你们能为西岚帝国保留一点种子。”

  没等宫廷大魔法师说完,远处的拉卡斯王国法神已经施展瞬移凑了过来,别无选择的宫廷大魔法师只能同样以瞬间移动迎了上去,好像他们这种级别的战斗,不搅在一起的话,恐怕眨眼之间就会被敌人的禁咒给淹没。

  眼见宫廷大魔法师决定牺牲自己,其余的西岚法神也不再婆婆妈妈,其中两个扑向不远处的冬宫做最后的尝试,另外两个则是干脆的分头逃走,剩下面对一群敌人的宫廷大魔法师猛烈的在空中释放出一片魔法爆炸……

  3分钟之后,体无完肤的西岚宫廷大魔法师悲壮的进行了自爆,即便是拉卡斯王国的十多位法神联手进行防御,难以形容的巨大破坏力还是从高空传递到了地面,将王都米斯特的街道、建筑摧毁了十分之一左右。

  破碎声、尖叫声、燃烧声都统统混杂在一起,给人感觉几乎都要把天给搅破了!

  而站在一栋华丽宫殿的窗口处,小腹还不见明显隆起的丽萨她是面无表情,漂亮的眼睛中带着淡淡的忧郁,看着远处王城街道上的人影在火光之下晃动,脑袋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思考什么。

  这时候,一个人突然从后面贴了上来,动作很温柔的抱住了丽萨的腰,可丽萨对此的反应却是身体猛地一僵,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放松下来,将背脊靠在身后人的胸膛上,并且感觉对方将头搁在了自己的肩膀上面。

  “……西岚的法神已经逃走了,你是不是感觉很遗憾?”尽管两人维持着很亲昵的姿势,但乌鸦讲出来的话语却不带丝毫的感情色彩。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丽萨终于开口了,还算平静的反问道。

  “今天晚上我已经暴露了实力,接下来自然是要让西岚帝国岩杉女王,你的老朋友付出代价了。”

  “……请尽量少杀一些人……”

  “呵呵呵……”

  “怎么?西岚可是我的祖国,难道连这点小事你也不愿意答应我吗?哪怕是在口头上骗骗我都不愿意吗?”

  “……”

  “我……”再次感受到乌鸦的冷血无情,丽萨忽然就感觉到一阵厌恶,于是就本能的挣扎了起来,想要远离背后的怀抱。

  大概是乌鸦不想弄伤丽萨,所以就忽然间加强了手臂上的力量,让丽萨完全没机会挣脱自己的怀抱同时,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说道:“别闹了,我答应你,除了白石城之外,绝不对西岚帝国的其他城市、地区出手。”

  “真的?”事情返转的太快了,丽萨她是喜出望外的一扭身,微微仰头望着乌鸦的眼睛,想要用这种方式来鉴别这些话的真伪。

  “我只要打掉西岚帝国的大脑就够了,剩下其他事情,那些暗中向我效忠的西岚贵族就能够处理好了。”乌鸦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直接就把自己的计划,向自己的王后透露了一部分。

  “你……”丽萨当即就傻眼了,而乌鸦却朝她露出了一个冷酷无比的笑容,结果这个叫人心里发毛的笑容就促使丽萨她迅速做出了一个新的决定。

  “我要回西岚去,我要回白石城。”丽萨说着就又一次挣扎起来,双臂奋力的去推乌鸦的胸膛:“乌鸦你就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恶魔,哪怕我阻止不了你,那我也要跟我的祖国,跟我的同胞在一起。”

  “别做梦了,你除了是西岚帝国的旧君,现在的亲王之外,还是我拉卡斯王国乌鸦大帝的王后,你应该、也必须呆在我的身边,呆在米斯特城。”乌鸦霸道的说完,手臂却再次挽住了丽萨的后腰,让她无处发力。

  “可你并不需要我,你有那么多女人,又不差我一个,蜜儿女伯爵、罗莎男爵夫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其他人只是我的玩具,而你却是我的王后,我乌鸦的继承人只有从足够高贵的血统中诞生,而你的身份最合适,这样当咱们的孩子长大时,自然而然就会成为拉卡斯和西岚的共同主人。”

  “原来这个就是你的阴谋,我、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我虽然杀不了你,但我可以杀死我自己!”

  “先别忙着做傻事,就算你忍心放弃咱们的孩子,那至少也要等到最后一分钟在动手吧?也许在并不久远的未来,有谁能够阻止我那!万一这种妄想真的实现,那你现在不就等于是白死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呀?”

  “别忘了,除了杉之外,你的老朋友辣条大人,他的势力这几年可是不停的膨胀。”

  “这事跟辣条大人又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