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53激进派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为了维护自然女神的尊严,为了跟邪恶战斗,我们一点都不怕死!”

  “不怕死是一回事,愚蠢的去送死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在你们无礼的闯进来之前,我跟天音族长正在商量防御的细节,所以你们误会天音族长了。”

  听花蕊族长这么一说,那群激进军官的脸色才缓和了下来,随即花蕊族长又把头一扭,对着天音族长劝诫道:“天音族长,请一定要原谅她们的无礼,这些小家伙并非不尊重你,只是对邪恶和不洁的憎恨太过强烈了,一时间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现在马上离开我的指挥部,你们不是想要对付风骚的不死生物兵团吗?我会满足你们这个愿望的,我会把你们全部编入第一排战列。”稍稍冷静了一下,然后天音族长就板着脸说出了这番话。

  谁都清楚,任何一场大战中站在第一排战列的人,无论士兵还是军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生还的几率都会非常的低,但这偏偏就是这些激进军官所追求的,结果就看他们飞快一点头,然后就一个接一个的离开的指挥部。

  当原地只剩下花蕊族长、天音族长和少数几个幕僚和护卫时,两个人这才对视苦笑了一下……

  自从奥兰多这位精灵王继位,绿海森林的气氛在不知不觉当中转变了许多,以往的顺其自然渐渐就变得激进极端起来,刚开始各大族长还把这种改变视为战争时期的有限调整,待灭世大战结束后就会恢复原状,只可惜他们把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

  深渊魔族很快就被白赢为首的联军给击溃了,剩下一些逃散的败兵也不成气候,在各大种族的奋力围剿下是数量锐减、蹤迹难寻,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绿海森林的转变却丝毫不见缓解,反倒是愈演愈烈。

  原本数量非常稀少的激进派精灵,他们在精灵王奥兰多的扶持下势力大增,逐渐就形成了专属于自己的势力,并且大有跟各大族长抗衡的趋势。

  这些激进派精灵,他们对违背、违抗自然女神教义的人是非常的严苛,对自己的同族也好,对其他种族的人也罢,不愿接受自然女神教义的,主张给予统统的消灭,刚才的那一幕不过是万千小插曲之一。

  “接下来该怎么办?”天音族长有点疲惫的问道,就凭她手上的精灵部队,实在没有什么把握能消灭不死生物军团,儘管不太愿意承认,即便不计算神级强者这一层面,纯粹由精灵组成的兵团,肯定也没有三族联军的合成兵团强悍。

  “当然是等陛下他的决定了,只凭咱们,哪怕再加上矮人和地精的部队也对付不了白赢。”花蕊族长是真的飞累了,乾脆就找了根树枝坐了下来。

  “那要等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

  “这个恐怕只有自然女神才知道答案,辣条跟我说他此来没有敌意,但是我想树堡是不会在乎了,这场大战一定会爆发,咱们就努力拖延那一刻的到来吧!”

  “听你的口气,好像不太愿意跟辣条战斗?”

  “不死生物是邪恶的,因为他们全都违背了自然女神的意志,不过这个时候跟幽州帝国开战,是不是个聪明的选择我就不知道了。”花蕊族长这话已经说得够明白了,而天音族长听完也彻彻底底的沉默了下来。

  同一时间,在灰渣堡的大门口,挡在白赢眼前的不死生物队列正在一层层的散开,当顶在最前面的粘合尸也闪向两则,已经从洛基背上下来的白赢就看到了那两扇熟悉的大门,当然还有大门前约一个兵团数量的矮人战士。

  只摆出这点兵力,显然只是为了表明一个姿态,如果白赢挥军攻城那么矮人就会全部退入山腹,缩到巨大的龟壳里面节节抵抗,所以深知这一点的白赢就朝帝依老头摆摆手,然后孤身一人往前走去,一步又一步的靠近了高大的石头城门。

  2000名手持长枪战斧的重甲矮人战士,他们看到走上前来的白赢,仍旧表现的十分紧张,各级军官是不停的吼叫,这才没有让这支队伍溃散。

  十几秒之后,当白赢他距离灰渣堡大门还有千米左右的距离时,在灰渣堡大门的正上方,数百块伪装成岩壁颜色的大布就被同时揭开,露出了在岩壁上开凿的一个个炮位,每个炮位里面都安装有两门一窝蜂箭炮,不用问这些箭炮肯定是早早就装填好了弹药。

  看到矮人一族如临大敌的样子,不想这么早就刺激对方,于是白赢他唯有停下了脚步,一边感慨自己给自己找来的大麻烦,一边看着几名矮人骑兵操纵着大野猪冲自己跑来,手上还举着代表官员身份的旗帜。

  “噜噜噜……”硕大无比的野猪终于停下了脚步,接着为首一个矮人官员就利索的跳下来,小短腿一顿冲刺,最后是站到了距离白赢约五米远的位置。

  “辣条陛下,请接受我们矮人一族的敬意!”将手中的旗帜往地面上一扎,矮人官员气都没机会喘匀乎就急忙打起招呼来。

  “不需要这么客气,我跟你们石头王可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把头抬起来说话吧!”白赢还在装,他倒要看看矮人会如何讲出石头王已经被推翻这件事。

  “辣条陛下,你带这么多军队过来,请问有什么目的?”表情瞬间一愣,但那个矮人官员接下来就坚定不移的询问起来,这可是个关键问题,绝不允许白赢打什么哈哈,要不然就是兵戎相见的结果。

  “你说那些?那些只是我的护卫保镖,我最近比较招人恨,所以心情比较郁闷,于是就想到找石头王来喝酒了,可他怎么还没出来?是不是昨天晚上又喝多了,这会儿还在睡觉那?”

  “那个……辣条陛下,石头王已经、已经是我们的先王了,他在半年多前退位了,现在统治灰渣堡的是我们的镣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