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829章 你真幽默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班长的惩罚相当恶心。

  而且把王越逼上绝路。

  如果王越那么做了,喝倒在班长鞋子里的啤酒,把班长的袜子塞进嘴里,王越以后将没有脸面贱人。

  可以说,班长做的很绝。

  但这正是班长的目的。

  “不得你说,小涛真有创意,这种方法我都想不出来。”说完,野猴又对王越道,“既然小涛说了,相信小涛的话你也听见,那么就照做吧。”

  “你真幽默。”王越淡淡一笑。

  王筱然的那些同学目瞪口呆看着王越,王越是神经错乱了吗,没有看清楚眼下的形势吗,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敢挑衅野猴。

  王青洋和王筱然对野猴的了解并不深入,但也知道野猴很不好惹。

  在王筱然那些同学里,有人知道野猴相当不好惹。

  从他的绰号里有个野字便看的出来。

  得罪野猴的人,无一例外,都会为得罪野猴而深深后悔。

  “筱然他堂哥,要不你就喝吧。”有人对王越道,他也觉得喝鞋子里的啤酒是很羞耻的行为,但除了这么做,没有其他方法。

  他之所以劝说王越,那是他不想王越继续触怒野猴,他很担心包间会出现人命,毕竟他在。

  “是啊,你就喝了吧。”

  “大丈夫能屈能伸。”

  所有人都劝王越喝下鞋子的啤酒。

  王筱然大怒,准备将装有啤酒的鞋子打翻。

  然而王越却阻止王筱然,不让王筱然打翻那装有啤酒的鞋子。

  “你……”王筱然看着王越,不知道王越是什么意思。

  “可别浪费了。”王越道。

  “有觉悟。”野猴对着王越伸出大拇指,“请吧。”

  王青洋和王筱然紧紧咬着牙,觉得羞辱至极。

  这个时候,门来传来一道声音。

  “听说越哥在,真的假的?”是个年轻男生,他一脸笑容。

  “城子,你来这里干嘛?”野猴问来人,那个叫城子的人。

  听到来人叫城子,包间里凡是知道城子名号的人,都打了一个冷颤,城子的恐怖比起野猴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果城子和野猴联手,王越的下场不堪设想。

  “这里是二楼,不算太高,你伸手那么好,你跳楼逃走吧,别管我们。”王筱然对王越道。

  王越笑而不语。

  “我喜欢来这就来这,关你这只死猴子怎么回事。”城子对野猴的说话毫不客气,由此不难看出,城子不怕野猴。

  “城子,我给你面子,你最好也给我面子,不然,谁的下场也不好。”野猴冷冷道。

  “怎么,你在威胁我,你算老几?”城子问。

  “我的拳头会告诉你我是老几的。”野猴道。

  “行,你打我一拳,告诉告诉我,你算老几?”城子毫不畏惧道。

  野猴没有动手,他虽然不怕城子,但是也不会因为小事就主动对城子动手。

  “放轻松,别那么紧张,我是来找人的,如果没有我要找的人,我立刻就走。”城子拍了拍野猴肩膀,见野猴表现不错,也算给他几分面子。

  “快找。”野猴道。

  城子开始在房间里找人。

  一样就看见王越,立刻来到王越身边。

  “越哥,真的是你,我听别人说,在这家ktv见到你,我还不信,我自己来瞧瞧,没想到真的是你,这里有什么好玩的,你去我的ktv玩。”城子拉着王越的手就要走。

  “他们不让我们走。”王筱然指着野猴。

  “啥?!”城子一听这话,脸色当时就变了。

  “你不让他走?”城子指着王越问野猴。

  “没错。”野猴道。

  “我弄死你个不知死活的东西。”刚才还笑容满面的城子,此刻一脸狠色,一脚踹在野猴肚子上,将野猴踹倒在地。

  这还不算完,将野猴踹倒在地后,城子坐在野猴身上,对着野猴一阵拳头攻击。

  野猴的小弟都愣住了,这是怎么回事,城子的嘴巴虽然很恶毒,但是城子的脾气还是很好的,从来不主动跟人动手,今天是怎么回事,不仅跟人动手,下手还这么狠。

  “妈的,老子今天弄死你!”城子一拳一拳的打在野猴的脸上。

  野猴也不是什么简单货色,虽然挨了城子不少打,但是逮住机会脱身,从地上站了起来,跟城子保持距离。

  之前,他之所以跟和城子打嘴仗,那是他知道城子只会跟他打嘴仗,而不会这跟他动手。

  现在怎么回事,竟然跟他动手。

  野猴的小弟只知其一,不知道其二,野猴却是既知道其一,也知道其二,城子不动怒则以,一旦动怒,那怒火将是谁也拦不住的。

  这不,野猴刚才地上爬起来没多久,城子又要冲向野猴。

  “野猴,你疯了,虽然不是兄弟,毕竟相识一场,你竟然下这么狠的手!”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这一刻的野猴很怕城子。

  “滚你大爷的,我告诉你,今天这事没完,越哥你都敢拦!”城子道。

  “越哥,谁是越哥?”野猴一脸茫然。

  “这就是越哥,我越哥。“城子指着王越,骄傲道。

  “你和他是朋友?”野猴看着王越,没想到王越竟然和野猴是朋友,如果他早知道,他就不帮王越了。

  “你没资格知道,你只需要知道,你今天完了。”城子道。

  “我完你个头,城子,别太过分了,我是斗不过你,但是啸哥却能斗得过你,我劝你,最后离开这里,不然我打电话通知啸哥来,你看啸哥弄不弄死你!”野猴道。

  “你觉得啸哥能够给你撑腰是吧,好啊,你打电话,你把他叫来。”城子道。

  野猴完全看不透城子了,城子是疯了吗,竟然连啸哥都不怕了?

  若在平常,城子不愿意跟啸哥有接触,但是现在不同,有王越在,啸哥算个屁啊。

  “好,这可是你说的,我把啸哥叫来,你别后悔。”野猴给啸哥打电话。

  “啸哥,城子在跟我斗呢,那叫一个嚣张,你能不能来替我摆平他?”野猴对啸哥道。

  电话那头的啸哥对野猴道:“没问题,我马上过去,我早就想弄一下城子那个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