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1892章 你是不是以为我的退让是懦弱!
作者:南山闲鱼的小说      更新:2020-06-20

  简仲锋直眉瞪眼,对王越的父亲王大海很不客气。

  性格憨厚善良的王大海没有反驳简仲锋,没有搞情况状况的他也没有询问王越。

  他相信王越。

  他相信的东西很简单,他相信王越不会做坏事,他相信王越是个好人。

  “我不明白生了什么事情,也不清楚我家孩子有什么错,无论什么事情,进屋坐下,咱们慢慢解决。”赵玉兰道。

  “进屋谈就免了,我不想和你们家有一点纠缠,我的目的只有一个,我要带我女儿回家,你们只需要做到,别让你儿子阻止就行,只要你们能做到这点,你们要多少钱,我都给你们。”简仲锋愤怒道。

  “简先生,我可以让你把阿璃带回去。”王越道。

  “这是令我满意的答案,有什么条件你提。”简仲锋道。

  “尊重阿璃。”王越道。

  “行。”简仲锋爽快答应。

  其实他根本没有在意王越所提的条件,因为无论王越提什么条件,他都会非常痛快的答应,只要他可以带阿璃离开而王越不阻止。

  “简先生,即便你的诚信在我心中已经所剩无几,但我还是愿意去相信你,你说你会尊重阿璃,那么我相信你会尊重阿璃,我希望结果是你说的,你尊重阿璃,如果我现真正的结果和你说的不同,我说什么,也要守在阿璃身边!”王越沉声道。

  然后,王越对王大海和赵玉兰道:“爸妈,我要回明珠市。”

  不清楚生了什么事,但王大海和赵玉兰都点了点头:“去吧,不用担心爸妈。”

  即便今天晚上是大年三十,是阖家欢乐的日子。

  王大海和赵玉兰并没有自私把王越留在身边,无论王越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们都无条件支持。

  “我带阿璃回明珠市,不是让你回明珠市!”简仲锋瞪眼道。

  “简先生,腿长在我身上,想去哪里,是我说了算,而不是你说了算。”王越道。

  简仲锋被气得不轻,曾几何时,他压迫得王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如今,王越却敢与他针锋相对。

  这种变化令简仲锋十分难以接受。

  “见到你,我很开心。”简曦看着王越,含情脉脉。

  “我会愧疚。”让阿璃一个女孩子,千里迢迢从明珠市来到雀城找他,他真的很愧疚。

  “我觉得很值得。”阿璃轻轻一笑。

  看见阿璃脸上的笑容,简仲锋对于王越的火气更是浓郁。

  他已经不记得,阿璃有多久没有对他这个父亲笑过了。

  可是,阿璃却对王越笑。

  “带小姐走!”简仲锋命令保镖强制带阿璃在。

  他决定了,不回雀城,去燕京,然后坐飞机出国。

  让阿璃在国外上学,让阿璃在国外生活。

  让王越和阿璃两国相隔。

  保镖得令后,朝阿璃走去,准备将阿璃强制带走。

  王越一拳将那保镖打倒在地。

  王越眼神锐利如刀,盯着简仲锋:“我是让阿璃跟你回明珠市,而不是让你强制带阿璃回明珠市!”

  “你是不是以为我治不了你?”简仲锋喝道。

  “你是不是以为我的退让是懦弱?”王越反喝。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是两个人在一起幸福的基础,退一步说,就算你和阿璃在一起,我和阿璃他爸不同意,阿璃跟你在一起的开心会是真的开心吗?”苏婉兰道。

  “如果你们再逼王越,那么,我只要王越。”阿璃道。

  “阿璃,你知道你说出这种话,妈妈的心有多痛吗?”苏婉兰道。

  阿璃竟然不要她,而要王越。

  “爸,妈,你们闹够了没有!”

  是简曦。

  “爸,妈,姐姐喜欢王越,王越也喜欢姐姐,就算你们不积极促成,也不应该全力阻止!”

  “你们嫌弃王越这,嫌弃王越那,你们可知道,王越是怎样的一忍再忍吗?”

  “有件事情,我才知道,我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王越的家被人放火。”简曦道。

  “他家被人放火与我有什么关系!”简仲锋理直气壮道。

  “是吗?”简曦怀疑道。

  简仲锋和苏婉兰一愣,放火的事情他们并不知情,可是,这种对付王越的手段……

  他们响起穆少溪。

  穆少溪说,他要对付王越。

  简仲锋同意他对付王越,他并没有询问穆少溪以何方法对付王越。

  不会,那火是穆少溪放的吧?

  见简仲锋和苏婉兰沉默,再笨的人,也能猜到,这件事情与他们有关。

  “爸妈,你们是要逼死我吗?”阿璃痛苦道。

  她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他的父母竟然放火烧王越家,就算不是他的父母做的,但是从她父母的表现来看,也多少有点关系。

  “姐夫,我不知道放火这件事情和你有没有关系,如果和你有关系,那么,我对你太失望了,我不介意把我所有的力量都借给王越使用。”苏婉依道。

  “如果那天不是恰巧不在家,我应该就被火给烧死了吧?”慕容倾情淡淡道,“我也不介意把我的全部力量借给王越使用。”

  苏婉依和慕容倾情都有支持王越的力量,有他们支持,王越再也不需要为资金而头疼,俱乐部的展将一帆风顺。

  一直以来,苏婉依和慕容倾情并没有把他们的力量借给王越,那是他们不希望和简仲锋正面交锋。

  给王越的力量多了,容易引起简仲锋对王越起真正的攻击。

  但是,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们不借给王越力量是不行了。

  简仲锋的手段太卑鄙。

  有道是强龙不压地头蛇,明珠市是简仲锋的地盘,不是苏婉依的地盘,也不是慕容倾情的地盘。

  简仲锋并不惧怕苏婉依和慕容倾情。

  可是,如果苏婉依和慕容倾情把力量借给王越,那也是一件很难办的事情。

  “婉依,你忘记祖母去世前说的话吗,祖母对你说,遇到事情,要听我这个姐姐的,难道你要违背祖母的话吗?”苏婉兰道。

  苏婉依顿时无话可说,因为苏婉兰把去世的祖母都搬了出来。

  “倾情,我和你母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你希望你母亲失去我这个朋友吗?”苏婉兰道。

  慕容倾情和苏婉依被苏婉兰的话击败,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