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完本感言: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作为本熊在起点的第一个完本,回想一下还真是感慨万千,之前的各种遭遇不说了,这次熊发誓要本,总算是没有失言。

  这本的成绩,想糊弄人都不可能,那简直就是水到了东海龙宫,所以本熊要在这里万分感谢,感谢那些陪熊一直坚持到最后的兄弟们,感谢你们不离不弃,愿意看完沙发熊这本放飞自我之作。

  曾经听人说过,完本对写手而言是相当重要的步骤,是一个关键性的里程碑,代表写手讲述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样才算是对读者兄弟的一个交代,毕竟太监和烂尾是很坏人品的。

  有关白赢的最终选择,本熊故意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结局,大家可以尽情的猜测一下,谁自认为猜对了那就到群里面找熊,如果真的和本熊想的一样,自然有奖品奉上!

  按照规矩,应该也要多谢编辑大人对我的照顾,肯签我这么水的一本书,当然还有在上架时给了我一个推荐,是熊水平不行,活该200多万字就一个推荐。

  好了好了,废话再继续下去就要召人膈应了,所以熊就说到这里吧,希望熊的下一本书可以讲述一个大家喜欢听的好故事,至于西幻类别熊就敬而远之了,还是继续去写些黑暗向的激烈战斗故事吧。

  人都是一点一点学坏的,所以请相信熊不管再怎么愚笨,码字实力还是会逐渐的增长!

  沙发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