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27乌鸦的表演(二)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如你所愿,我的陛下!”而乌鸦指使的那个侍从,就是伪装之后的佐尔坦,他还以为乌鸦这是要按照计划,找借口把火焰会的那些法神派去幽州帝国那边偷袭,所以是脚下飞快的奔巨型战争空艇的艇舱走去。

  然而佐尔坦做梦都没有想到,他才刚走了三步,身后就立刻传来了一阵手弩的弓弦震颤声,随即6支弩箭就毫不客气的射进了他的后腰、后心和后颈要害,射的佐尔坦膝盖一软就直接跪在了甲板上。

  “怎、怎么回事?你们拉卡斯人在搞什么鬼?”惊变骤生,同在甲板上的其他人都看傻了,从国君到法神、大神官,一直到最底层的空艇乘员,谁都想不明白乌鸦这是唱的哪一出,居然大费周章的暗算自己一个侍从?

  下一秒都没等乌鸦出声,那几个对着佐尔坦发射手弩的守护骑士就再次展开了果决的围杀,他们中间有三个丢掉手弩,拔出腰间的单手剑就冲了上去,下手相当凶残、剑尖瞄准的全都是无可挽救的绝对要害。

  剩下另外三个也没有闲着,他们迅速的给手弩重新上箭,脚下一闪就挡在了佐尔坦和乌鸦之间,显然是非常的谨慎小心。

  在旁边傻傻观看的联军他们,他们还在疑惑,完全不明白乌鸦的这些手下,他们对一个即将咽气的家伙怎么这么紧张时,被偷袭到重伤的佐尔也发飙了,他顾不上这是什么场合了,因为他脑袋中仅剩的一个念头就是要撕下乌鸦的脑袋。

  “创世神在上,这个家伙居然是不死大恶魔?敌袭、敌袭……”眼看着佐尔坦解除伪装大法,恢复成他原本的形态,巨型战争空艇甲板上的众人这才惊慌失措的尖叫起来,跟着就是一顿杂乱无章的奔跑。

  “唰唰唰”腰间的单手剑全都拔了出来,长枪也纷纷举起,一些弓箭也仓促间指向了佐尔坦,守护骑士们是仓皇的把各国国君保护起来,满脸紧张的望着不死大恶魔。

  这时候,抢先已经冲上去的拉卡斯守护骑士,眼看着他们三个就要把剑尖刺入了佐尔坦的红色皮肤,但是在刹那间,佐尔坦那高大、赤红色的身躯就凭空消失了,令他们三个险些因失去平衡而摔倒。

  下一秒,早有心理准备的拉卡斯守护骑士,他们刚背靠背的聚在一起,视线朝四周寻找佐尔坦的最新位置时,巨大的火焰镰刀却横扫过来,“呼”的一声就斩飞了三条小腿,令两个守护骑士哀嚎着倒在了甲板上。

  紧接着,当唯一幸存的守护骑士鼓起勇气,再次对着佐尔坦的胯下要害出剑挺刺时,三支手弩发射的箭矢已经闪电般的射了过来,只可惜它们这次却落空了,压根就没有威胁到佐尔坦,对方一个瞬移就来到了手持手弩的护卫骑士身边。

  “嘭、哇……”毫不拖泥带水的一脚,佐尔坦凭蛮力硬是把一个守护骑士踹出去十多米远,后腰部位在艇舷挡板上一磕,整个人就后翻、一头栽下了空艇,在半空中留下了一连串的惨呼声音。

  手中的大火镰一摆,佐尔坦正想砍死剩下的两个阻隔,然后再去找乌鸦的麻烦时,周围无数的低阶魔法已经轰了上来,别忘了那边还有大批的联军法神存在,他们自然是不会对不死大恶魔听之任之,在这波秘不透风的攻击外,有的法神干脆都在引导禁咒了,完全就不考虑范围攻击将会造成的误伤。

  “全都冷静一点,他只有一个人!守护骑士们快挡住他,乘员们使用弩箭,法神撑起屏障术,敌人原来已经混到了咱们中间了,抓活的,必须要好好的拷问他,绝不能让他逃掉。”关键时刻还是夸克大帝沉着冷静,连续吼出了一条条的命令。

  “乌鸦,我要宰了你!”在那团不断爆炸的魔法光芒中,佐尔坦愤怒的吼声还在响彻,不过最先投入围攻的那些拉卡斯守护骑士,他们在同伴战死后也表现的更为决绝;扔掉手弩后,一手握着单手剑、一手捏着魔水晶炸弹就悍不畏死的冲了上去。

  “唰”佐尔坦镰刀挥动就腰斩了一个守护骑士,但是不死大恶魔也没有料到,那个尚未断气的守护骑士居然这样还引爆了魔水晶炸弹,在一团碎烂的血肉中,用自己的骨头碎片给佐尔坦身上增加了十多处细微的小伤口。

  下一秒,佐尔坦还没有从爆炸导致的耳鸣中恢复过来,又一个守护骑士已经冲到了他眼前,逼得佐尔坦只能一个瞬移,离开原位、从20米外的另一个地方冒了出来,艰难的获得了一个喘息的机会。

  然而乌鸦他精选出来的这批守护骑士,个顶个都是绝对称职的死士,他们完全视自己的生命如无物,瞬移后的佐尔坦刚才跨了一步,又一个守护骑士就抢在魔法和箭矢之前,跳起来一剑当头斩下。

  堂堂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佐尔坦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居然被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如此挑衅,被人家给跳斩了?

  但是事实就是这么尴尬,佐尔坦手中的大火镰刚扬起来,还没机会斩出去那,那个凌空飞起的守护骑士就不管不顾的激活了魔水晶炸弹。

  “嘭”马上又是一声沉闷的爆炸声响起,不死大恶魔领主的身躯虽说强健,但是鼻尖前的贴皮爆炸还是对他产生了一定影响。

  破碎的盔甲碎片划伤了皮肤,挥洒的血肉阻挡了视线,爆炸的声响还干扰了听力,当佐尔坦愤怒又无奈的再次瞬移,发泄般的将几个不幸进入他视线的空艇乘员统统砍成两截时,意料之外的危机却忽然间发生了。

  这次佐尔坦选择的落脚点,距离空艇的艇舷实在是太近了一点,而且当他气恼的挥动大火镰,追砍那些空艇乘员时,一个拉卡斯守护骑士就看准时机,闪电般的窜上去、一把就成功搂住了佐尔坦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