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60潜伏之刃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陛下……”受宠若惊的金先生显得有些尴尬,于是就召唤了一声。

  “呵呵呵,金你干的漂亮,你帮我节省了不少的时间和兵力,你想要什么赏赐,干脆点直接说出来吧?”白赢这才松开金先生,一边用手拍着他的手臂,一边满脸笑容的说道。

  “陛下,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空气”的存在就是为了给陛下、给幽州帝国分忧的。”

  “说的好,我记得在那块魔水晶里面提过,你不是想要解放拉卡斯王国所有的王族直属领地,将遭受各种苦难的王族直属领地领民都变成自由人吗?我答应你了,等我干掉乌鸦之后,不管谁继承拉卡斯王国的国君之位,他都必须办好这件事,要不然我就把拉卡斯王国整个从奥戈丁大陆上摸去。”

  “真、真的吗?多谢陛下!”喜出望外的金先生,后退一步就不顾身上的多处伤口,干净利索的跪到了地上,对着白赢低下头,肩膀都因为心情的激动而不住的颤抖。

  看到金他这个反应,白赢在感动之余,本能的又一次伸手去拉金的肩膀,可白赢他万万没有想到,在他附身的瞬间,一柄利刃却瞄准他的胸口直刺过来,完全没有反应时间就刺到了他的长袍和皮肤。

  “小心!”

  “金你干什么?”

  “有刺客!快保护陛下!”

  这个惊变完全没有人想到,所以大家都呆住了,当不远处的护卫大叫着冲上来,轰蹄手中的双刃战斧也含恨斩向金先生的后颈时,佝偻着身体的白赢却猛地一挥手,制止了护卫们的动作。

  原来金先生刺出的匕首,在入肉前的最后0.1秒,被白赢的千丝斗气给挡住了,一团茧一般的白丝死死卷住了刀刃和金的双手,令他连一毫米都刺不进去了,只能在那嘴角不停的抽搐,徒劳的想要发力。

  “为、什、么?难道从一开始你就是潜伏在我身边的刺客吗?”

  惊出一身冷汗的白赢,语气中带着难以置信的苦涩感,在烟之都大战中幸存的维多利亚等人,早已经向白赢讲述过这些潜伏刺客的恐怖了,只是白赢千算万算都没能想到,刚刚才立下大功的金先生,已经在“空气”组织中身居高位的他,居然也是其中的一员。

  “去死吧!”但曝露真实面目的金,他已经不想再跟白赢说话了,只是一味的将手中的匕首往白赢心脏部位刺。

  能被拿来对付白赢的,特别是经过小曼上次的失败刺杀后,当然不会是什么凡品,只见包裹住匕首的那些白丝,迅速的干枯变黑,甚至还化成了灰烬,幸亏白赢体内的千丝斗气是源源不断的涌出来,这样才坚决制止了这把匕首入肉。

  痛心很快转化成了无限的愤怒,白赢现在也不想废话了,他双手握着灵魂战镰的刀刃部分,猛地往自己身前一切,“噗”的一下子就把金先生的双臂齐肘给切了下来,有千丝斗气的缠绕,金先生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想躲都没法躲。

  下一秒,双臂齐断的金先生,表现的却是异常硬气,愣是吭都没吭一声,任凭自己的伤口鲜血喷射,脸色瞬间转白却仍旧只是用双眼死盯着白赢看,牙关紧咬,传递出浓浓的恨意与杀意。

  对这种肩负特殊使命的死士,白赢明白想问出点什么,那肯定要花费巨大的功夫,但眼下是在战场上,四面八方全都是喊杀声,哪有时间慢慢来,反正这次幕后主使没能杀掉自己,那他们就注定要倒大霉了!

  于是白赢一伸手,揪住金先生肩头的衣服,运气斗气和蛮力就笔直的往天上一甩,将金先生整个人抡飞了5-6米高,显示出了远超常人的力量。

  “给我冻住他,回头再说。”白赢话音未落,一个紧跟在他身后的侍从团强骷髅,马上就从腿旁的皮囊中,摸出一个魔法卷轴就扔到了金先生的身上,这样等金先生的身体落到地上时,可就变成了一个直径约两米的透明大冰块。

  经过这件事,白赢对三族联军、对五大王国可以说是彻彻底底的绝望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施展这种卑劣的手段,如果不是自己命大,恐怕这次就真的中招了,所以他立刻就修改了作战命令:“通知军官们,不用再往城区里面进攻了,专注清理城墙和城外的联军部队。”

  “可是陛下,敌人正在收缩后退,现在放过他们,只会增加巷战过程中的部队伤亡……”霍利刚想劝诫一下,但是一看到白赢那双充血的眼睛,后面的话也就自然而然的咽回了肚子里。

  “给水瓶军团传递命令,半个小时之内,我要那座浮岛砸到卡斯特洛斯城中,做不到的话,我就直接剥夺他们的军团名称。”白赢这是给骨龙和吸血鬼、石像鬼下达了死命令,任何士兵都不能承受部队名称被剥夺的这个奇耻大辱。

  果然,白赢这边的号角响起不久,天空中的幽州帝国飞行单位就全都发狂了,在他们不计伤亡的猛攻之下,浮岛的防御终究还是崩溃掉了,体型比较小的吸血鬼和石像鬼是一队一队的窜进地下城,逐个房间、逐条通道的清理残敌。

  防守浮岛的联军士兵,他们在损失惨重、并且缺乏援军的情况下,无奈的选择退守指挥中心,不过在石像鬼的疯狂撞击下,深藏地下的指挥中心也是墙壁开裂、柱子晃动,相信是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背手抬起头,看着浓烟滚滚,然后周围翱翔着无数骨龙的天空浮岛,脸色铁青的白赢忽然开口问道:“过去多长时间了?”

  “陛下,距离你说的半个小时,还有大概十分钟。”轰蹄回答,经过金先生的事情后,神经过敏的轰蹄是谁都不信了,现在就只有不死生物、曾经为烟之都战死的老兄弟才能靠近白赢身边,要不然就得先挨轰蹄一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