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847章 大事不好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王越的脚踩在绿毛青年脸上,用力地碾压。

  绿毛青年的脸生疼。

  这一次,王越没有问绿毛青年任何问题,只是不断的碾压,他要问的问题已经问了,绿毛青年也听得很清楚,他不会再在这些问题上浪费口舌。

  绿毛青年在硬抗,但是到了后来,他实在扛不住了,他看得出来,如果他不说,王越并不会停手。

  “我说!”绿毛青年道。

  “说!”王越道。

  “没错,那漂亮女人的确是我们带走的。”绿毛青年道。

  “为首之人是谁?”王越问。

  “是少爷。”绿毛青年道。

  “少爷是谁?”王越又问。

  “这个问题,就算是你杀了我,我也不能说。”绿毛青年道。

  “那你就把能说的都说给我听,但是你记住一点,你说的东西最好有价值,若没有价值,你得罪不起所谓的少爷,我也不是那么好相处的。”王越道。

  这一点,绿毛青年看出来了,王越很不好相处。

  “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总之少爷看上那个漂亮女子,便命令我们带走那个漂亮女子,我们把那个漂亮女子带到一个小院。”绿毛青年道。

  王越点点头,绿毛青年没有骗他,他们的确将韩瑾荷带到小院。

  虽然这些消息王越已经了解,但是并没有觉得这是废话,因为绿毛青年再说实话。

  “后来。”王越问。

  “后来,闯进来一个人,要带那漂亮女子走,我们当然不能让他带走,于是就阻止他,结果那人特别能打,打倒我们好多兄弟,最后有个兄弟出刀子,捅了他一刀子,才成功将他打倒在地。”

  王越眼神一冷,悲欢竟然被捅了一刀子。

  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了。

  “再后来。”王越问。

  “再后来,小院就不安全了,于是我们就进行转移,转移到郊外。”绿毛青年道。

  “转移的时候,你们带着悲欢没?”王越问。

  “悲欢……你说的是那个男生吧,没有,我们没有带着他转移,只带着那个漂亮女子转移。”绿毛青年道。

  王越思索,如果绿毛青年没有骗他,如果绿毛青年说的是真的,他们转移的时候没有带悲欢走,那么,悲欢到哪里去了?

  虽然从绿毛青年口里得知,悲欢被捅了一刀子,不过从小院里的血迹判断,应该并不是很严重。

  但悲欢去了哪儿,这是个问题。

  那群人没有将悲欢带走,说明悲欢是安全的。

  眼下,悲欢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韩瑾荷。

  “你们把韩瑾荷带去哪儿了?”王越问绿毛青年。

  “带她去见少爷。”绿毛青年道。

  “地址。”王越道。

  “在废工厂。”绿毛青年道。

  “带我去。”王越道。

  “你一个人去,去了也是送死,而且我告诉你,你得罪不起少爷的,趁少爷的怒火没有发泄到你身上,你还是哪里安全躲到哪里比较好。”绿毛青年道。

  “多嘴。”王越一耳光抽在绿毛青年嘴巴上。

  然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将绿毛青年塞进车里,前去工厂。

  因为王越胁迫,绿毛青年不得不告诉王越去工厂的路,并且给王越指路。

  路上,王越在想,那个少爷到底是谁。

  她究竟是单纯看上韩瑾荷的美色,所以才带走韩瑾荷,还是因为其他原因而带走韩瑾荷。

  如果是单纯因为韩瑾荷的美色带走韩瑾荷,事情很麻烦,但不算很复杂,最多那人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那事情就变得复杂起来。

  王越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便是他和那所谓的少爷是认识的,那所谓的少爷是为了对付他,所以才带走韩瑾荷。

  如果是这样,这件事情就严重了。

  王越想联系警方,可是却没有找到手机,估计是掉了。

  王越问绿毛青年有没有手机,那绿毛青年的手机被收缴了,也没有手机。

  这也就是说,王越没有办法联系其他人。

  时间就是生命,王越不可能折返去城里报警,所以,王越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先到了那工厂在说。

  开车行驶了大概15分钟,终于来到绿毛青年所说的废弃工厂。

  在来的路上,王越已经问清楚了,少爷一群人一共有二十余人。

  不得不说,那个少爷好大的胆子,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将人带走。

  他的手下敢这么做,说明都不是善男信女。

  少爷和他的手下,很不好对付。

  这从悲欢受伤便看出来了。

  “带我去韩瑾荷所在的地方,最好不要给我耍什么花招,我若是出事,我先拉着你垫背。”王越对绿毛青年道。

  绿毛青年被王越展现出来的狠辣之色吓破了胆,哪里还敢跟王越耍花招,领着王越不如工厂。

  天色很黑,废弃工厂里又没有灯光,这是王越最好的掩护。

  “你出来的时候,韩瑾荷和所谓的少爷在不在一起?”王越问。

  “在一起。”绿毛青年道。

  在一起也好,虽然可能有些麻烦,但是可以搞清楚那个所谓的少爷是谁。

  这一次,王越侥幸找到少爷的藏身地方,若是那少爷再来一次,王越没有自信找到藏身地方。

  工厂虽然废弃,但是面积不小,绿毛青年领着王越走。

  忽然,绿毛青年停止脚步,对王越道:“快要接近了,他们就在里面,脚步要轻点。”

  对方有二十人,还有刀子,还敢拿刀子捅人,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王越自然非常小心。

  “你跟着我走,我知道一条路,能够绕开警戒的人,直接到达少爷和韩瑾荷在的地方。”那绿毛青年道。

  “你会这么好心?”王越问绿毛青年。

  “大哥,我这不是也为了保命啊,我现在在你手里,也告诉你那么多事情,如果我不帮你,你遭殃,我肯定也会跟着你遭殃,所以我才帮你。”绿毛青年道。

  王越这才相信绿毛青年。

  绿毛青年领着王越进入一条窄道,窄道大约有十米,两边都是高高的墙壁,没有躲避和逃跑得地方。

  “不好!”

  王越心里升起一股不祥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