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195站稳第一步的薇薇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边联军士兵的视线还没从重步兵尸体上收回来,又一条不停跃动的红线就从黑洞大门中冲了出来,那是大批的深渊魔族士兵,又有一名拉穆尔深渊的领主,没能抵抗薇薇安大领主开出的价码,带着麾下的士兵就冲动的跨过了黑洞之门……

  围绕着黑洞大门的战斗,足足持续了两天一夜,这回深渊魔族改变了战术,他们没有集中巅峰战力对付联军的法神,反倒是采取添油战术,一直一直将拉穆尔深渊小领主的部队往这边送,陆陆续续的被乌木元帅干掉了不少,可是相对的,三族联军在铁壁城一线的兵力也被消耗了六成以上,双方士兵的尸体都堆成了小山。

  硬凭着悍不畏死的战意和无数廉价的深渊魔族士兵,薇薇安大领主把联军剩余部队都逼回到了铁壁城的高墙之内,随即智计无双的薇薇安就在一群附庸领主的簇拥下,首次踏上了奥戈丁大陆的土地。

  “空气中有种奇怪的味道,不是血,也不是烧焦味,佐尔坦这究竟是什么?”首次亮相的薇薇安大领主,身上故意穿了一件五大王国贵族女子喜爱的华丽长袍,然后又施展过伪装大法,所以怎么看怎么都是一位千娇百媚的人族美人模样。

  “大领主,这个就是水汽产生的潮湿感觉,是在拉穆尔深渊并不存在的东西,大多数士兵都很反感这种感觉。”佐尔坦上前一步,态度恭敬的回答。

  “但我却并不讨厌,我的小宠物,你的世界也存在水这种东西吗?也有这么多绿色吗?”谁知薇薇安大领主听后却是一脸的兴奋,她居然一转身,探出一根手指去挑起小曼的下巴问道,好似对这种新奇的感觉是非常喜欢。

  “我的世界,绿色要少一些,更多的则是由钢筋水泥土建造的城市,跟这边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稍加犹豫,仍旧穿着斗篷的小曼还是乖乖的回答了问题,声音不带任何的波动,就好像一尊木偶般的在行动。

  “有趣、真的好有趣!有机会我一定要去你的世界也看一看。”薇薇安说完就展现出了一个甜美至极的笑容,但她这个笑容却看得小曼一阵哆嗦,联想到深渊魔族进入自己的世界意味着什么,她就打骨子里往外发寒。

  幸好薇薇安精力有限,她暂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缠,很快就转回身去,眼神闪烁的望向了不远处的铁壁城高墙,稍微想了想、接着就对佐尔坦他问道:“乌鸦知道我来了吗?”

  “我已经派人去通知他了,相信拉卡斯王国很快就会做出相应的反应来的。”佐尔坦回答,他在奥戈丁大陆这边还控制着火焰会的诸多人员,所以想做一些事情是十分的方便,传递消息仅仅是小菜一碟。

  “很好,我正好看看这些混血魔族的忠诚心,究竟能有多少。”薇薇安说话间就摆摆手,于是一名刚从黑洞大门走出来的魔法堕落者就快步凑了过来,这个魔法堕落者不同于她的那些同族,身材是远超想象的高大,估计都要接近四米了,要不是手脚和腰肢相对纤细,恐怕肉搏都能和地精的傀儡巨人一较高下了。

  转眼间,当薇薇安坐上高大魔法堕落者的肩膀后,忽然就对佐尔坦吩咐道:“接下来这里就是我的游戏场了,佐尔坦你去拉卡斯王国走一趟吧,如果发现乌鸦有什么异动,那就不用花时间报告、直接动手解除隐患吧。”

  “是,大领主!”微微一点头,佐尔坦就瞬移离开了原位,而薇薇安大领主就开始一晃一晃的往前移动,而在她的身后,一个个整齐的深渊魔族士兵方阵就开始如山而进,迅速就遮住了附近的每一寸地面。

  不算那些小领主的杂牌部队,光薇薇安大领主的麾下兵团,深渊魔族士兵就达到了500万人规模,而这当然不是她的全部家底,在拉穆尔深渊那边,至少还有两倍于此数量的大军在稳定局势。

  从200年前开始,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一直就视征服奥戈丁大陆为一场游戏,既然是游戏那当然是有些难度才有乐趣,如果把1500万深渊魔族大军全带来,先不说好不容易统一的拉穆尔深渊有再度分裂的危险,凭蛮力直接碾压的战斗也缺少了大半乐趣。

  除此之外,薇薇安大领主对自己的实力、对自己的计谋、对自助机这批手下都非常有信心,所以她才决定用这500万大军跟整个奥戈丁大陆的智慧生命好好的玩一玩,好好体会胜利的滋味。

  面对来势汹汹的深渊魔族大军,乌木元帅剩下的部队,所有士兵都做好了死守铁壁城的心理准备,不过在拼命之余,联军中高层将领、官员心中还存有一个小小期盼,那就是祈祷精灵和兽族的援军可以及时赶到。

  在铁女人像被拳头打破之前,乌木元帅就已经放出了闪电鸟,正式向三大种族求援,要求五大王国、绿海森林和丝带平原将全部主力都派过来,然后以铁壁城为核心支撑,跟深渊魔族展开大决战,共同保卫这个世界。

  只可惜世事就是这般凑巧,兽族和精灵的部队有不少都转移到奥戈丁大陆东侧,跑去防御幽州帝国的不死生物兵团去了,短时间之内根本就赶不回来,于是三族联军就为自己的小肚鸡肠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前后两天时间,能够赶来参战的只有速度最快的飞行部队,哪怕是兽族最引以为傲的有蹄类骑兵,他们距离铁壁城也还有一大段路程,所以说接下来的战斗,只能依靠乌木元帅他们自己了。

  当薇薇安大领主亲率大军,在铁壁城面前缓缓的展开漫长战列时,顺着后面的黑洞大门,仍然有数不胜数的深渊魔族士兵再往奥戈丁大陆这边涌来,这些都是拉穆尔深渊小领主的士兵,多则上万、少则几千,但他们累计起来仍旧是一股不容小视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