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7婚礼吟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德拉法神,可我们具体应该坐在那里呀?”石头王挠了挠头,有点手足无措的问道,奥戈丁大陆的各种仪式他参加的多了,可白赢压根就不按套路来呀,他这个婚礼所有来宾都不知该如何是好。

  “陛下吩咐了,诸位都是我们的贵宾,所以想坐那里都可以,椅子数量也是绰绰有余,等大家全都坐好了咱们就正式开始。”德拉微笑着补充了一句,这样石头王等数十名来宾才迟疑着往前走去,缓缓的坐到了观礼区当中。

  白赢要结婚的消息,实在来的太过突然,区区三天时间闪电鸟完全没机会飞遍全大陆,所以今天能够抵达的来宾非常有限,除了矮人和地精之外,仅有少量的精灵和兽族代表,几十人坐上百张椅子当然是显得有些稀疏,不过白赢也不在乎,马上就从帐篷里面走了出来。

  跟德拉法神一样,白赢今天也穿上了一件燕尾服,只不过颜色是纯白色的,就在胸前位置别了一支红色的鲜花作为点缀,整个人站在观礼来宾面前显得是神采奕奕,奥戈丁大陆一国之君的威严感已经渐渐的成熟了。

  “辣条陛下!”看到仪式的主人现身了,石头王他们也就立刻跟着站了起来,低下头向白赢齐声问好。

  “诸位请坐,很感谢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待会儿一定要多喝几杯。”微笑着挥了挥手,白赢就变了一个表情,十分严肃的顺着那块红地毯,一步一步的穿过观礼区,走上了心形树榦之下的小平台。

  白赢这边才转过身,面朝着观礼区和刚刚走出的帐篷方向时,被布置在周围花丛中的元素法师们就射出了一道道的强光,好似探照灯一般的集中到了才刚站好的维多利亚身上,当然也把全场的焦点都集中了过来。

  按照白赢的意思,这位新娘子也穿上了洁白的婚纱,为了衬托维多利亚的美丽与圣洁,当然还有美丽修长的身段,白赢特意指导幽州帝国的裁缝们制作了一件贴身式的简洁婚纱,令维多利亚显得是亭亭玉立。

  相比较暗黑精灵女郎的奔放,身为森林精灵的维多利亚要保守许多,结果在这件婚纱的胸口位置,裁缝们不得不在深V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层镂空的白沙,将维多利亚的肩膀都统统的包裹起来。

  但胸口可以遮一遮,可后背就真没什么好办法了,于是维多利亚就乾脆豁出去了,将整个后背都曝露了出来,雪白的皮肤在高雅之余还给整个造型增添了大大的美艳色彩。

  当观礼来宾们看着维多利亚的惊艳造型,忍不住嫉妒又羡慕的窃窃私语时,面带微笑的维多利亚却没有好像白赢那样,顺着红地毯往前走,手捧一束美丽鲜花的她微微低着头,彷彿在等待着什么。

  这时候,乐手们演奏的乐曲突然一变,然后在前奏之后,白赢就开口唱了起来:“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得像童话……”

  毫无疑问,这是一首非常适合在婚礼上演唱的歌曲,听得维多利亚是露出了一脸幸福的笑容……

  白赢刚才在走地毯时就已经想清楚了,在杉那边,他已经注定要抱歉了,但相同的错误他绝对不想再犯第二次,所以就只能全心全意的完成这场婚礼,至少也要对维多利亚有一个交代,一天之内就伤害两个女人的心,这个罪名白赢真的扛不住。

  “……哦myLove咱们结婚吧,我会用一生去爱你的,我愿把一切都放下,给你幸福的家……”随着白赢的吟唱,一个小巧的吟唱魔法阵渐渐的成型了,那些粉红色的魔法符文居然具体化了,变成了一个个丘比特外形的幻影,围着静立不动的维多利亚不停的转圈。

  一曲终了,婚礼正式进入下一个环节,在那些观礼嘉宾的注视下,一块半透明白沙就缥缈的飞了出来,缓缓的经过维多利亚头顶上方时,忽然由水平飞行改为了徐徐下落,精准的扣在了维多利亚的头上,将维多利亚的鲜花王冠都覆盖了起来。

  完成这最后一个步骤,被丘比特小天使围绕的维多利亚终于起步了,顺着红毯一步步的走向平台,一步步的走向了白赢。

  一转眼,当白赢和维多利亚面对面的站在一起,开始由德拉引导他们讲述婚礼誓词时,在观礼区的后面,一间白色的帐篷里面,杉正面无表情的看着远处的一对新人,只是她的双手紧握在一起,指关节却早已经攥的发白了。

  “小姐,你现在过去阻止的话……”站在杉身后的米莉亚咬咬牙,终于还是把这句话给说了出来,她虽然跟在白赢身边很久了,并且托白赢的福才能拥有第二次生命,可她心裏面还是向着杉的,不忍心看她这样眼睁睁的受苦。

  “别说了,我是在送上祝福的,你们也绝不许捣乱,今天可是辣条的大日子,维多利亚也应该得到属于她的幸福。”关键时刻,杉居然还能这么冷静,好像一点也不怨恨白赢,结果却让米莉亚她们更加的不甘心了。

  “凭什么她可以得到幸福?可是小姐你先赶到马格领,陪伴在辣条陛下身边的,是你陪伴陛下渡过了最初的那段日子。”阿佐利亚不满的抗议道。

  “我叫你别说了,马上回帐篷里面去,如果你们做出伤害辣条陛下,损害幽州帝国利益的事情,那我就亲手宰了你们。”冷冰冰的说完,换上一套精美晚礼服,一样是盛装打扮的杉就慢慢往观礼区走去,把米莉亚和阿佐利亚都仍在了身后的帐篷当中。

  十秒钟后,杉她已经在观礼区找了把椅子坐下来,不可能再听到她们讲话了,米莉亚和阿佐利亚这才小声又小声的交谈起来。

  “怎么办?难道咱们就看着小姐她痛快一生?”阿佐利亚气呼呼的一跺脚,转化为行尸之后,脸上的表情就会变的是格外的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