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18强悍杀伤的黑暗系法神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由于重量方面的考虑,这些背着改良一窝蜂箭炮的傀儡巨人,他们其实是在后背上安装了一个背架结构,数名矮人炮手是直接站在背架结构上进行装填与开火之类的动作,所以这些矮人炮手就首当其中的变成了冰之美人鱼的猎物!

  “快逃快逃……啊!”一名慌乱的矮人炮手,他的视线跟旁边的冰之美人鱼刚一接触,马上就嚷嚷着从背架结构往地上跳,可惜他的双脚都没有机会着地,凌空就被冰之美人鱼给攥到了手中。

  然后就是老样子,炮手被高高举起后,拦腰扯成了两截,鲜血和内脏碎片都淋在了冰之美人鱼的头上……

  矮人炮手遭到攻击,那驾驶傀儡巨人的地精怎么能置身事外?当他们操纵傀儡巨人,挥拳踢腿的去攻击冰之美人鱼时,同样4-5米高的深海水族就立刻让地精们见识了一下,什么叫来自海洋的暴虐!

  “碰”的一拳是结结实实的落到冰之美人鱼的面颊上,可傀儡巨人那足以击穿厚石壁的拳头却仅仅是打掉了冰之美人鱼脸颊上的少许冰屑儿。

  一击无效,当这个傀儡巨人改变路数,想要用双手去掐断冰之美人鱼的纤细脖子时,地精技师眼前的冰之美人鱼居然猛地旋转了半圈,结果地精技师还没有意识到问题,冰之美人鱼的的大鱼尾巴可就狠狠的扫了过来,从非常低的角度,正中傀儡巨人的脚后跟。

  “啪、噗通!”被打到失去平衡的傀儡巨人马上往后栽倒,当傀儡巨人里面的地精技师被震得头晕目眩时,战术灵巧的冰之美人鱼已经压住了傀儡巨人的身体,跟着一枚巨大的冰锥就准确的落到了地精技师的座舱位置。

  坚冰与铁甲之间的较量,结果还是以坚冰胜出,凭蛮力贯穿傀儡巨人的数层结构后,将地精技师直接钉死在了座位上。

  傀儡巨人和冰之美人鱼的混战还在继续,可德拉他已经不往那边瞧了,转而对着眼前密密麻麻的敌人,连续放出了多计链锁闪电,将屋顶上的弓箭手、大街上的联军士兵大群大群的化为焦炭。

  随后,当德拉他忽然感觉到多股强大的气息靠近,代表联军的神级元素法师终于现身时,护着白赢的帝依老头、美杜莎女王,他们就从门口杀了出来,趁乱继续往领主府方向猛冲,对上了领主府外围的无数敌人。

  跑在最前面的摩丽尔,她已经记不清挥舞过多少次大铁弓了,凡是敢站在她眼前的联军士兵,统统都是筋折骨断、飙血飞尸的下场,哪怕他们身上套着无敌吟唱光环,挨上美杜莎女王一下也至少是个轻伤。

  走在队伍中间的黛古拉没什么好说的,她一只手搂住白赢、另一只手还临时捡回来一面大塔盾,走走停停,每当有突破美杜莎女王封锁的家伙,不开眼的冲到跟前时,黛古拉就会施展出空间系魔法,在对方脚下制造出黑洞之门,要嘛将其绊倒、要嘛将他们的脚给陷入地面,反正是绝不多做纠缠。

  负责断后的帝依老头,他不想过分引起敌人的注意,要不然就辜负德拉的一番心意了,所以他就把血魔给召唤了出来,大包大揽的往后背一扔,自己就专注的释放骨矛和恐怖之球,砸的联军士兵崩溃的哀嚎,帮忙保护好白赢的安全。

  但随着大家的前进,受到的阻力、遇到的拦截士兵也是越来越多,并且除了步兵和两则屋顶的弓箭之外,就连元素法师和歌者也纷纷冒了出来,导致摩丽尔她们是越走越慢,随时有危险被四面涌来的敌人彻底淹没。

  距离领主府围墙还有千多米远,但是美杜莎女王却已经走不动了,她手上的大铁弓、长长的蛇尾是扫倒了一片又一片的敌人,可不管摩丽尔她如何冲杀,堵在她眼前的敌人都不见丝毫的减少,一瞬间数十把武器都在对她猛戳猛刺猛砍猛剁。

  实在没办法了,帝依老头不得不出手了,他先是一口气放出了数十个骨牢术,将街道、小巷划分成了近百个独立区域,从而大大限制住了联军士兵的配合与移动。

  第二步,帝依老头施展了大范围的黑暗天幕,将脚下到领主府城墙这段区域都笼罩在了最最纯粹的黑暗当中,即便联军士兵手中举着火把,手里攥着魔水晶灯,那他们的眼前也是一片漆黑,连眼前、身边的东西都看不见,只能靠喊叫和摸索来缓解惊恐。

  靠海量的人数壮胆,一直一直的往前涌,贴到摩丽尔她们身边才能扬起手中的武器,至于弓箭手,他们可就彻彻底底的变成了废物。

  最后就自然该轮到杀伤了,帝依老头他放出了上千的阴魂,然后这些没有实体、无惧刀剑的亡灵生物就扑向了前后左右的敌人,对着他们疯狂的抓挠和撕咬,先消耗掉他们身上的无敌光环,然后再把他们统统都变成死状恐怖的死尸。

  于是在帝依老头他出手后,地下城那团黑暗天幕里面,各种各样的咒骂声、呼喊声、惨叫声就连成了一片,三族联军派过来的堵截士兵,蹲在临街建筑物里面的弓箭手就全都失去了作用,从远处聚集过来的元素法师是不停的往黑暗天幕上释放魔法,可是要把这么浓郁的黑暗系魔法粒子驱赶,绝不是一时半刻能够实现的。

  半分钟之后,当普通联军士兵一筹莫展,只能狼狈的从黑暗天幕中往外面摸、往外面爬时,附近军官忽然接到了一个紧急命令,前线指挥官要求所有人都往后退,10秒钟之后高阶魔法攻击就要降临了。

  说到做到,不等联军士兵们跑远,一个末日审判就不计后果的生砸了下来,一下子就驱散了黑暗天幕,并且把直径千多米范围内的地面、街道,全部东西都烧成了灰烬,要不是领主府高墙内埋设有大量的符文铭刻,这一下搞不好就会把高墙给震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