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5复国承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杉对白赢的好感,那也是侍从团里面人尽皆知的事情,并且从程度上绝不会比维多利亚少多少。要不是深渊魔族入侵、西岚帝国告急,杉也不会从白赢身边离开。

  但是许多事情就是这样,错过就是错过了,她这一走许多事情就都回不去了,后来白石城毁于拉卡斯王国的法神禁咒之后,杉这位岩杉女王音信全无,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她死在了那个夜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不是确信杉已经死去,白赢和维多利亚也许也不会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不过假设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不是被小曼刺了一刀,濒临死亡的白赢急需要救援,维多利亚也不会……

  总之说什么都没用了,最具讽刺意味的是,偏偏就在白赢和维多利亚成婚的当天,杉她却出现了,这叫白赢以何种面目、各种态度去见她,将数年时间的陪伴支持全部忽视?

  多些人在现场帮忙缓和气氛总不会错了,想到这一点的白赢就大叫着补充道:“谁在外面,快去把德拉他们,还有……还有把米莉亚和阿佐利亚也叫来,不过千万不要带维多利亚过来……”

  十多分钟之后,一票人都好奇的站在螺壳里面,不明白白赢在这要命的时候把大家叫来干嘛?婚礼开始的时间就快到了,许多环节还没有进行最后的检查工作那,难道是突发了什么重大事件?

  一转眼,当几个全身都笼罩在斗篷下的纤细身影走进螺壳时,众人的窃窃私语就瞬间消失了,德拉他们都冷静的观望起来,同时在心里猜测这些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引起白赢如此的重视。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向大家宣布,咱们的老朋友,曾经是我优秀辅佐官的杉,西岚帝国的岩杉女王陛下并没有死,她赶来跟咱们汇合了,从这一刻开始,幽州帝国的力量是再次强大了起来。”白赢几步来到为首那个斗篷人的身前,声音有些激动的说道。

  “什么?辅佐官回来了?”

  “岩杉女王?西岚的岩杉女王不是早就死了吗?”

  “嘘,她们揭开斗篷的帽兜了。”

  德拉他们全都惊呆了,忍不住议论了几句,那几个纤细的人影就露出了本来面目,为首那个真的就是许久不见的杉,只不过她的样子是憔悴了不少,在左侧面颊上还多了一道细细的伤痕,再高一点点就要划瞎眼睛了,由此可见这几年杉一定过得非常惊险。

  “辣条陛下,诸位,真的是好久不见了,真抱歉让你们看到我这副落魄的样子。”杉她开口了,声音好像比当年刚来马格领时更加冰冷了,不知是吃了太多苦头,还是遭受的打击太大太凄惨,导致她好像把感情彻底给封闭了起来。

  “拿几张椅子来,岩杉陛下一定累了,所以咱们还是坐下来说话吧!”白赢对着螺壳外的站岗护卫吼道,扭过头又对着杉补充道:“到这里就安全了,再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岩杉陛下了,我的大军可不是好惹的。”

  “多谢辣条陛下,不过岩杉这个名字,以后还是不要再提了,西岚……西岚帝国已经名存实亡,现在再说什么女王就是天大的笑话了。”杉不但说话声音是冷冷的,就连望向白赢的眼神都平静的叫人害怕。

  “陛下不需要担心,我跟乌鸦的这笔账,早早晚晚都是要算的,到时候帮你重登王位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在哪之前陛下只要安心等待就行了。”

  “……多谢辣条陛下,不过我已经把王位传给新的女王了,即便那一天西岚在陛下的帮助下重生,那登上王位的也不应该是我。”

  “呃,这些事情以后再慢慢说,岩……”

  “辣条陛下”

  “好了好了,那就当陛下暂时以私人身份居住在幽州帝国好了,但直呼姓名太过无礼了,那咱们就先称呼陛下为家主好了,我记得陛下除了是西岚女王外,还是赵家的新家主,这个称呼就显得亲近多了。”

  “辣条陛下,西岚帝国三大王族早已经名存实亡,家主这个称呼只会令人想起一些痛苦不堪的回忆,所以大家还是直接叫我的名字吧,以前大家也都是这么叫的,我早就已经习惯了。”

  “既然这样,那我们也只好照办了。”白赢在回应的同时,忽然就产生了一种感觉,这次杉她亡者归来,好像性格方面也转变了不少,变得更加别扭了,看来这几年时间真的是把人改变了不少。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这些改变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是做过一国之君,只不过这个国君却是亡国之君,只能眼看着自己的祖国在手中被人吞并,自己的族人朋友惨遭屠戮,谁的心性会一成不变。

  内心带着对杉的无限同情,白赢关心的问道:“杉,这段时间你们是怎么过的?为什么不早点来凋零沙漠找我?”

  “这段日子我带着少数亲信,一直藏在西岚一个小贵族的地下室里面,我原本是想等待机会,从拉卡斯手中夺回西岚的控制权,至少也要掀起反抗活动,不能让乌鸦顺顺当当的吞掉西岚,但是非常的可惜,我小看了乌鸦的能力,他把西岚控制的非常好,超过半数的贵族都站在他那边,我根本就找不到行动的机会。”

  “乌鸦的确是个人才,不过他能力越强,咱们的麻烦就越大,但是没关系,早晚有一天我会跟他较量一番的,我坚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什么诡计都没有施展的余地,砍下他的脑袋、自然就能终结他妄图吞并西岚的野心。”

  “多谢辣条陛下。”白赢是个言出必行的人,眼下说的这些话,基本上就相当于郑重的承诺了,代表幽州帝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帮助西岚复国,帮助三大王族恢复正统地位,那杉她除了表示感激之外,当然不会再唱什么反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