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89事情大条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从感情上来讲,德拉、帝依老头他们也有些同情杉,所以犹豫了一会儿,德拉就让帝依老头压着阿佐利亚去找杉,让她自己调教自己的手下,而德拉反手把那杯白酒倒掉之后,决定一秒钟都不耽误,直接送白赢去洛基的螺壳里面休息。

  然而这边的小插曲刚刚结束,一只手就忽然伸过来,一把抄走了阿佐利亚搁在餐桌上的酒壶……

  第二天一早,当头痛欲裂的白赢从酣睡中醒来,努力想要回忆起昨晚上的点点滴滴时,一声略显痛苦的哼哼却从他身边响了起来,只是在螺壳昏暗的魔水晶灯光下,白赢只能看到一个曲线很夸张的尤物正背对着自己。

  是呀!自己已经结婚了,小曼的事情也应该彻彻底底的翻篇了!

  脑中再次闪过这个念头,白赢就伸手在那光滑的皮肤上抚摸了一下,口中尽量温柔的呼唤道:“起来吧,我的妻子,估计这会儿外面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着咱们了,昨晚上真不应该喝太多的酒。”

  可是白赢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手掌下的尤物忽然间肢体一僵,随后触电一般的从床上窜猛起来时,直接就有大片的银色长发划过了白赢的手背,令白赢惊愕的意识到一个事实,昨晚谁在自己身边的并不是维多利亚,幽州帝国的新晋王后。

  “辣条?”

  “米涅尔?”

  “你怎么会在这里?”两个人是不约而同的质问,眼前这一幕太荒谬了,结婚第一天就出这么大的事故,这是奥戈丁大陆的创世神在进行什么拙劣的玩笑吗?还是又有谁在策划什么阴谋。

  “你把维多利亚怎么了?”白赢下意识的问道,但跳下床的米涅尔却面无表情的扯过一件长袍,先遮住自己,然后才毫不客气的反问道:“我最后的记忆是在喝酒,为什么一睁眼睛就会出现在这里?你把我怎么了?”

  其实这个问题是多余的,只看米涅尔脖子和身上的那些痕迹,还有白赢后背上的那些抓痕,昨晚上两人过的有多么疯狂,这个就已经不言而喻了,所以被米涅尔这么一问,白赢就禁不住有些老脸发红。

  “先等等,让我把事情先缕缕。”白赢扯过另一件长袍,草草的围在了自己腰间,然后就苦笑着坐了起来。

  只可惜白赢昨天喝得太多了,他原本是想趁机会麻痹自己,把一切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可谁知却偏偏遇上了这个意外,他到现在脑袋里还是混浆浆的一片,连平时三分之一的分析能力都没有了,短时间之内压根就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幸好白赢还有别的办法,作为他的移动寝室,九头怪的螺壳外面是不可能没有守卫的,只要把他们叫来问问也就一清二楚了。

  “米涅尔,我要先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在那之前你就先躲一躲吧!你这个样子被人看到的话,受到的伤害肯定比我大,如果证明真是我做出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你可以尽情的向我报复。”

  坦白来说,白赢还是比较相信米涅尔的,首先她没有动机要害自己,在铁壁城死过一次后,她已经游离于奥戈丁大陆各种纷争之外了,除了向深渊魔族复仇,已经没什么事情还能引起她的兴趣了。

  况且从数年前开始,米涅尔就寸步没有离开过凋零沙漠,乌鸦就是想要用深渊火种控制她都没有机会,所以白赢心里面基本认定了,八九不离十就是自己昨晚上喝大了,然后错把米涅尔当成维多利亚给抱了……

  不过问题是维多利亚怎么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呀?就算有德拉他们拦着,维多利亚没机会宰了自己,那此时此刻说不定螺壳外面早早就闹翻天了。

  联想到这里,白赢就狠狠的皱了皱眉头,感觉到一阵阵的头痛,宿醉和懊恼混合在一块太叫人难受了,待一声不吭的米涅尔躲到黑暗的角落中以后,白赢这才豁出去的大叫道:“谁在外面?轰蹄?德拉?”

  “陛下,我在值班,德拉大人他不在,轰蹄那家伙从半夜开始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需要我马上找人去叫他们过来吗?”螺壳外面,花岩的声音马上就传了进来,听得白赢有点小意外。

  “那不用了,花岩你先进来吧!我有点事情需要问问你。”怎么都好,如果由花岩这个牛头怪来回答问题,反而不会受任何人的影响,因为地底种族不像地上种族想法那么复杂,应该能保持绝对的公正、客观和中立。

  “陛下,有什么吩咐就请说吧。”老样子还是一身的超重铠,背着双刃战斧的花岩走进了螺壳,大概是跟侍从团众人混在一起的时间长了,花岩他们就学着遵照地上种族的规矩,对着轰蹄单膝跪了下来。

  “昨天晚上是你一直在外面值班吗?”事不宜迟,白赢就迫不及待的问了起来。

  “是的陛下,从昨晚陛下回来起,我就奉摩丽尔城主大人的命令,寸步不离的守在外面。”

  “那昨晚上我回来后,都发生什么事情了?”

  “半夜左右时,德拉大人和王后等等一群人过来了,但是他们只往螺壳里面看了一眼就走了,不过我好像注意到王后她哭了……”

  日!果然没有猜错,维多利亚真的看到了,只不过单纯的小精灵没有声张,强忍着委屈和痛苦,带着大家又走了,所以自己才能大咧咧的一觉到天亮,而德拉他们离开岗位的原因也很简单,肯定是去安抚维多利亚去了。

  白赢一下子就明白了大半,只是对事情的前半截还比较糊涂,于是就再次追问道:“那我进入螺壳时,是我自己回来的还是别人把我送回来的?米涅尔,米涅尔是怎么进入螺壳的?”

  “陛下你昨晚喝多了,是轰蹄把你送回来的,至于米涅尔,我并没有看到她,不过……”

  “不过什么?花岩你倒是快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