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62千秋万代的希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陛下,如果我的才能不能让你满意的话,那么你在奥戈丁大陆的第一个子嗣,他总还有一点点价值吧?难道在他面前,你一定要杀死卡斯特洛斯城700万无辜的居民?”没有威胁也没有哀求,米涅尔只是在平静的讲话,说的白赢终于犹豫了起来。

  周围的喊杀声还在继续,但是在第二道城墙的城郭位置,在白赢和米涅尔的身边,轰蹄他们这些亲信护卫却连一丝一毫的声响都没有,他们看看白赢的脸,又看看米涅尔的肚子,真心不知道这件事最后会以何种结果完结。

  很快,德拉、帝依老头等等帝国重臣就纷纷闻讯而来,只是当他们看到白赢阴晴不定的脸时,却不敢把内心的喜悦给表达出来,稍后等这些家伙交换过眼神儿之后,一个两个就纷纷挪步,悄悄的就把米涅尔给保护到了身后。

  卡斯特洛斯城的命运,德拉他们并不关心,甚至连米涅尔这个母体的生死,德拉他们也不算太关心,他们真正在乎的是米涅尔肚子里面的这个孩子。

  多年相处下来,时间已经充分的证明,白赢并不是一个好色的家伙,后来幽州帝国建立,白赢终于肯娶一位王后时,他又偏偏挑了一个精灵,这就让希望幽州帝国千秋万代的德拉等人郁闷了好久。

  眼下背负无数人希望的帝国第一王子终于孕育了,那德拉他们当然是狂喜不已,只要白赢的态度不是特别坚决,那他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这个孩子保护下来,以后如果再有其他的孩子自然更好,到时白赢要凭自己的意愿随便选择,德拉他们就绝不会多做干涉了。

  看到德拉这帮重臣的反应,白赢他权衡再三,唯有轻轻的叹了口气,内心的怒火也渐渐平息下来,终于在5-6分钟后,对着霍利调整了自己之前的命令,用无奈的口吻说道:“联络水瓶军团,叫骨龙给浮岛减重,然后整个给我拖走。”

  “是,陛下!”霍利也是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于是就大声的答应起来。

  “命令各军团加强攻势,尽快完成对卡斯特洛斯城的合围,从现在开始连一只小鸟都不能放走,另外再从俘虏中挑个机灵点的出来,叫他去王宫送信儿,今天把乌鸦给我交出来,那我就保证五大王国可以继续存在,如果不同意、那就准备成为历史吧……”

  白赢说完,忽然就感觉全身的力气都消失了,他一把推开身边的强骷髅护卫,背影有些孤独的往城外走去,轰蹄刚想要跟上去,谁知白赢却突然一伸手,然后指着米涅尔说道:“从现在开始,去寸步不离的保护她,我要她好好的活着,明白吗?”

  “明白,陛下!”轰蹄做了一个标准的捶胸礼,随后就将自己那岩壁一般厚实的身躯移动到了米涅尔身边,花岩和本他们两个则接替了轰蹄的职责,对白赢实施贴身保护,率领精锐洞穴人团团保护着丁俊……

  当幽州帝国高层因为这个偶然到来的孩子,重新变得温和而克制时,撤退到王宫里面的联军高层,人族国君和各大势力代表、高官和贵族,他们却在品尝败亡前的绝望滋味!

  “完了,全都完了……,不死生物大军已经攻破了所有城墙,目前正在一步一步的侵占街区,很快就要对这里发动攻击了,城外那些蠢货究竟在干什么?”

  “城外也已经战败了,精灵和兽族早就逃走了,联军兵团在进行无望的冲锋,没有人是幽州帝国的对手,咱们全都被乌鸦给害死了,该死、该死真该死!”

  “现在还说什么废话?当然是尽快逃命了,我闪灵帝国还有千万大军,只要能返回切瑟姆,什么幽州帝国、什么不死生物都没什么好怕的。”

  大难临头,各种声音都抑制不住的冒了出来,这个时候没人会再顾及拉卡斯王国的那些法神了,下一秒能不能活过去都不知道,谁还会去想明天、后天的威胁?如何能在不死生物彻底围城前逃走才是最重要的。

  “乌鸦陛下,趁现在还有机会,你们还是尽快离开吧,我会率领卢恩王国的士兵,坚持到最后的。”不同于众人的慌乱,夸克大帝还保持着国君应有的威严,并且他还在为奥戈丁大陆的命运着想,打算说服乌鸦离开。

  是呀,麾下拥有多名法神的乌鸦,他还没有输到家,只要离开魔法粒子暴走区域,这么多巅峰战力运用得当就能够迅速翻盘,所以卡斯特洛斯城的陷落,并不意味着三族联军彻底失败。

  当乌鸦动用金这颗重要的棋子时,当中也包含了很大一部分赌的成分,他原本是想在白赢在战局占据上风,踌躇满志、警惕放松时一击必杀,但这么长时间金那边却一点反馈都没有,不死生物士兵攻势不见混乱,这无疑说明刺杀行动已经失败了。

  心中满是失望,但丝毫都没有显露出来的乌鸦,他肯定不会在王宫等着不死生物冲进来,所以听完夸克大帝的建议后,略微一点头就转身行动,不过还没等他离开这间宫殿,和外面待命的血之中队汇合,一声大吼就猛地响了起来:“陛下,幽州帝国派使者过来了!”

  “……带他进来吧!”夸克大帝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就迅速走回了自己的王座,表情凝重的刚坐下来,数名守护骑士就带着一名浑身血污,踉踉跄跄的联军士兵走了进来。

  白赢这个举动实在反常,他都已经攻破卡斯特洛斯城了,这个时候还派使者来干什么?炫耀?奚落?羞辱?

  带着强烈的好奇,乌鸦也不由的停下了脚步,准备听听从使者的口中会讲出些什么东西来,借此好来判断幽州帝国接下来的动向,尽管可能性不大,但万一幽州帝国犯下什么严重失误,例如要求联军高层投降,那可就是拉卡斯王国的天赐良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