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64乌鸦的最后一搏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ntent

  “随便你来做决定吧,我授予你幽州帝国元帅一职,统帅这边的所有军团,记住不要让我的人吃亏。”扔下这一句之后,白赢他们就猛地加速,朝着卢恩王国王宫的方向猛扑过去。

  事实上白赢猜的没错,当联军高层动手把乌鸦给堵住时,那些暂时掉落成法圣级别的拉卡斯法神,他们就变成了巨大的麻烦,尽管被众人用弩箭和单手剑收拾掉不少,但其余的仍旧杀出了王宫,白赢他们听到的那声爆炸,就是一个断后的法神选择了悲壮自爆。

  当白赢他们风驰电掣的赶到城内,就在王宫外面的大街上,大批联军士兵还在乌鸦一伙人身后追赶,血之中队足够强悍,被他们大刀砍死的守护骑士、侍从骑士不计其数,硬是杀出了一条血路。

  可惜四大王国的人马太疯狂了,凭借数量硬是淹没了三分之二的血之中队士兵,不过当士兵发现白赢的身影后,他们就迅速的散去了,也算是将乌鸦这个猎物交到了白赢的手上。

  “骨牢术!”帝依老头首先出手了,直接在乌鸦一伙人的前进方向召唤出来一片白骨路障,彻彻底底的封死了街道,逼得拉卡斯法神只能不惜魔力的飞起来,并且还的带上乌鸦这个累赘,只剩下血之中队的士兵在地面上不停的打转,想要寻找其他的路径。

  此时此刻,乌鸦身边的法神还剩下七个,非常凑巧的跟白赢这边一样,其余人不知是死了还是分头突围了,反正双方手中的牌数一致。

  发现白赢他们逼近,乌鸦一伙是疯狂加速的往远处逃去,可惜这毫无意义,白赢还是在3分钟之内追上了他们,然后就在200米距离外,不慌不忙的跟着他们,耐心的等到拉卡斯法神的魔力再多消耗一些。

  十几秒之后,乌鸦就醒悟过来了;他们这会儿就好似被猎犬追逐的兔子,一味傻跑只会连反抗的力气都丧失掉,于是他就指定一名手下,由他来缠住白赢,好给其他人制造更大的脱身机会。

  但乌鸦错估了白赢的愤恨、凶悍程度,那个被指名断后的法神转过身,才对着白赢放出一片风刃术,白赢的身体立刻变成了由白丝包裹的大茧,硬扛着风刃术的切割,逼近到了拉卡斯法神的身边。

  魔法粒子暴走,真的是对这些法神的影响太大了,他们想要维持飞行术已经很艰难了,再进行魔法攻击差不多就是耗光了他们的全部魔力储备,所以当白赢迅速近身时,拉卡斯法神是逼不得已的瞬移了一下,无奈的让开了通路。

  此刻,白赢的眼中就只有乌鸦一个目标,其他人全部都是次要的,所以他扇动翅膀就高速越过了拉卡斯法神的身边,只是为了避免干扰,顺手将手中的灵魂战镰给扔了出去,对着拉卡斯法神进行回旋切割。

  如此单调的攻击方式,拉卡斯法神一个加速就闪开了,但是当他对着白赢背影释放风刃术,想要继续阻碍白赢的追击时,在空中绕了一大圈的灵魂战镰却诡异十足的又飞了回来,以更快的速度刨开了断后法神的后背……

  延迟计划失败,终于令乌鸦他痛下决心,对着身边的拉卡斯法神咬牙切齿说道:“咱们不跑了,就在这里干掉他们,永远解决掉风骚这个奇迹吧!”

  “可是陛下,我们的魔力……”一个女性法神有些迟疑的说道,脸上挂着浓浓的担忧。

  “我这里还有最后一批生命之泉泉水,真可惜,早知道就从奥兰多哪里多弄一批备用好了,结果全都便宜了薇薇安。”乌鸦说完,一把就掀开了身上的长袍,露出了里面一套精致的黑色皮甲,在这套造型别致的皮甲腰间,还挂着两个小巧的皮盒。

  “是生命之泉?真的是太好了,这下幽州帝国的那些家伙就没什么好神气的了。”借助乌鸦扔来的小水晶瓶,最后六个拉卡斯法神就连忙灌进了肚子,然后就转过身,对着追上来的白赢摆出了迎战的阵势。

  距离500米,展翅而来的白赢刚感觉到乌鸦一伙人的气势变了,瞬间一道闪电就从天上轰了下来,白赢身上的千丝斗气立刻做出反应,在白赢的头顶编织出了一面护盾,帮他挡住了这道闪电与闪电之后的大片电弧。

  然而警觉起来的白赢,他刚停下追击动作,将邪盾挡在身前,魔法神箭、火球、冰锥等等瞬发魔法可就一股脑的覆盖了上来,打的白赢的身影不住后退,眨眼间就被魔法产生的爆炸给笼罩出了全身。

  “嗖嗖嗖、呼呼呼、唰唰唰、轰……”各系魔法的光芒是此起彼伏的闪耀,白赢陷在这么一团不断膨胀的爆炸当中,还的承受拉卡斯法神的后续攻击……

  “陛下,我们来了,泰坦之箭,嗡……嗖!”德拉他们也迅速投入了战场,身披金甲的泰坦巨人刚一成型,一道光束箭就直奔拉卡斯法神射去,逼得对方用瞬移进行躲闪,然后两边的神级元素法师就展开了激烈的大混战。

  在这附近的天空当中,火系的红色、气息的灰色、水系的白色和土系的黄色都混合到了一起,不停的交错对抗,但要说数量最多的,还是以特朗为首的尸巫王,他们释放出来的死亡之云,每次出现都会遮住一大片的范围,令其他光芒都黯然失色。

  在乌鸦身边奋战的拉卡斯法神,他们也有从幽州帝国袭击行动中撤下来的幸存者,所以对尸巫王的恐怖之处非常清楚,于是他们就早早制定好了战术,上来就用针对性最强的火系魔法,对着那些尸巫王猛轰,艰难驱散一片片的死亡之云。

  不死生物的天性就很怕火,除了早已经消失在历史当中的神圣系魔法,目前火系就是对付不死生物最有效的办法,尸巫王的身体不怕物理打击,但是长时间焚烧的话,遇到强烈爆炸的话,特朗他们也是无法抵挡的。ntent

  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