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1287勉强逃回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诅咒铠甲”伴随着白赢的高呼,多重诅咒效果马上就显现了出来,以薇薇安为首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他们身上一下子就被套上了四个减益魔法,不可避免的陷入了短暂的疑惑和慌乱。

  而且德拉他在拉着白赢飞行的同时,还朝着天空中扔出了一个布满精美花纹,一看就知道威力强大到令人战栗的魔法卷轴,迅速炸开成了一大片蓝色的光幕。

  “灰烬领域”“火焰之国”“焚鸟”

  眨眼间,三个火系禁咒就狠狠的砸了下来,但是当这些禁咒接触到那层蓝色光幕时,既然发生了神奇的反弹,恢复成原始的火系魔法粒子束之后,反而将那三个附庸领主给轰落了地面。

  趁这个机会,德拉白赢他们就一头钻进了黛古拉打开的黑洞之门,包括飞影是将身体缩成一团,动作敏捷的滚了进去,等重新爬起来的薇薇安大领主一张嘴,朝着黑洞大门喷射出一股熊熊烈焰时,完成使命的绿棱镜已经是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大领主,属下无能,他们、他们还是逃走了。”忙乎半天最后却是这么个结果,佐尔坦几乎要气疯了,但他还是得硬着头皮,畏畏缩缩的来到薇薇安大领主面前主动请罪,其他的附庸领主也是一样,陆陆续续就从天空落下,无声无息的就跪了一地。

  “辣条,我一定会返回奥戈丁大陆找你的……”同样白忙一场的薇薇安大领主,怒吼时嘴巴简直都要张成了平角,随后一拳恶狠狠的捶到了地上,瞬间制造出一道数千米长的巨大裂缝,连浅浅地表下的岩浆都诱发喷射了出来。

  …………………………………………………………

  狼狈的从黑洞之门中冲出来,白赢他们几个,包括黑龙飞影都是瘫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粗气,为自己能够在那种情况下还捡回一条小命而庆幸不已。

  过了几秒钟,白赢这才挣扎着爬起来,视线从部下们的身上一一的扫过:体型最大最难忽略的飞影,受到的创伤也是最为惨重,覆盖在他身体上的斗气铠甲已经彻底崩碎了,仔细看黑龙身体上也是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尤其是龙头两则大片大片的龙鳞都被扯掉了。

  实力最强的德拉,看上去只是因为魔力消耗严重而脸色苍白,但细心的白赢却注意到了,德拉长袍的两腋位置却在不知不觉的变红,这就说明他背上一定有伤,血正在慢慢的往衣服里面渗透。

  一直守在黛古拉身边的帝依老头,他的铁面具丢了,假肢手臂也没影了,嘴巴张的尤其尤其夸张,就好像是溺水的鱼那样一动不动,年龄最大的他,体力、精力真的是难以为继了。

  相比较黛古拉还算是好的,也就是一侧耳朵、头发受到了严重的灼伤,这会儿正捧着自己的脸在哪小声的嘟囔,她被蝎子咬到的部位是小腿,连续被拍了多个疗伤术卷轴后,相信已经没有大碍了。

  “这是什么地方?谁知道?”确定大家都没有生命危险之后,白赢不由就回想起小曼在自己眼前被压成肉酱的那一幕,心口当即就是一阵郁闷,于是他为了分散注意力,只能抬头看着远方连绵的山脉询问了起来。

  听到白赢的话,几人这才挣扎的坐起来,一边给自己施展疗伤术,一边朝四面张望,过了大概半分钟,呼吸终于平缓下来的德拉才大胆的猜测了一句:“看这附近的山势如此高耸,大概是巨龙山脉的某处吧!”

  “德拉大人说的没错,咱们应该是跑到五大王国的地盘里面了。”帝依老头回答之余,小小的施展了一个黑暗系魔法,给自己的断臂处接上了一截白骨,看着虽说挺吓人,但不影响抓握,直接就恢复了9成以上的战斗力。

  “我说精灵小丫头,你开的门就没有一点点概念吗?”飞影不耐烦的哼哼道,他已经没有飞起来的力气了,在身负重伤且肚子饥饿的状态下,当然不会有什么好态度、好耐心、好口气了。

  “刚刚太紧张了,我……”眉头一皱的黛古拉正要辩解,可丁俊却突然间顿了顿灵魂战镰。

  “行了,能够回来还不够吗?咱们都应该感谢黛古拉的努力,至于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就等别人来告诉咱们吧!”说着说着,白赢他就摸出一卷记载有“末日审判”的卷轴,随手就朝不远处扔了出去。

  转头间,从天而降的大火球不但烧光了地面上的一切,还凶残的炸平了一座小山,成功在大半天之后,招来了一个双足飞龙骑手斥候,为白赢他们这次的拉穆尔深渊侦查画上了一个堪称凄惨的句号。

  …………………………………………………………

  返回鲜血草原后,三族联军对白赢的失败行动是绝口不提,只是看过德拉他们带回来的魔水晶影像后,委婉的向白赢传递了一个新的决定,人族、精灵还有兽族,三大种族在短时间之内不打算参与幽州帝国的跨境攻击行动了。

  这也难怪,薇薇安大领主手中的实力,这次也大大超乎了白赢的想象,尽管是被附庸领主给赶了回来,但真正令白赢担忧的却是拉穆尔深渊在薇薇安的统治下,表现出来的强大严密性和纪律性。

  任何一个国君,当他可以有效控制治下每一寸土地时,那就代表他毫无争议的成功了,可以有效调遣土地上的任何资源,集中精力去实现他的计划和主张,直白一点说就是集中最强的力量做最重要的事情,把内耗和浪费、旁观减少到最少,实现强有效的聚力。

  生活在整个拉穆尔深渊的深渊魔族,根据基拉他们的推测,数量应该在2或3亿之间,这么大一股兵力如果在薇薇安的统率下,再次向奥戈丁大陆发动疯狂的进攻,那个景象白赢真是连想象都不愿意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